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5-14 / 标签: 2024年1月 战斗 漫画改 爽文 韩漫
还不错,总体就是普通的小白爽文,可是动画老是喜欢在打戏正爽的时候转场玩寸止挑战,就这点让我最不爽,不过最后的两集打戏又弥补了这点,所以总体还可以。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5-14 / 标签: 2024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不错,蛮乐的,像是在看相声之类的东西,就是黄段子太少不然会更有意思。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4-5-10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科幻 战斗
很不错,亚人的各种设定我相当喜欢,佐藤这个反派我也觉得相当有魅力,可惜动画的3D没有漫画的那种画风看起来过瘾。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4-5-10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猎奇 科幻 战斗
好久以前看的了,到现在还对一些剧情记忆犹新,确实是难得的好作品。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4-5-10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TV 恋爱 漫画改
不错啊很有意思,虽然是老番但是确实有趣。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4-4-27 / 标签: 2023年1月 历史 漫画改 战斗
比上一季要一般,主角的理想也挺搞笑的,怪不得不火。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4-4-21 / 标签: 2021年4月 搞笑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TV 日常
不错,看完漫画来看的动画感觉还原得还不错,就是没什么经费观感略差,总体可以一看。 -
绝命制裁X トリアージX
10话 / 2015年4月8日 / 高見明男、加戸誉夫 / 佐藤ショウジ(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書房「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高見明男
2024-4-17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肉番 后宫 战斗 卖肉 漫改
剧情完全没记住,光记得大奶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4-4-15 / 标签: 2019年12月 校园 搞笑 超能力 漫画改 日常 TV
很不错啊,可惜最后就6集可看。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4-9 / 标签: 2022年10月 芳文社 音乐 日常 搞笑 轻百合 漫画改
制作精良剧情有趣,看得很开心,一开始听女主是社恐的时候还犹豫了一下要不要看,但看进去了发现并不是现实里的那种真社恐就放心了,毕竟要我去看一个真正的社恐一天到晚的生活可就太无聊了,还好不是,所以高分。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异世界 奇幻 TV
嗯与其说是网游但实际上看下来感觉更像是单机游戏甚至感觉更像是异世界大冒险之类的,刚开始打怪还挺有看点和噱头的,但到了后面就开始拖沓起来,后面唯一的看点也就是主角三人组队打那个什么机器人武士了,其他时间就只能看主角这个外形很难看的鸟头人耍宝,无聊的要死,也就主角身边的兔子很可爱了吧,不然真是看不下去,最后那个什么游戏世界的秘密也是个让人完全提不起兴趣的悬念,特别最后了还要搞个小剧场也真的是水到极了,作者还是改画异世界题材得了,游戏题材方面作者是真没啥水平,动画改得也一般般。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4-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TV 热血
哎呀呀真是可惜了,剧情很不错的就是因为吃了没钱的亏观感不太好,如果能有下一下季的话希望能多来点经费,总体还是很不错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4-4-1 / 标签: 2018 搞笑 漫画改 超能力 TV
海口,和上一季一样好看。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4-3-30 / 标签: 2016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TV 超能力 日常
很好看的搞笑动画,值得一看。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3-28 / 标签: 2017年1月 百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搞笑日常非常有趣,很值得看。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4-3-28 / 标签: 2021年1月 科普 拟人 战斗 漫画改
简单科普类动画,还蛮有意思的。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肉番 后宫 奇幻 战斗
只能说惨遭动画化,没有经费各方面都一塌糊涂,奖励方面倒还可以看,但动画改编的都是前期的剧情,很多对我XP的角色完全没登场,对女主没啥兴趣能看的就只有天花和树宁两个,还是不过瘾,期待第二季能多点经费吧。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恋爱 辣妹 日常 卖肉 漫画改
非常老套的剧情看得人昏昏欲睡,全篇可能最大的看点就是看女主角的大胸,标题改成京爷探花更对吧,可看可不看吧,食之无味弃之也不可惜。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2023年10月 治愈 公路片 奇幻 漫画改
还不错了,一白遮百丑了反正,制作组很努力经费也很充足,虽然有缺点但还是可以看看的。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4-3-16 / 标签: 2010 暴力美学 女仆长 枪战 漫画改
很不错啊,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季的评分比前两季要低,第三季我觉得是黑礁最过瘾的一季,多方势力混战,洛克和张的博弈,一集30分钟的超长时长从头打到尾,最重要是的黑皮萝莉法比简直就是直击我的XP G点。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4-3-16 / 标签: 2006 黒礁 暴力美学 漫画改
不错,不过这一季只有双子篇好看让人印象深刻,后面的日本篇土的不行,黑帮大战军队什么的简直无聊,也就男主成长的部分比较有趣,还得是白毛双子,故事深刻形象可爱。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4-3-16 / 标签: 2006 枪战 暴力美学 漫画改
不错啊,打打杀杀的黑帮片,挺爽的。 -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4-3-8 / 标签: 2022 日常 巨乳 搞笑 恋爱 漫画改
普普通通不怎么样,整部番里唯一有起伏的也就是女主的巨乳了,剧情平平无奇毫无波澜,快进我都嫌无聊,总体一般。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4-3-5 / 标签: 2023 漫画改 战斗 战争 热血
不错
看过的标签
- 32漫画改
- 31战斗
- 30TV
- 25搞笑
- 16轻小说改
- 14异世界
- 142023年10月
- 14奇幻
- 12日常
- 112024年1月
- 11科幻
- 7后宫
- 7百合
- 7漫改
- 6原创
- 6热血
- 6恋爱
- 5校园
- 42022年10月
- 42023
- 4超能力
- 4卖肉
- 3肉番
- 3龙傲天
- 3剧场版
- 3暴力美学
- 3机战
- 2穿越
- 2历史
- 22018
- 22016年1月
- 22017年1月
- 2欧美
- 2泡面番
- 2MAPPA
- 2性转
- 22022
- 2音乐
- 2美国
- 2赛博朋克
- 22010年10月
- 2小说改
- 23D
- 22022年1月
- 2战争
- 2枪战
- 2特摄
- 2妹控
- 22023年1月
- 2萝卜
- 2攻壳机动队
- 22021年7月
- 22023年7月
- 22006
- 12014年7月
- 1藤本树
- 12014年4月
- 12013年4月
- 1恶役大小姐
- 1玛奇玛
- 12014年10月
- 1裤袜
- 12021年1月
- 1瑞克和莫蒂
- 12019年7月
- 12017年10月
- 1扳机社
- 12019年4月
- 1爽文
- 1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