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六部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58话 / 2000-05-01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7-5-13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荒木飛呂彦 战斗 搞笑
我大JOJO世界第一好嘛!没想到这部的结局是平行世界。还有就是想不到DIO爷这么多后人,不过看情况只有拥有黄金精神的人才能当主角,哈哈哈 -
少爷的时代 「坊っちゃん」の時代
1987年6月 / 関川夏央 / 双葉社
2020-6-14 / 标签: 漫画 双葉社 剧情
對作品本身我是真的是無話可說. 本來想買一套送人, 18年台版再版300+決定還是下電子版自己看吧. 結果電子版也很難找. 但我想了想, 我可以真的去看各位文豪的作品啊~ 與時這漫可能是讓我開始喜歡短歌的一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108话 / 2002-01-22 / 荒川弘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2-26 / 标签: 漫画 SQEX 战斗
這部漫畫真的是超級棒!從作畫,分鏡(雖然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一直到故事的中心,還有三觀,以及宗教啊,戰爭等等,甚至連黑暗面都寫得很棒!而且特別治愈!這個故事的恐怕十年後看依舊不會過時!也能夠發人深思。滿分絕不為過! -
灌篮高手 完全版 SLAM DUNK 完全版
276话 / 2001-03-19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18-11-3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运动
十分完全不夠,感覺SD根本不是靠打分就可以表達自己心情的一部漫畫.排球和SD怎麼說也有80%重合.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三部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3『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152话 / 1989-10-0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5-1-31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荒木飛呂彦 战斗 搞笑
根本停不下来!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四部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4『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174话 / 1992-11-04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6-2-16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荒木飛呂彦 战斗 搞笑
其实本身觉得没有前面好看,可能是因为恶人不够恶,日常又说了太多?但是后来看了荒木说,这部主要是说人心的弱点。这么一看就发现确实是这样的,漫画也确实是按这个方向走的。而我觉得这部之中,将友情亲情的地方开始扩大描写,仿佛就在说,别每天就想着战斗!他们只是高中生啊!还有家人和朋友呢! -
恶魔人 デビルマン
53话 / 1972-12-20 / 永井豪、ダイナミックプロ / 講談社
2018-10-6 / 标签: 漫画 講談社 战斗
大神永井豪,什麼寄生獸,什麼亞人(其實寄生獸和亞人還好),什麼忍者殺手,什麼東京喰種(尤其),統統黯然失色。其實畫風我還能接受,沒想到這種畫風也能出帥哥(笑)。惡魔與人,人類的恐懼這些概念特別喜歡。缺點就是節奏和設定都是突如其來,是不是七十年代不講究這些,不得而知。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五部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5『黄金の風』
154话 / 1996-05-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6-2-16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荒木飛呂彦 战斗 搞笑
还是要给高分!这部里面全是摇滚乐队的名字啊,而且JOJO主义在第五部也达到了一个高峰! -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175话 / 1991-04-10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18-9-27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战斗
前期偏搞笑,中期開始就一直熱血停不下來了,而且各種鬥智鬥勇(口胡),雖然不是我的童年但是太好看了!動畫在漫畫基礎上又加了分。後面發現好多設定在獵人裏都沿用了,而且仙水穿上氣鋼鬥衣之後根本就是王啊,槽點太多。結尾滿意。我現在反而只希望獵人永遠不要有結尾,讓每個讀者都有自己的一個結尾好了。 -
奔向地球 地球へ…
28话 / 竹宮惠子 / 中央公論新社
2024-2-23 / 标签: 漫画 科幻 中央公論新社
科幻主題+少女漫畫風真是令人喜愛. 奔向地球是美好的愿景, 即使物是人非, 海枯石爛, 物種進化, 環境退化... 但對地球的嚮往始終在我們的基因里. 竹宮老師真是把地球刻進角色的DNA了. 該作獲第九回星云赏漫畫部門, 其實是這一年是漫畫參評的第一年.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2-3-17 / 标签: 漫画 講談社 战斗
是真的好看, 而且特別緊湊. 動畫不得已分成那麼多期放送真是不容易, 怪不得我看動畫的時候總是忘劇情. 唯一想吐槽的是, 回憶部分為什麼不是黑色底, 本來都是外國人, 一群黃髮, 人物特征也不明顯, 經常看著看著就不知道自己在讀哪個時間點了. [220317]不是團滅有點失望, 但也不能隨便畫個團滅結局, 這對讀者太不負責了. 到最後最喜歡的居然是阿妮, 萊納和吉克. -
I''s I"s
143话 / 1997-04-21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18-10-19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恋爱
Iori可愛炸了,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啊!!!雖然Ichitaka也不是那麼渣啦,只是太不自信太不堅定了。Iori真的是我看過的動畫漫畫中爲數不多的,沒有典型屬性但是卻讓人特別喜歡的女孩子!而且桂老師的畫工也很棒,雖然在開始看之前有好多次因爲寫實的單行本封面太過寫實而放棄,幸好最後還是翻開了第一卷。 -
排球!! ハイキュー!!
