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2017-02-10 / 安里アサト / KADOKAWA / 344
2017-3-29
剧情和战斗还算是中规中矩吧,没啥太大的漏洞,也没啥太大的亮点,只是牵扯到人性和道德层面的讨论,内容就变得肤浅和片面了,大难当前,各回各家各顾各妈这是理所当然的,有什么好喷的呢,还喷了一整本。还有虐待和屠杀,只要是战争就一定会发生,和歧视是没啥多大关系的,肤浅的人讨论现象,有深度的人讨论的是产生这个现象的原因。而且最后的结局HAPPY的有点强制了。 -
月兔的银色方舟 Kaguya 〜月のウサギの銀の箱舟〜
鴨志田一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6-8-12
插画不错,剧情也不错,不过敢和女一争男人的女配都是非死则伤的嘛,就连女儿也扔月球了。。。。。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22-6-2
烂尾,最后一把还是靠男主才智,女主沦为路人,前面塑造了这么久的女主到最后还是没有什么爆发,还不如真人版结局 -
心灵侦探城冢翡翠 medium 霊媒探偵城塚翡翠
2019-09-12 / 相沢沙呼 / 講談社 / 386
2022-12-9
前面三案比较无聊,最后的第二层推理还算可以,不过早在看前就被剧透过最后会有反转,所以最后的反转没有多惊奇大多都猜到了 -
NOeSIS 虚假的记忆物语 NOeSIS 嘘を吐いた記憶の物語
24话 / 芹之由奈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8-12
。。。小说只看了第一卷,然后看了一下原作游戏的剧透,发现太黑了,不敢看下去。。。 -
PSYCHE
2008-07-26 / 唐辺葉介 = 瀬戸口廉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34
2016-8-12
耐人寻味的故事和结局,让我想起了盗梦空间里的一句话“他们来这里是为了入睡做梦的么?”“不,他们来这里是为了醒来的。”,这也是唯一一本我觉得唐辺葉介好看的书。。。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78话 / 2012-12-12 / 千葉サドル / 芳文社
2019-12-5
一开始述说的是在末日背景下几个无助少女的悲催小日子,从小市民的角度讲述这个无可救药的世界,这点和少女终末旅行是一样的,但自从离开学校后就变味了,想追查真相没关系,但是为此而忘记自己的小身份甚至把目标定在解决问题上,这就免不了会出现都合和机械降神的设定了,就这一点而言动画的定位和剧情设定是成功的。话虽如此,但看着这几个妹子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脱困并且展开自己的新人生,这样子的结局始终还是更赏心悦目。 -
在昨日的春天等待你 きのうの春で、君を待つ
2020-04-17 / 八目迷 / 小学館 / 341
2022-7-28
悬疑感不强,故事也简单,还有tmd去你个he,不要什么鬼乱七八糟的垃圾玩意都来洗白和he,我就想看他俩杀了人后内疚一辈子,去死吧圣母表 -
你我的崩坏世界 きみとぼくの壊れた世界
2003-11-08 / 西尾维新 / 讲谈社 / 304
2016-9-16
噗噗噗,女一号(?)是公车女啊~~~还有妹妹的兄控很空洞,兄控的很,动机理由却不充分,就是为了兄控而兄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