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5-1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待二刷
直到留美穿着偶像服出来前我都以为自己看懂了,直到在网上找解析前我都以为自己没看懂。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9-5-8 / 标签: BONES 萝卜 作画 待二刷
补番前看到的评论都是飒爽,所以飒爽到底是什么意思呢,看完后我只能说,银河美少年就是飒爽。各种感情戏是一大看点,跟贵乱有点像但又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贵乱,大概就是活力四射的青春感吧。第二季度有几集剧情神回,以后有必要二刷以求充分理解。 -
疯狂约会美丽都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1话 / 2003-06-11 / Sylvain Chomet
2019-5-2 / 标签: 剧场版 法国
这是一部很难用寥寥数语去概括的电影,去看吧,如果能看得下去,就说明它适合你。从头到尾都充满了各种小细节,有温情的也有冷漠的。默片一般的风格犹如画风一样独具一格。 -
奇特的故事 Extraordinary Tales
1话 / 2013年2月28日(卢森堡电影节) / Raul Garcia
2019-4-30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爱伦坡
精美的有声绘本,第三第四个故事有点意思。第一次看爱伦坡的东西,总体氛围让我想起了卫斯理的小说。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4-30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服侍人真TM开心”,原谅我始终无法接受这个设定,成年人的话还好,一个(准确来说应该是两个)还在上小学的孩子能有这么高的觉悟,被客人骑脸还斗志昂扬要提供更好的服务?唯一可以拿出来的也就是作画了,然而它又不是一部作画片。PS:有钱真好 -
乡下老表 The Country Cousin
1话 / 1936-10-31 / David Hand / Wilfred Jackson
2019-4-23 / 标签: 短片 欧美 Disney 动画史经典
-
LINE NOVEL 印象映像 未来想象记 LINEノベル イメージムービー「未来想像記」
1话 / 2019年4月15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19-4-20 / 标签: 短片 2019
槽点太多,不知该从何吐起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9-4-20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吉成曜
这个背景下提及魔女狩猎,总觉得有点奇怪……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4-18 / 标签: 2018年10月 P.A.WORKS 恋爱
恋爱片还是纯纯的羞涩的才有代入感,太甜太胃的那些,请问你们的学生时代也是如此惊心动魄的吗 -
TIME DRIVER 我们所描绘的未来 TIME DRIVER 僕らが描いた未来
1话 / 2018年3月10日 / 山元隼一
2019-4-18 / 标签: 2018 短片
故事有点意思,但讲得太差太垃圾了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4-17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剧场版 SUNRISE BONES 菅野洋子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4-16 / 标签: J.C.STAFF 恋爱 OVA
大野晶真可爱!!!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9-4-13 / 标签: 作画 科幻 赛车 剧场版 热血
帅到爆炸,手绘动画的巅峰实至名归,音乐也配得很好。如果感情线能做足一点就更好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4-11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科幻 SUNRISE 音乐
渡边是我的第三位摇滚启蒙(毕竟摇滚也是源于蓝调的嘛)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4-9 / 标签: 2019年1月 搞笑 泡面番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7 / 标签: 2019年1月 BONES ONE
没第一季好看。武戏在线但不够畅快淋漓,那一集全程作画但有炫技嫌疑。文戏则是全方位的差(那一集除外)。值得一提的也就那两处的ed神插入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4-7 / 标签: 剧场版 美国 SONY Marvel 3D
-
百日红 百日紅 ~Miss HOKUSAI~
1话 / 2015年5月9日
2019-4-7 / 标签: 剧场版 原惠一
神怪风的江户温情小故事,比起剧场版更像几个OVA,作画很出彩,但故事一般般。猪猪的字幕意译太严重了 -
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はばたけ 天使たち〜
1话 / 2011年3月5日
2019-4-5 / 标签: 科幻 反战 藤子・F・不二雄 剧场版
长大后才意识到,哆啦A梦是真正老少咸宜的作品,下至三岁小童,上至婆罗门,都能看得爽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Studio五組 轻百合 萌豚
难得有点新意的萌豚番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3-25 / 标签: TRIGGER 特摄 2018年10月 雨宮哲 萝卜
没那么今石的一部作品(这不是废话么),算是扳机开拓戏路的尝试吧。个人认为结局不是梦结局,TV12集是茜自闭时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发生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30搞笑
- 18短片
- 16国产
- 12BONES
- 12科幻
- 11GAINAX
- 10音乐
- 9萝卜
- 8作画
- 8恋爱
- 8庵野秀明
- 7MADHouse
- 7里番
- 7TRIGGER
- 7热血
- 62018年7月
- 6OVA
- 6催泪
- 52018年1月
- 5渡边信一郎
- 5汤浅政明
- 5待二刷
- 53D
- 5下限
- 5泡面
- 5Khara
- 4欧美
- 42018年10月
- 4EVA
- 4今敏
- 4WEB
- 4青春
- 4今石洋之
- 4原创
- 3森见登美彦
- 3荒木飞吕彦
- 3泡面番
- 3日常
- 32018年4月
- 3法国
- 3宫崎骏
- 3久石让
- 3吉卜力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2019年1月
- 3新海诚
- 3大友克洋
- 3SUNRISE
- 2特摄
- 2反乌托邦
- 2西尾维新
- 2剧情
- 22017年4月
- 2Tony
- 2治愈
- 2百合
- 2菅野洋子
- 2Disney
- 2原惠一
- 2A-1Pictures
- 2爱情
- 2FLCL
- 2后宫
- 2运动
- 2JOJO
- 2ONE
- 2锦织敦史
- 2火药方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