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7-30 / 标签: SHAFT 日本
并没有完全看懂,但最后三话演出不错。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8 / 标签: J.C.STAFF 日本
感觉不及第一季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A-1_Pictures 日本
花样喂食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3-31 / 标签: 日本 SATELIGHT
8.5 剧情紧凑,Dirty Bullet 好听。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3-30 / 标签: 日本 SILVER_LINK. CONNECT
流水帐?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0-8 / 标签: 日本 京都动画
无趣……以及治愈无力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4 / 标签: MADHOUSE 日本
基本粉丝向了,没什么亮点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MADHOUSE 日本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5 / 标签: 日本
换成男生的话,各种狗血剧情怕不是要被喷死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5-24 / 标签: 日本 A-1_Pictures 芳文社
花名有些像阿卡林了;荣依子和老师交手稍微有趣。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10-21 / 标签: 日本 京都动画 剧场版
7.5 剧情并没有太好,但确实有剧场版动画的质量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1-9 / 标签: 日本 芳文社
配乐很好,类似《爱尔兰风笛》感觉的民乐;ED 不错;但感觉还是前两集单人露营最好看。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日本 芳文社
普通萌豚番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日本
挺好,除了最后那个蘑菇有些接受不能。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5-13 / 标签: 日本 京都动画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8-1-26 / 标签: MADHOUSE CLAMP 日本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7 / 标签: 日本 SHAFT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青春的终结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4 / 标签: 日本 MADHOUSE 剧场版
情感展开略微诡异,画风是不错的;想看 NGNL 第二季啊。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0-10-10 / 标签: 日本 Lerche
女性角色的人设不错。
看过的标签
- 450日本
- 46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8剧场版
- 25A-1_Pictures
- 18SHAFT
- 16中国
- 15動画工房
- 15西尾维新
- 13WHITE_FOX
- 13CloverWorks
- 13MADHouse
- 13物语系列
- 12SILVER_LINK.
- 9WIT_STUDIO
- 9钉宫
- 9同人
- 9Brain_s_Base
- 9芳文社
- 8MAPPA
- 8秦时明月
- 8Feel.
- 8新世纪福音战士
- 8KINEMA_CITRUS
- 8Actas
- 8Production_I.G
- 8SUNRISE
- 8魔法禁书目录
- 7OVA
- 7LIDENFILMS
- 6STUDIO_DEEN
- 6P.A.WORKS
- 5eight_bit
- 5Studio五组
- 5WEB
- 5Lerche
- 4Diomedéa
- 4Studio_Bind
- 4project_No.9
- 4TRIGGER
- 4TMS_Entertainment
- 4Passione
- 4旭production
- 4犬夜叉
- 4OLM
- 3NOMAD
- 3NUT
- 3Satelight
- 3手塚PRODUCTION
- 3TYO_Animations
- 3C-Station
- 3asread
- 2st.SILVER
- 2Science_SARU
- 2Encourage_Films
- 2STUDIO_PUYUKAI
- 2ZEXCS
- 2orange
- 2Hoods_Entertainment
- 2SEVEN_ARCS
- 2Engi
- 2MAHO_FILM
- 2EMT2
- 2Lay-duce
- 2GEMBA
- 2CONNECT
- 1production_dóA
- 1童园
- 1Bibury_Animation_Studios
- 1STUDIO_K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