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5-8-29
没什么亮点,我对他的期待很高实际表现也就一般般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8-6-3
非常喜欢的人物塑造,每个人都特殊而立体,但是很多东西都没有明确的说明,修一到底是单纯喜欢女装还是认知障碍,接受了修一的安娜的取向是什么,高槻和千叶呢?les吗?并不喜欢结局,但这可能是最好的结束方式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8-29
完全出乎我意料的作品,起初只是被世界观所吸引,然后中间几集真的有些拖节奏,差点弃番。但后期的展开真心棒,一口气补完的那种爽快感不可言喻。(补番的话一定要找那个有B站蓝字科普的版本,简直良心)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5-8-29
世界观满分,世界塔那一段其实对设定的补充很大,可惜删掉了,算是近年看到的最和我胃口的番。PS这是我最期待有第二季的番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5-8-29
看完觉得我的心好痛,真的。。。。看到一半真的有看不下去的感觉,剧情就要虐小丧你却控制不住的那种心情,真是卧槽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7-12
冈妈+长井龙雪=真好看,强无敌。叙事节奏老练,吉他作为意象的表达足够到位,能将俗套的剧情和主题拍出新花样,稳。另外想和妹妹谈恋爱但如果要结婚的话选姐姐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8-28
世界观我给满分,OP ED我给满分,画风我给满分,其余制作我给零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6
除了中期有些沉闷的剧情,人设音乐世界观都是加分项。在大多数片子都是“知其爱而不知其所以爱”的当下,末日时符合了我对动画“完完整整讲一个好故事”的要求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8-28
作为一个纯粹的动画党,我不太明白为什么这部番恶评如潮,沉船作为游戏的一部分,动画还原出来就和还原改修远征这些要素一样。说白了,AZ那种结局确实是侮辱观众智商,而舰娘则是人云亦云的要素占了大部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5-2
总体符合预期,泪点笑点都有,鸭志田一真的挺和我胃口的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5-1
作为一个后冰果京都黑,京吹成功让我重转粉,合格的剧本,细节的刻画无可挑剔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7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十星未满,但又找不出什么缺点b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