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高中棒球队女子经理读了彼得·德鲁克 もし高校野球の女子マネージャーがドラッカーの『マネジメント』を読んだら
10话 / 2011年4月25日
2011-6-9 / 标签: 2011年4月 野球 管理学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1-10-3 / 标签: JUMP 2011年4月 热血
-
死囚乐园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12话 / 2011年4月16日 / 初見浩一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山田正樹
2011-7-16 / 标签: 猎奇 黑暗 2011年4月
和C差不多, 有好的设定没有好的展开, 不同的是这部是漫改, 后面情节还是有的, 但单动画来说, 这结局莫名其妙, 或许等续作看看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1-7-16 / 标签: 2011年4月 后宫 宅
相比第1季良心多了, 情节变得缓慢了, 但更能看得下去了. 普通娘那一段的氛围渲染实在太赞了,直接跳过第1季吧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1-7-16 / 标签: 2011年4月 糟糕
-
玛利亚狂热 ALIVE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1-7-16 / 标签: 毒舌 2011年4月 新房昭之 百合
受过这种毒舌和无谓吐糟了, 没意思. 第1季小林表现还好点, 这第2季真的没意思.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1-7-16 / 标签: 日常 2011年4月 四人娘
四人娘的四常, 有萌角色, 拿来治愈一下也不错 -
战国鬼才传 へうげもの
39话 / 2011年4月7日 / 真下耕一 / 山田芳裕 / 津幡佳明、山下喜光
2012-2-25 / 标签: 历史 2011年4月 战国
到现在依旧很不错的片子, 虽然中途有些无味了, 但实际上没什么变化, 现在就继续看着如何走向结局吧. 有这部片子, 再也不黑真下了. -
战国乙女~桃色Paradox~ 戦国乙女~桃色パラドックス~
13话 / 2011年4月4日 / 岡本英樹 / (株)平和(CR戦国乙女より) / 山川宏治
2011-7-16 / 标签: 穿越 2011年4月 百合 战国
剧情挺白痴的, 但是主角不错, 也有点笑料, 所以, 还算适合拿来消遣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1-8-6 / 标签: 兽耳 2011年4月 魔法
较喜欢这种分明的人设, 故事简单欢乐,很圆满, 说不定还能有第2季
看过的标签
- 18治愈
- 162011年4月
- 11校园
- 11百合
- 11恋爱
- 9搞笑
- 92011年7月
- 8科幻
- 7催泪
- 7轻小说
- 6key
- 6京都
- 5励志
- 5Type-Moon
- 5新房昭之
- 5后宫
- 5热血
- 5童年
- 4魔法
- 4noitaminA
- 4奇幻
- 4超能力
- 4宅
- 3LOLI
- 3萝莉
- 32006年04月
- 3枪战
- 32006年10月
- 32010年10月
- 3穿越
- 3体育
- 3暴力
- 3推理
- 3哥特
- 32007年10月
- 3GAL
- 3萝卜
- 3P.A.WORKS
- 3吐槽
- 3爱情
- 3吸血鬼
- 3吉卜力
- 2日常
- 2leaf
- 2几原邦彦
- 2文艺
- 2Nitro+
- 2国产
- 2重口
- 2战国
- 2肉番
- 2纯爱
- 2棒球
- 2机娘
- 22005年
- 22011年1月
- 2萌
- 2僵尸
- 2少女
- 25pb
- 2变身
- 2剧场版
- 2兽耳
- 2基
- 2CLAMP
- 2GONZO
- 2黑暗
- 2吐嘈
- 2人偶
- 2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