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12-7
这系列真是越看越喜欢。垃圾对班长的摸头杀,背负着世界命运的894,垃圾与小忍穿越世界线的精彩演出,黑化了变得更可爱的大BOSS抚子,894升天那段真的太催泪了,最后傲娇的贝木~没有什么不可替代的人;人活着,就总能遇上好事~不过贝木最后那结局是什么鬼!!!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7-11-3
最后几集每集都是在泪目中看完的。美丽的邂逅,温馨的日常。时间与空间总是在不断变化,而ARIA中的平淡的幸福,将会永远传承下去,令人向往~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6-5-28
脑洞满分,有搞笑有燃有萝莉有福利,还有各种梗各种嘴炮各种“智斗”~第二季快来啊!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6-3-6
前期紧张感十足,斗智斗勇,十分过瘾。L死后的节奏略奇怪。不过后半部分也没有说的那么差,反而挺喜欢mero引出真笔记的行动以及之后的一系列的因缘巧合导致的月的失败。不是很赞同月的那一套理论,但是月这个角色本身还是不错的。特别喜欢海砂。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6
如果你是魔女,那我就成为魔王好了。虽然第二季中给出了很多鲁鲁修可能得到了不老不死的暗示,但是大多模糊不清,有些还和之后的剧情有矛盾,所以到底死没死,还是取决于自己了吧。C.C大爱,C.C所寻求的真爱由鲁鲁修的出现变得可能又由鲁鲁修的死变得虚无缥缈了吧。第二季虽然很多战斗逻辑都莫名其妙,但是一次又一次的神展开与神逆转,一个又一个的便当与虐,continued story都让我深陷其中难以自拔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8-7
完美的谢幕与传承。为这个美好的星球,为这群美丽的人儿献上祝福与感谢~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5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11-15
各种毒舌、吐槽、傲娇、卖肉,还有那个看到高潮的刷牙play。最后一集关于伪物的论辩也十分精彩。对男主的印象也有了很大的改观。感觉比化物语好看得多啊~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3
刚看完从电影院回来~故事挺不错的,虽然都是些老套路。。。感觉感情刻画得不够,还有最后终于不用炸电车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5
小姐姐好美~前期日常略无聊,主线展开后停不下来~最后早人那里有点虐。。。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1
本季最佳~游戏能想起许多小时候的回忆。玩游戏的妹纸也能想起许多往事。第二季快来啊!!!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8-1
明明很血腥,为什么这么搞笑~伤物语,互相伤害的物语,有爱才有伤,有爱才会互相伤害,在伤害中感动,在伤害中成为一生的灵魂伴侣~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6-3-8
特别喜欢第12集。无限的轮回,悲伤又无奈的命运。终于打破了轮回的他背着受伤的妻子再次走入那个洞穴的时候,我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6
这就是当代柯南剧场版的最佳形态,近20年最好的柯南剧场版。全程无尿点,从头爽到尾。情怀拉满,大量闪回,小哀的成长,柯哀剧情,新角色的塑造,老粉泪流满面。甚至还有主线关键信息透露,还有好几个没忍住笑出来的搞笑场景。不要太在意案件手法,这就是近20年最好的柯南剧场版,甚至让人看到了柯南大结局的影子。作为20多年的柯南老粉,已经不看多柯南多年,甚至从这部剧场版中看到了柯南未来发展的希望?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5
从地狱夹上来一个幼女是真的6。荡漾约会全在发糖,甜哭了。再见了,青春~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3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10-21
双子篇十分精彩,东京篇很深刻。站在黄昏边的ロック,终于开始找到了自己的立场~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十分优秀的搞笑狗粮番,每周的笑点~每一集都笑出猪叫!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7-9-26
燃上天了!只要不是0%,对于我来说就是100%!宇宙和女人我都要!后半段神展开,看得根本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