-
REDMAN PRINCESS -恶灵皇女- レッドマン・プリンセス-悪霊皇女-
高遠るい / 秋田書店
2020-12-23 / 标签: 高遠るい 秋田書店 チャンピオンRED 2017年
印第安人英灵附身到天皇后代身上对美国总统展开复仇。结局东京市民全员变成僵尸,遭到美军的核攻击化为一片焦土,以中国人民解放军为首的联合国维和部队接管。 高远垒,我的超人。五分满上 -
环世界 五十岚大介作品集 ウムヴェルト 五十嵐大介作品集
9话 / 2017-03-23 / 五十嵐大介 / 講談社 / 196
2020-8-14 / 标签: 五十嵐大介 講談社 2017年
物理和生物的科学浪漫。给美少女倒立把尿那段看嗯了。 短篇的故事看的愈发一脸蒙蔽,氛围的刻画比上一本更优秀了。 -
大蜘蛛酱flashback 大蜘蛛ちゃんフラッシュ・バック
34话 / 2017-10-23 / 植芝理一 / 講談社
2020-7-14 / 标签: 植芝理一 月刊アフタヌーン 2017年 講談社
植芝理一老师,永远滴神。该收全套漫画了 ps.特别喜欢漫研墙上的涂鸦,光是一页就能仔细看个五分钟 -
艶色情話
2017-07-01 / 月野定規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20-6-28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月野定規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17年
神态刻画相当出彩,就是画工太残念了。其中两篇翻译家和侄子人物形象塑造的很是饱满,最近难得能看到这么合胃口,看得又尽兴的单行本。去试试作者其他作品吧 -
忒修斯之船 テセウスの船
89话 / 東元俊哉 / 講談社
2020-6-10 / 标签: 東元俊哉 講談社 モーニング 2017年
忒修斯之船的隐喻竟然被用在蝴蝶效应上,真是有够烂俗的。通篇看下来也没有什么深刻的感触,远不如同题材的仆街,在日本能这么火估计还是因为涉及到了罪犯子女的社会待遇问题吧。 -
バララッシュ
21话 / 2018-06-15 / 福島聡 / KADOKAWA
2020-5-23 / 标签: ハルタ 2017年 福島聡
不可多得的好漫画,福岛聪老师老师描绘的分镜中的细腻情感已然登峰造极。不管是否对动画制作感兴趣,都应该来看看在日本动画黄金时代中成长起来的两位阿宅的青春冒险谭。个人来说还是想再看几卷的,可惜结局已经很是完美了。ps.汉化已全部完成,等全做完之后把单行本链接放评论区。 -
彼女たちは暴かれた
2016-07-01 / 宮原歩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 208
2019-10-30 / 标签: 宮原歩 2017年 成年コミック
纯爱好评,话说那些妹子该怎么办啊。果然还是人渣 -
Love me tender -温柔地爱着我- ラブミーテンダー
12话 / 2017-11-30 / 藤丸 / ワニマガジン社、未來數位 / 215
2019-9-22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2017年 藤丸
别具一格的有趣
读过的标签
- 131成年コミック
- 332015年
- 30講談社
- 282016年
- 272019年
- 272017年
- 232018年
- 232014年
- 202012年
- 202013年
- 202007年
- 18集英社
- 18小学館
- 17短篇集
- 172011年
- 162008年
- 162020年
- 142010年
- 14石川賢
- 112006年
- 111998年
- 102002年
- 10高橋葉介
- 10双葉社
- 102009年
- 92003年
- 82005年
- 8乙一
- 8徳間書店
- 8永井豪
- 8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8モーニング
- 7秋田書店
- 7ワニマガジン社
- 7藤田和日郎
- 7高遠るい
- 72001年
- 6月刊アフタヌーン
- 61995年
- 6貴志祐介
- 61987年
- 5木尾士目
- 5桜庭一樹
- 5いーむす・アキ
- 5ドウモウ
- 5接力出版社
- 5双見酔
- 52004年
- 5吴淼
- 52021年
- 4いちまつ
- 41991年
- 41972年
- 4平坂読
- 41990年
- 4芳文社
- 4手塚治虫
- 4カントク
- 4角川書店
- 4早川書房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森見登美彦
- 4谷口ジロー
- 4赤月みゅうと
- 4道満晴明
- 4宮原歩
- 4吉富昭仁
- 4新潮社
- 4チャンピオンRED
- 4少年画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