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2-5-15 / 标签: 日本 diomedéa
轻飘飘的贵乱剧情配不上 OP。没有认真讲故事的细腻或者真诚,只是轻小说感的狗血和故作深沉,即使是人设不错的瑠衣也常有工具人感。后悔自己期待了这部作品,完全无法和《人渣的本愿》相提并论,如果当初当作普通的厕纸来看就好了——但还是有些恶心人的部分。演出平庸,作画贫穷(只有瑠衣不崩,但男主脸时不时崩坏更令人讨厌了),配乐一般。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5-14 / 标签: 日本 KINEMA_CITRUS 剧场版
剧场版制作还行,不过黎明卿真要是绝对理性的话就应该在那晚把三个人分别完全控制起来吧。和普鲁修卡的友情在这短短的剧场版和一两天之中也未免有些速成,甚至需要专门再剪一段回忆杀重放来煽情,导致最后的白笛和情绪转换还是有些……含泪大吹三大口(不是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5-13 / 标签: 日本 KINEMA_CITRUS
6.5 对我而言不算特别有趣的奇幻冒险,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吃画风。有些情节依然比较都合主义,以及偶尔的杀必死也怪怪的。娜娜奇人设不错(福瑞?)。以及只论憧憬的话地错其实也有。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2-5-10 / 标签: 日本
8.5 人设好看(阿卡林和船见结衣姐妹),演出多有出彩之处,OP 和插入曲也不错,不过最主要的还是细腻心理描写,有些像人渣的本愿了(不过还是这边更病态些)。虽然对黑化和犯罪并没有什么好感,但砂糖的执着和能力,以及结局时糖盐两人(病态但)相互救赎的绝对而又刻骨的爱还是打动了我,结局有些像刀语的落幕,宿命和悲剧。确实是纯爱。可惜的是结尾的经典巧合,以及可怜的姬友。但盐的坚定又是加分项。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9 / 标签: 日本 MAPPA
只有艾伦和吉克接触的那一场战斗比较好;谏山线还是看着难受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4-7 / 标签: 日本 CygamesPictures
6.5 猫猫可爱;优妮的个人回也不错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4-4 / 标签: 日本 CloverWorks
6.5 制作不错,但脸型和眼睛还是喜欢不起来;因为采用了真实系的画风和手法,要表现的美好反而显得不真实而有些像媚宅幻想(真实女性生活应该不是这样的吧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4-4 / 标签: 日本 横浜AnimationLABO
6.5 超赞的白毛红瞳 (bgm38);不过还是有些降智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4-4 / 标签: 日本 OLM
金毛脆脆鲨可爱,有些像小忍 (bgm38);贫穷但也没崩,搞笑还行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部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13话 / 2022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4-3 / 标签: 日本 J.C.STAFF
平平淡淡,MAO 的新科娘不错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2-2-14 / 标签: 日本 P.A.WORKS
作画还行, 但 24 集的剧情实在有些松散和无聊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1-30 / 标签: 日本 Passione
剧情有点意思,反转还算意外;虽然贫穷,但 JK 细节做得不错(以及女主有些像芝麻凛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2-1-30 / 标签: 日本 Lerche
各种意义上都很复古 (bgm38)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2-1-28 / 标签: 日本 SILVER_LINK.
剧情和搞笑一般;画面有些贫穷;但主要是人设不够可爱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24 / 标签: 日本 KINEMA_CITRUS 剧场版
确实比起 TV 更加 wild,更加丰富自由的编排和制作,舍弃了 TV 的校园日常和缓冲只保留了不断的舞台剧,而 TV 的舞台剧则胜在惊艳和主题的流畅纯粹;主角组的毕业;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大快人心(长颈鹿也被烧烤了;比起几原的生硬来说还是觉得少女歌剧的舞台和歌剧好看不少;3D CG 运用得很多也很自然了。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2-1-13 / 标签: 日本 J.C.STAFF 剧场版
大变活车和解说过于出戏;剧情也比 TV 版更牵强,配角组唐突鸡汤看笑了;只有星空下的玫瑰园还可以
看过的标签
- 450日本
- 46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8剧场版
- 25A-1_Pictures
- 18SHAFT
- 16中国
- 15動画工房
- 15西尾维新
- 13WHITE_FOX
- 13CloverWorks
- 13MADHouse
- 13物语系列
- 12SILVER_LINK.
- 9WIT_STUDIO
- 9钉宫
- 9同人
- 9Brain_s_Base
- 9芳文社
- 8MAPPA
- 8秦时明月
- 8Feel.
- 8新世纪福音战士
- 8KINEMA_CITRUS
- 8Actas
- 8Production_I.G
- 8SUNRISE
- 8魔法禁书目录
- 7OVA
- 7LIDENFILMS
- 6STUDIO_DEEN
- 6P.A.WORKS
- 5eight_bit
- 5Studio五组
- 5WEB
- 5Lerche
- 4Diomedéa
- 4Studio_Bind
- 4project_No.9
- 4TRIGGER
- 4TMS_Entertainment
- 4Passione
- 4旭production
- 4犬夜叉
- 4OLM
- 3NOMAD
- 3NUT
- 3Satelight
- 3手塚PRODUCTION
- 3TYO_Animations
- 3C-Station
- 3asread
- 2st.SILVER
- 2Science_SARU
- 2Encourage_Films
- 2STUDIO_PUYUKAI
- 2ZEXCS
- 2orange
- 2Hoods_Entertainment
- 2SEVEN_ARCS
- 2Engi
- 2MAHO_FILM
- 2EMT2
- 2Lay-duce
- 2GEMBA
- 2CONNECT
- 1production_dóA
- 1童园
- 1Bibury_Animation_Studios
- 1STUDIO_K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