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7-12-9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7-12-9
人家打牌玩运,这帮人打牌玩命。。。。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7-12-1
讲道理,这个不合常理的开头的确吸引到我了,但到后面的话,这个故事就依赖于两个硬性条件了,勇者世界第一的武力值,以及魔王领先了好几个世纪的技术手段和理念。。。。某种意义上,这也是披着中世纪外衣的龙傲天剧情啊。。。。认为是7分,但为魔王人设+1分。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17-11-20
就算给1分也合情合理的番,我已经不带脑子去看了,但是连打斗场景也很差,特效也很差,卖肉福利也没有,到底是想怎么样。。。吹一波人设立绘,然后叫人去看小说么。。。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29
无论漫画还是动画都是值得推荐的一部作品,完全架空的世界观,光怪陆离的各色物种都展现了极其爆炸性的想象力。额。。。不过刚开始那块的几只怪物画的略微毛糙了点,血蛇被火葬炮轰跑的时候,帧数可以说是非常卡了点。。。嘛不过BD会补正的吧。。。另外OP也很棒,吸兔子还真的培养出了一群不得了的新人。。。不过后面莉可背着雷古出洞那块。。。作为原创的部分稍微有点差了,有强行卖CP的嫌疑,另外最有一集分量有点足,很多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23
这番。。。就这样吧。。。推理部分。。。就算是岸诚二也不能期待啊。。。可惜了。。。坐等同人本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17-9-5
冲着第一季给个6分。第二季人物设定全崩,尤其是真冬和知弦姐,情节也全崩,节奏掌握的差的难以接受。看完第一季之后直接补第二季的话,容易恶心的吐出来。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8-1
作为外传,很好的补足了世界观以及剧情缺憾的部分,从男主以及剑姬两个视角共同去看这个作品,立刻就有一种从平面变立体的感觉,不得不说堪称完美。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7-8
非原作党,仅从动漫角度来说,红坂朱音这个last boss的角色设定硬是能把9分的作品降到7.5分。。。满满的恶意,非常反胃。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5-4
除去这惊奇的画风,无论分镜稿,还是台词,都能深深打动人心,虽不免深奥晦涩,但是意外能让人细细咀嚼。因此,个人认为值得九星(最后一星留给昭和年代的画风了,略残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