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2-19
挺不错的,属于是好钢放在刀刃上的典范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12
八分略少,九分略差点意思,但社恐真的好可爱,赞了!顺便这番和轻音并不算是同一个类型,也不必硬拿来比较。。。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2-21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3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3-1-6
还行,属于是把经费全用在该用地方的典范了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7-21
作为日常系来说,可以说是很甜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7-24
作为续集,也作为日常系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但主线方面还是显得有些松散,所以。。。7分吧。。。?(顺便一提,好肉,呲溜) -
搾精病栋 THE ANIMATION 搾精病棟 THE ANIMATION
9话 / 2021年4月30日 / 荒木英樹 /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搾精研究所 / 荒木英樹
2022-3-12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2-9-21
还行,在异世界题材粗制滥造的情况下,还算水平线之上的了,就是转变过于生硬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7-2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7-15
萌系作品里。。。。这个算顶尖了吧。。。。?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7-9
虽然制作上一如既往的很炸裂,但总觉得结局还是缺了点什么的感觉。。。就很微妙。但是第七集,mob那句“我师父的真面目。。。是个好人”这句确实好赞啊 -
梅露可物语 -无精打采的少年与瓶中少女- 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 無気力少年と瓶の中の少女 -
12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追崎史敏 / Happy Elements / 秋山由樹子、副:新井博慧
2019-3-26
真好啊,这种带点奇幻带点伤感带点温馨的童话故事什么的,比玩游戏那会更有意思。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2-22
不如原作,战斗原本最揪心的部分硬生生被玩成了回合制,节奏掌握不好,第7集强行渲染一波没必要的感情戏份。还有20秒的静帧,也不靠谱。最后两集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