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9 / 标签: 日本 旭Production
漫画还可以,动画制作有一点亮点但还是穷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日本 MADHOUSE
7.5 音乐演出很好,剧情有时有些意林,辛美尔配音有点恶心帅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 / 标签: 日本 Actas 剧场版
7.5 滑雪的部分很酷,不过有些没跟上谁打谁 (bgm38)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4-1-4 / 标签: 日本 A-1_Pictures 剧场版
剧情加人但桐老爷不动观感有些奇怪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2-31 / 标签: 日本 project_No.9
还是剧情太烂了;女主和阿妮亚一样头顶妙脆角也有点丑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7 / 标签: 日本 WIT_STUDIO CloverWorks
还是有些无聊,以及约尔的设定实在是出戏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5 / 标签: 日本 SILVER_LINK.
恶役千金无职转生;帝国的睿智 (bgm38) -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3-12-25 / 标签: 日本 SynergySP
6.5 想到 sakisaki 是佐仓配音的好笑程度++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5 / 标签: 日本 LIDENFILMS
剧情、制作和第一季差不多;大象笑话确实好笑;OP、ED 还不错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2-22 / 标签: 日本 A-1_Pictures
6.5 剧情演出并没有特别精彩的地方,不过也没什么不好的;画面虽然没崩但画风有些廉价感;配角里怎么还有 Mr. Brown 和桶子 (bgm38)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11-21 / 标签: 电影 日本 WHITE_FOX
前面的回顾有点长;和矿人堡垒哥布林圣骑士的战斗似乎反而没有一开始两道圣壁的战斗精彩;小神官上大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11-21 / 标签: 日本 動画工房
6.5 纯正的萌豚饲料;不如动画第一季有意思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21 / 标签: 日本 MAPPA
我的理解是艾伦虽然能看到过去未来但还是发现无解,于是只好顺着自私顾及自己成长的岛内去杀掉岛外八成让双方实力平衡,顺带给亲友团发马莱绿卡。不过没选择全灭岛外的理由有些模糊,墙壁巨人有限却能踏平全世界有些怪,以及始祖尤弥尔的谜底和解决方式实在无聊,不知道是否真的从开头起就计划是一个这样有点平庸的结局。ED 后段还挺好听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11-21 / 标签: 日本 MAPPA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19 / 标签: 日本 TRIGGER
剧情充满了御都和主义,但我并不是只要有机甲合体就好了的人群;主要是来看裕太和六花(以及蓬和梦芽)的,不过这部分又确实不错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日本 Studio_Bind
7.5 中间部分的演出和制作(比起第一季珠玉在前)有些拉胯,最后一集 B part 才有回升;OP spiral 配合剧情很好听;读过小说之后的剧情才喜欢上这个系列,希望第二部分能够做好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6 / 标签: 日本 三次元
7.5 “成为人”和春日影的部分很动人,剧情和人物冲突也很大胆,还有扭曲要素;但是诗朗诵、其他曲子和 Ave Mujica 的 live 我都没什么感觉;三渲二做得挺好的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8-19 / 标签: 日本 project_No.9
6.5 制作偏贫穷但也没有硬伤,不过主线剧情有些尬;东头有些可惜;四倍速看完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7 / 标签: 日本 京都动画 剧场版
大部分演出依然在线,不过练习那段的乐器特写和久美子眼睛特写出现了好几次感觉有些刻意;高黄也依然老夫老妻,看到秀一路人我就放心了;对久美子温顺的小恶魔奏还是让人很想看到她吃瘪的样子,可惜最后没有再来一次悔しい;合奏比赛全员介绍有些过于粉丝向了吧,虽然我也很有兴趣;跳过演奏有些水了,让整篇感觉更像是日常,大概确实是过渡/复健章节;要说主题的话可能是久美子作为部长的成长,不过对两人都突然一针见血地指导有些御都合主义了;期待 TV 第三季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3 / 标签: 日本 動画工房
连续看完 11 集有些爽到;演出制作用心(尤其是第一集和 OP、ED),中间几集差强人意但也常有亮点,动画工房还是可以的;监督之前居然是做萌豚番的,龙哥哥也该来学学电影感;剧本爆点多,反转悬疑伏笔都在线,大赤老师在辉夜整烂活没想到在这表现意外地好;人设也好看又有个性;帽皇可爱但败犬 flag 实在太高;男主目前看起来有些 PUA + 渣男……;感觉第一季才刚搭好舞台介绍了演员,想看第二季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29 / 标签: 日本 Drive
搞笑部分还行;ED 可爱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7 / 标签: 日本 Production_I.G
制作还行,故事只讲到一半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4-8 / 标签: 日本 C-Station
7.5 偶尔有些沉重但最终还是舒心的剧情,虽然遗址那段有些尬,以及露营不够多;温泉和长大成人;芝麻凛的梦演出有意思;抚子也剪了短发了
看过的标签
- 449日本
- 46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剧场版
- 25A-1_Pictures
- 18SHAFT
- 16中国
- 15動画工房
- 15西尾维新
- 13MADHouse
- 13物语系列
- 13WHITE_FOX
- 12SILVER_LINK.
- 12CloverWorks
- 9同人
- 9Brain_s_Base
- 9芳文社
- 9钉宫
- 8MAPPA
- 8Feel.
- 8秦时明月
- 8新世纪福音战士
- 8Actas
- 8KINEMA_CITRUS
- 8WIT_STUDIO
- 8Production_I.G
- 8SUNRISE
- 8魔法禁书目录
- 7OVA
- 7LIDENFILMS
- 6STUDIO_DEEN
- 6P.A.WORKS
- 5eight_bit
- 5Studio五组
- 5WEB
- 5Lerche
- 4Diomedéa
- 4Studio_Bind
- 4project_No.9
- 4TRIGGER
- 4TMS_Entertainment
- 4Passione
- 4旭production
- 4犬夜叉
- 4OLM
- 3NOMAD
- 3NUT
- 3Satelight
- 3手塚PRODUCTION
- 3TYO_Animations
- 3C-Station
- 3asread
- 2st.SILVER
- 2Science_SARU
- 2Encourage_Films
- 2STUDIO_PUYUKAI
- 2ZEXCS
- 2orange
- 2Hoods_Entertainment
- 2SEVEN_ARCS
- 2Engi
- 2MAHO_FILM
- 2EMT2
- 2Lay-duce
- 2GEMBA
- 2CONNECT
- 1production_dóA
- 1童园
- 1Bibury_Animation_Studios
- 1STUDIO_K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