402话 / 2012-06-04 / 古舘春一 / 集英社
2021-3-30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运动
啊, 這部我追了應該是五年的漫畫吧, 一直追追停停地, 養肥嘛~ 下面評論中說從292-331看審美疲勞了的, 以及和SD比起來印象深刻的人物很多這兩點, 同意. 結尾幾話中有兩句話我很同意, 一是說身體去習慣健康, 二是說努力是不能彌補身高的. 真實! 8或9分我很糾結, 8.5吧. 漫畫真的很好看, 謝謝古館老師, 期待新作!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176话 / 2009-01-05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8-9-3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剧情
如果作者本身知道字多會失去一部分讀者的情況下還寫出這樣的作品,那就沒什麼好抱怨的了,不過真的是沒想到比看動畫困難多了。雖然是寫實漫畫,但是大場老師自己也說相似度37.1%。雖然中期作畫質量略下滑、字多、後期感覺在拖,但這真的是一部激勵業界的佳作。超喜歡裡面用的網點,感覺特別合適。無論是當年看動畫時候還是現在補漫畫,英二都是我最喜歡的角色而且是裡面最厲害的角色(吉田第二,平丸第三)。 -
爆漫王。角色设定书 バクマン。キャラクターブック キャラマン。
2010-12-29 / 小畑健 / 集英社 / 244
2018-9-3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公式書
這個實在11卷之後出的,所以沒有七峰透的設定,好想知道七峰最喜歡的漫畫是什麼,估計是死亡筆記www。最喜歡看的就是裡面角色最喜歡的漫畫,感覺和角色都特別配,鳥島當然喜歡七龍珠,瓶子當然喜歡遊戲王。 -
间之楔 間の楔
1990-09-01 / 吉原理恵子 / 光風社出版 / 345
2024-2-23 / 标签: 轻小说 光風社出版 BL
【240222】作為人生中BL的“萬惡之源”, 最近忽然又想再看一遍於是就又看了一遍, 其實這也才第二遍而已. 沒想到不到2h就看完了! 寫得還挺好~ 今天發現自己之前標記成新版了, 其實我新版也看過, 但我忘了, 過幾天再看看新版吧. 順便把應該寫給舊版的評論搬過來. 【150205】问我为何三天没睡好觉. 對了, 這次看完對我的新影響可能是, 繼"絆"字之後"楔"這個字我可能也不能看了. -
翼·年代记 ツバサ-RESERVoir CHRoNiCLE-
233话 / 2003-08-12 / CLAMP / 講談社
2015-1-25 / 标签: 漫画 講談社 CLAMP 奇幻
CLAMP太厉害,已跪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108话 / 2004-04-02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9-2-13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小畑健 推理
除了有漏洞的地方, 確實是好看! 小畑老師畫得就是好, 大場的故事有些地方稍有牽強.
读过的标签
- 145漫画
- 48BL
- 32集英社
- 26战斗
- 22講談社
- 22搞笑
- 11日常
- 9SQEX
- 9小学館
- 8角川書店
- 8少女漫
- 7奇幻
- 7剧情
- 7リブレ
- 6荒木飛呂彦
- 6治愈
- 5新書館
- 5白泉社
- 4大洋図書
- 4竹書房
- 4MAG
- 4海王社
- 4恋爱
- 4轻小说
- 4吐槽
- 4双葉社
- 3休刊
- 3科幻
- 3推理
- 3コアマガジン
- 3徳間書店
- 3CLAMP
- 2EB
- 2其他
- 2MF
- 2运动
- 2FW
- 2校园
- 2芳文社
- 2R18
- 2幻冬舎
- 1宙出版
- 1電撃文庫
- 1ハーレクイン
- 1光文社
- 1私信高分
- 1谷口ジロー
- 1东京漫画社
- 1ぶんか社
- 1公式書
- 1光風社出版
- 1WEB
- 1文芸社
- 1ヤマザキマリ
- 1历史
- 1一迅社
- 1中村春菊
- 1小畑健
- 1格斗
- 1画集
- 1悬疑
- 1犯罪
- 1押切蓮介
- 1公式书
- 1生存
- 1中央公論新社
- 1祥伝社
- 1家庭
- 1朝日新聞出版
- 1ジュネッ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