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怎么说呢,不要有过高的期待,去感受热血,感受邦邦邦邦邦就行了。 作为原创番来说,还是以一种平淡的感觉结束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1
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歌都超级好听,然后就是,恋爱,青春,真好啊(滚去看漫画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30
太贫穷了,,还有有时一些意义不明的分镜,看在原作的份上给个合格分吧。。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7
我的老天爷,能动就行,能动就行。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4
和朋友在影院看的,标准6分合格片,阿尼亚可爱颜艺整蛊声优无敌,别的?没啥印象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不管怎样,都是陪伴了我十年的作品,动画相比漫画有稍许改编,观感好了不少。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31
画风是最吸引人的一个要素,美少女们修的太好看了,特别是静态时候的表情。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31
我选择不打分,没有打分的必要///单纯为了看有多屎,果然,非常的funny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31
唉,不知道说啥,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这一季绝对是出了问题的,人物线太多了,太杂乱了,抓不住重心,想什么都讲,最后反而什么都讲不好。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导演有很多想法,但是可能出于篇幅的原因吧,都不好详细的展开,我看到了制作组对于98浓厚的爱,而不是gal的爱。。。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不喜欢漫画,主要是因为作者的笔风,但是动画制作太好了,超越了这种不喜欢。牛逼/////完结撒花,8分改9分,制作的真的好,超越了漫画,圣斋藤!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2-31
咋那么多急着打分的憨憨.....这才第0集,无语了,说实话不如第一季,但也还行 \\ 9.25part1结束,小说打底7分,动画制作平平无奇,仅仅是做到了的水准,能看出来尽力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下一part努力吧。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4-1-1
当初好早看的,特效很不错,闪闪粉应该会看的更开心吧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2-31
最有意思的还是人物之间关系的转换和各种可爱的小动作,能很好的突出每个角色的性格,故事也有创新,EP10是高潮,前面的章节都层层递进,导演的镜头语言功力很强,最佩服的就是导演在原创番里一个接着一个的爆点而没有委身于平庸,最终在ep10里一口气迸发出来 完美。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1-2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1-6
对于不磕cp的来说很不错,近几年乐子最多的一个剧场版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4-1-2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8 / 标签: ufotable 2023年4月 鬼灭之刃
比起游郭篇差了很多,比起无限列车篇更是。这鬼灭质量在走下坡路....期间也就霞柱那段比较吸引我,其他的就剩下恋柱的大奶奶了(悲) 然后最后一集拉回了点分吧,happy end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年一达,但是我看不懂啊兄弟们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4-1-6
演出很不错,特别是第10话之后的观感直线上升,冈本学大佬尽力了,虽然我并不是特别钟爱这种单元回的形式,9个人还是太多了,放在12集里讲。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11
有趣,虽然崩但还是有趣,带点脑子看和不带点脑子看的状态是最好的,片中福利镜头有点多,找回了当年看擦边球的感觉.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9-3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op循环播放中 真诚相待,永远是人际交往的必杀技!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7
op的作画让我印象深刻,剧情是有的,但是我有点看不懂,后期应该会补一下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