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7-22
看得爽的高级厕纸,已经可以说从厕纸升格了,除了真不会做打戏这一点基本上还是值7分的,唯一的问题就是整体打戏还是没啥实感,就感觉这菜原材料就这样没得搞了做成这样尽力了的无力感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23-7-18
重新再看的观感就是,做的什么勾巴东西啊……删的太多了,可能唯一好的就是OPED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8
观感除了前两集6-7分后面基本上都是9分以上水准,可以说演出在关键的时候确实都毫不含糊,每次都能抓到点子上,总的来看也是有足9分水准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 / 标签: 2023年4月 漫改
不功不过,不过想来这样也算不错了,宽容一点给到8吧 顺带我觉得ED插入的演出每次都感觉是把95分的菜做成75分的样子,多多少少还是有点不舒服了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9-4-11
旁白……有点做作了,其他还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1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8-9-18
从内容来说,《来自新世界》很有意思:从特权(超能力)的产生所带来的恐惧和不安到之后的利用特权来进行压迫。从两个低阶级者,即主角六人组和斯奎拉化鼠军的角度来展开故事,不得不说真的很精彩 但是怎么说呢,我很不想给这个9:叙事细节的缺失,节奏的杂乱都很影响观感,有的地方糟糕的制作水平也太影响情感的代入,这或许就是“形式不足所形成的对于内容的影响吧”,越是做的不好,观众越容易发现细节做得不到位的地方,从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7-27
很喜欢这样“在沼泽之中呼唤爱”的故事,美树和一众配角的塑造一定程度上来说增强了作品所要体现的希望和绝望,成功的让观众变成了Crybaby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后面的节奏和前半一比就像突然就换了一部作品一样,从#13积累的好感逐渐被消磨,最后到了不增反减的情况。 虽然该说的都说了,能表达的都清楚了,但是让我只能感觉到不适,仅此而已。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18-7-8
#5加分 果然续作就是补充晴子的恋爱故事啊(雾)(笑)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1
又是一个面对大学生的动画,直击内心,让我想起了当初四叠半给我带来的感动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作为本季唯一看完的动画……只能说是平庸 作品本身的笑点实际上也很难长久保持,后面也流于和坂本一样的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