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19 / 标签: 日本 MAHO_FILM
剧情还行,主要是太穷了 (bgm38);ED 还挺好听的(居然是唐可可唱的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5 / 标签: 日本 MAHO_FILM
剧情有些意思,可惜太穷了,演出也一般;ED 不错 -
180秒能让你的耳朵幸福吗?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12话 / 2021年10月14日 / 葛西良信 / 野口孝行
2022-5-23 / 标签: 日本 EKACHI_EPILKA
听起来只是耳朵痒 (bgm38)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6-27 / 标签: 日本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12-20 / 标签: 日本 Brain_s_Base
叙事不错(垃圾《敦刻尔克》),以及挺欢乐的。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6 / 标签: 日本 J.C.STAFF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6 / 标签: 日本 三次元
7.5 “成为人”和春日影的部分很动人,剧情和人物冲突也很大胆,还有扭曲要素;但是诗朗诵、其他曲子和 Ave Mujica 的 live 我都没什么感觉;三渲二做得挺好的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日本 Orange
演出分镜优秀,人物心理细腻,3D渲染的效果也十分成熟;希望后期剧情不崩。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4-3 / 标签: 日本 Orange
结尾离谱……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5 / 标签: 日本
换成男生的话,各种狗血剧情怕不是要被喷死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5 / 标签: 日本 京都动画
治愈、后宫、搞笑,无感。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12 / 标签: 日本 京都动画
能够走到高中以后的动画都有些不一样吧;温柔的日常然后安排悲剧的套路,不过对于最后的 HE 毫无怨言;部长的爆炸性发言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13 / 标签: 日本 京都动画
这条线有点白学啊……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12 / 标签: 日本 京都动画
虽然有些萌智代,但一集的时长实在太短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2 / 标签: 日本 TRIGGER
7.5 剧情紧凑,也还原了不少游戏元素。不过主角间的情感和各种人物塑造都有些仓促,以及进音乐放回忆杀的强行煽情反而有些出戏。追逐戏十字路口的演出想法不错。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2-22 / 标签: 日本 A-1_Pictures
6.5 剧情演出并没有特别精彩的地方,不过也没什么不好的;画面虽然没崩但画风有些廉价感;配角里怎么还有 Mr. Brown 和桶子 (bgm38)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7-30 / 标签: SHAFT 日本
并没有完全看懂,但最后三话演出不错。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8-18 / 标签: ufotable
无聊的精彩动画;老虚这编剧有点套路…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11-5 / 标签: 日本 攻壳机动队
科幻新意不足,以及那时的画风说不上好看。部分设定第一次看还不错(光学迷彩、狙击之类?),但之后的那个甲虫机甲很出戏……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0-6-3 / 标签: 日本
6.5 大杂烩,装和煽情的地方有些生硬,少校的演说比较经典,女主也很 OVA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4-15 / 标签: 日本 動画工房
7.5 优质饲料;职场设定居然有一些真实感,比如加班和管理;青叶还是放下头发好看;上司组甜
看过的标签
- 450日本
- 46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8剧场版
- 25A-1_Pictures
- 18SHAFT
- 16中国
- 15動画工房
- 15西尾维新
- 13WHITE_FOX
- 13CloverWorks
- 13MADHouse
- 13物语系列
- 12SILVER_LINK.
- 9WIT_STUDIO
- 9钉宫
- 9同人
- 9Brain_s_Base
- 9芳文社
- 8MAPPA
- 8秦时明月
- 8Feel.
- 8新世纪福音战士
- 8KINEMA_CITRUS
- 8Actas
- 8Production_I.G
- 8SUNRISE
- 8魔法禁书目录
- 7OVA
- 7LIDENFILMS
- 6STUDIO_DEEN
- 6P.A.WORKS
- 5eight_bit
- 5Studio五组
- 5WEB
- 5Lerche
- 4Diomedéa
- 4Studio_Bind
- 4project_No.9
- 4TRIGGER
- 4TMS_Entertainment
- 4Passione
- 4旭production
- 4犬夜叉
- 4OLM
- 3NOMAD
- 3NUT
- 3Satelight
- 3手塚PRODUCTION
- 3TYO_Animations
- 3C-Station
- 3asread
- 2st.SILVER
- 2Science_SARU
- 2Encourage_Films
- 2STUDIO_PUYUKAI
- 2ZEXCS
- 2orange
- 2Hoods_Entertainment
- 2SEVEN_ARCS
- 2Engi
- 2MAHO_FILM
- 2EMT2
- 2Lay-duce
- 2GEMBA
- 2CONNECT
- 1production_dóA
- 1童园
- 1Bibury_Animation_Studios
- 1STUDIO_K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