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兆赫兹 0.0MHz
56话 / 2013-07-05 / 장작(柴) / 코리아하우스콘텐츠
2015-3-30
如果说姜草的恐怖是细致入微、草蛇灰线的,那么柴的恐怖就是如同咒怨般简单粗暴毫无因果,那种无法摆脱的绝望感使得这部0.0兆赫兹让人读罢后脊发凉。 -
杀戮轮回 All You Need Is Kill
17话 / 2014-06-19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4-6-8
前期剧本还算吸引人,最后的结局收的略显仓促,反转的出现有些生硬,让人怀疑是不是被腰斩了,不过不管怎么说,这种开放式结局我还是很喜欢的,不知道老美改编了之后会不会沦为主旋律大电影 -
Fanaticism
6话 / 2017-01-31 / しおこんぶ / 文苑堂
2017-6-15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难得看完本子还点格子,开局纯爱还是走不过作者喂玻璃渣的套路,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
前线任务 DOG LIFE & DOG STYLE FRONT MISSION DOG LIFE & DOG STYLE
86话 / 2007-10-25 / C.H.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4-11-12
前期表现比后期表现强许多,通过一个疯狂的战地记者来记录战场上一个个疯狂瞬间,作者显然对长篇的把握能力不足。很喜欢老兵的那一部分戏码。 -
不义联盟:人间之神 Injustice:Gods Among Us
61话 / 2013-01-01 / Tom Taylor、Brian Buccelato / DC Comics
2016-2-21 / 标签: 美漫 DC
这个世界观能让人津津乐道的也就刚开始大超的黑化了,到现在进入第四年,剧情也是越来越鬼扯,脱不开老美乱斗戏的大事件一贯风格,拉到篮里便是菜,渣康、沼泽怪和几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人物进入主线时,我就知道这漫画药丸 -
Love Selection
11话 / 2006-06-19 / 如月群真 / コアマガジン / 232
2014-9-24
乱交式开篇+后宫式结尾,这就是披着共产的外衣公然提倡私有制,其心可诛(睁着眼睛说瞎话)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4-11-12
搁置了这么多年终于能点看过了,最终回让我唏嘘不已,原来匆匆已过去十余年,初捧此作时有幸与疾风传开始同期,享受着急转直下风云突变的剧情,可惜后期发展光怪陆离弃置了一段时间,事到如今陪伴多年的老朋友们都得到了一个满意的归宿,我也放心了。 -
X梦制造者 NIGHTMARE MAKER
44话 / 2009-03-19 / Cuvie / 秋田書店、青文出版社
2014-9-24
似乎这作品最初并不划在18X吧,应该算作擦边球类,不过后来越来越丧心病狂天知道作者怎么想的,整个剧本都在滑向黑暗崩溃的深渊,心理承受能力不好的还是别看了 -
TAKE ON ME
2004-07-31 / 竹村雪秀 / コアマガジン / 214
2014-11-3
这个作者的水准很高,从他画爱马仕同人就开始关注他了,狂气和色气度并重,对人体的拿捏游刃有余,笔下人物质感恰到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