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あそばれ Dear Sex Friend
2011-06-10 / 蛹 虎次郎 / 富士美出版 / 200
2014-11-3
蛹虎次郎的优势在于AHE颜和不俗的画面张力,缺点还是在于NTR这个属性对很多人来说算是雷,但他乐此不疲的用,碧池系女主YAMERO。 -
TAKE ON ME
2004-07-31 / 竹村雪秀 / コアマガジン / 214
2014-11-3
这个作者的水准很高,从他画爱马仕同人就开始关注他了,狂气和色气度并重,对人体的拿捏游刃有余,笔下人物质感恰到好处。 -
恋着的她×爱着的她 コイカノ×アイカノ
25话 / 藤坂空樹 / 竹書房
2014-11-3
以双飞为噱头感情戏为砝码的长篇(按小黄本的篇幅来说)大戏。构图太空旷了我还以为是DL上哪家野路子画师的作品,实用度也就这样了,哄哄小朋友还算说的过去。 -
ハッピーガール
10话 / 2010-10-16 / ZUKI樹 / 竹書房 / 191
2014-11-3
ZUKI树虽然画技不精,或者说骨骼惊奇,但是剧情一直敢想敢画。印象中此作是很普通的后宫作,接受他的画风之后看着还是很带感的。 -
僕の同級生、僕の先生、僕の妹。
2012-01-04 / ハスミヒロ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 206
2014-11-3
名字欺诈,这玩意儿是小单元剧,同级生、先生和妹不出现在同一个世界观。整体上差强人意吧,我反正不太来电 -
霜枝家的快乐餐桌 霜枝さんちの明るい食卓
9话 / 2010-12-17 / 宮原歩 / 竹書房
2014-11-3
后宫戏,吃了小姨吃丈母娘系列,虽然家庭很贫寒但是很性福系列。这种男主无论是经济还是X能力上都占家庭主导地位的作品看着很有成就感? -
いきなり! ハーレムライフ
6话 / 2014-07-04 / 立花オミナ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2014-11-3
立花的残念系列单行本,女主整体M系,展开不错,不过整体感觉还是脱离现实感严重,既然是校园题材就应该好好把舞台放置在校园内才有感觉,我之所以喜欢如月老师的GIRI GIRI系列就是因为把舞台永远锁定在教室和家中,即使合宿也应该把重点放在夜间谈话上。 -
ボーイ・ミーツ・ハーレム
7话 / 2013-08-02 / 立花オミナ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2014-11-3
立花大是后宫党的人间之鉴,可惜走不出形式,之前是CM的本,后来HAREM系列剧情上无法创新,残念系列依然如此,现在看他的小短篇感觉就是在不停重复,这点上还是大和川更胜一筹。 -
人间凶器 人間凶器カツオ!
1998-04-17 / 刃森尊 / 講談社
2014-10-22
倒也不是冷面天使的虚张声势,但是临时抱佛脚一路打强者到后来显得实在是牵强,女主一换再换也没男主半点实际好处,只能吃吃杀必死了。 -
后宫时间 ハーレムタイム
15话 / 2011-07-30 / tosh(佐伯俊)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28
2014-9-24
TOSH出品,必属精品,本篇质量上乘,就是缺少剧情冲突,最喜欢的还是母子丼 -
ハーレムキャッスル The Beautiful Days
8话 / 2011-12-14 / 時丸佳久 / キルタイム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 160
2014-9-24
时丸大湿的扫本颜色太淡了,不知道是原本就这样还是后期问题,画风中等吧,有些镜头透视和人体结构都有问题,痴女对正太的后宫不太戳我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