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爷的时代 「坊っちゃん」の時代
1987年6月 / 関川夏央 / 双葉社
2020-6-14 / 标签: 漫画 双葉社 剧情
對作品本身我是真的是無話可說. 本來想買一套送人, 18年台版再版300+決定還是下電子版自己看吧. 結果電子版也很難找. 但我想了想, 我可以真的去看各位文豪的作品啊~ 與時這漫可能是讓我開始喜歡短歌的一部漫.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176话 / 2009-01-05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8-9-3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剧情
如果作者本身知道字多會失去一部分讀者的情況下還寫出這樣的作品,那就沒什麼好抱怨的了,不過真的是沒想到比看動畫困難多了。雖然是寫實漫畫,但是大場老師自己也說相似度37.1%。雖然中期作畫質量略下滑、字多、後期感覺在拖,但這真的是一部激勵業界的佳作。超喜歡裡面用的網點,感覺特別合適。無論是當年看動畫時候還是現在補漫畫,英二都是我最喜歡的角色而且是裡面最厲害的角色(吉田第二,平丸第三)。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オノ・ナツメ / 小学館
2024-2-12 / 标签: 漫画 小学館 剧情
後面有點俗套+拖沓了。之後我又快速複習了一下動畫,怎麽說的,各有優缺點吧。動畫刪掉了銀太部分也改了結局,但仔細回想一下,漫畫的這部分好像也不是必須有的... 不過漫畫還是比動畫更細膩豐滿。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1986-12-15 / 吉田秋生 / 小学館
2024-1-2 / 标签: 漫画 小学館 剧情
看到一個懟Ash評價: 做題智商200, 做事智商20. xs. 與其說BL不如說是少年的故事. 但最後為什麽是辛喜歡上了奧村, 為什麽不能和月龍一對??? -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二舎六房の七人-
235话 / 小学館
2020-7-18 / 标签: 漫画 小学館 剧情
最後一個故事突然就剎不住了, 看得時候沒有一絲絲的感動, 前幾卷還能讓我激動一下, 這幾卷是在棒讀. 結尾的兩卷像是湊數硬編出來的. 但是也可以啦, 7.5吧, 畢竟還談不上私心高分. 但還是推薦一看的!
读过的标签
- 145漫画
- 48BL
- 32集英社
- 26战斗
- 22講談社
- 22搞笑
- 11日常
- 9SQEX
- 9小学館
- 8角川書店
- 8少女漫
- 7奇幻
- 7剧情
- 7リブレ
- 6荒木飛呂彦
- 6治愈
- 5新書館
- 5白泉社
- 4大洋図書
- 4竹書房
- 4MAG
- 4海王社
- 4恋爱
- 4轻小说
- 4吐槽
- 4双葉社
- 3休刊
- 3科幻
- 3推理
- 3コアマガジン
- 3徳間書店
- 3CLAMP
- 2EB
- 2其他
- 2MF
- 2运动
- 2FW
- 2校园
- 2芳文社
- 2R18
- 2幻冬舎
- 1宙出版
- 1電撃文庫
- 1ハーレクイン
- 1光文社
- 1私信高分
- 1谷口ジロー
- 1东京漫画社
- 1ぶんか社
- 1公式書
- 1光風社出版
- 1WEB
- 1文芸社
- 1ヤマザキマリ
- 1历史
- 1一迅社
- 1中村春菊
- 1小畑健
- 1格斗
- 1画集
- 1悬疑
- 1犯罪
- 1押切蓮介
- 1公式书
- 1生存
- 1中央公論新社
- 1祥伝社
- 1家庭
- 1朝日新聞出版
- 1ジュネッ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