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1-2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欧美 蜘蛛侠 SONY Marvel
濒临下线,昨天赶紧看的。前半节奏似乎没控制好,后半观感极佳。天哪,动画电影能这样玩真的大开眼界,漫画效果也完美融合,分镜炸裂,画面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全身热血沸腾!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9-1-16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2018 剧场版
2018的剧场版到2019才看,逻辑实在是说不通,拯救警察跟个儿戏似的,可取之处是画面还行,不过不失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8-16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刀剑神域
就这样吧,以此为界,以后不看不过不失的爽片了。到此为止。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3-25 / 标签: NARUTO 剧场版 2015年8月
最后螺旋丸那里真的有些触动,失落之塔也是很喜欢的剧场版,还有自来也……一出现就有点想哭的冲动了。剧情嘛。。虽然让小孩子上真有点硬凑的感觉,但是也想不出其他超越传说的方式了,也是赚情怀分,还有九尾大战那个不明生物,秒秒钟出戏奥特曼。看的D站枪版,音源不太好,最后大战时还被打扰了,也算是遗憾吧。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5-8-2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岸本斉史 终章 高梨康治
其实想打9.5分,1分感情分,0.5分音乐分,作为终章还算说的过去,与舍人开打为止还想打7分,最初的战斗音乐一响起就被燃了一身鸡皮疙瘩w,想起小时候看火影的激动就不忍心只打7分了啊。。(不过ED宁次的遗像。。) 谢谢你,岸本齐史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9-8-23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Studio4℃ 三浦建太郎 2013 大河内一楼
终篇。嘎子和卡莉嘉真是太甜了,嘎子完全就是大狗熊www。就漫画看了一点的人来说观感很好,完美解开漫画初期的有关烙印,断臂的疑惑。有在看像浪客剑心追忆篇那样前传的感觉。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19-8-23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三浦建太郎 大河内一楼 2012
逐渐展开,格里菲斯依然很美。相比上部来说3D少了一点也没那么难受了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
1话 / 2012年2月4日
2019-8-23 / 标签: 剑风传奇 剧场版 三浦健太郎 大河内一楼 3D
开场都是3D把我给惊到了,而且有些粗糙。一开始观感不太好。格里菲斯真漂亮,嘎子看起来像狗熊,憨憨的(不 说实话经费是不是都用在格里菲斯上了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7-1-25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剧场版
……不好说,看过的押井守的作品所有都是这种感觉。不煽情,但也不是丝毫也没有触动。主题大致明白,画面音乐都非常美,即使从美学角度也耐看。但给其评分什么的……还是算了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9-8-27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在纽约时看的。今敏的想象力也太绚烂了!梦境部分相当喜欢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5-7-31 / 标签: 穿越时空的少女 剧场版 治愈 细田守 時間穿梭
断断续续地终于看完了,ED良心w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9-1-9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东京教父
本来准备跨年时看的,没忍住,今天就看了,看得全身热乎乎的。一系列的巧合与奇遇,小小的随处可见的幽默和好玩,画面也深得我心(今敏笔下的女人都太有味道了,爱了),美好的内核为善的人性。充满童话意味的大团圆片,剧情也不俗套,简直就是桃源乡,挺能让人心情轻快。提前以此祝个猪年快乐!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9-8-27 / 标签: 今敏 千年女优 剧场版 MADHouse 2001 分镜
也是在纽约时看的。转场很神,整体色调也很喜欢。
看过的标签
- 17剧场版
- 10TV
- 6原创
- 5SUNRISE
- 5MADHouse
- 4童年
- 4A-1Pictures
- 4久石让
- 4JUMP
- 3大河内一楼
- 3Type-Moon
- 3今敏
- 3吉卜力
- 3剑风传奇
- 3宫崎骏
- 3绿川幸
- 3治愈系
- 3银他妈
- 3银魂
- 3BONES
- 3骨头社
- 22018
- 2蟲師
- 2夏目友人帳
- 2漫改
- 2鋼の錬金術師
- 2漫画改
- 2汤浅政明
- 2三浦建太郎
- 2キノの旅
- 2TRIGGER
- 2渡边信一郎
- 2热血
- 2时雨泽惠一
- 2EVA
- 2P.A.WORKS
- 2key
- 2治愈
- 2Clannad
- 22020年1月
- 2庵野秀明
- 2经典
- 22018年1月
- 2空之境界
- 22020年4月
- 1UN-GO
- 1东京教父
- 12012
- 1龙珠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davidproduction
- 1キノの旅-the_Beautiful_World-
- 1京騒戯画
- 1终章
- 1増田俊郎
- 1动画电影
- 1WHITEFOX
- 1Butterfly
- 1森见登美彦
- 1磯光雄
- 1夏目友人帐
- 1岸本斉史
- 1梶裕贵
- 1富奸义薄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新海誠
- 1欧美
- 12011年4月
- 12011年10月
- 1201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