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6-29
第二季出场的人物感觉有点鸡肋,各方面水准在前中期都有所下降,最后几集总算是回来了,太一那集实在是棒。剧情进展比第一季好看一些,但是总觉得没有什么很大突破吧,另外听到最后一集用了第一季op,整个人都受不鸟了,第三季在哪里啊!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3-1-29
各方面都做得挺好,挺良心,挺对的起观众,就是有个傻逼到不能再傻逼的女主。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3-1-23
我是不是老了……对青春番和励志番都没有免疫力…… -
魔法使的条件 夏季的天空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夏のソラ〜
12话 / 2008年7月2日 / 小林治 / 山田典枝 / 芳垣祐介、次要:小林治
2013-1-23
前面看着挺戳中胃口的……后面……弄的什么玩意……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3-1-2
没啥好说的,两个字:满足。三个字:大满足,六个字:一本満足バー。 -
武装机甲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日高政光 / 清水栄一×下口智裕 / 平井久司
2012-12-23
其实开始还行,越往后越乱七八糟……莱茵巴雷尔帅到不行,插入曲PROUND挺不错的……平井脸就(ry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2-9-25
只能说宅社太有才了,各种东西杂糅在一起,居然只会让人大喊:卧槽,动画还能这样的啊!而且看这部作品会觉得心中的某些东西坏掉了。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2-9-25
无论哪方面都很棒很棒的作品,很让人感动,不过感动归感动,作品和我个人的价值观相违背。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2-9-24
整部作品忽然就开始了,忽然就结束了,感觉上剧情根本没有什么东西,但是表达的东西,实在是太多太多。我只能说,巴尼,你永远是我心中的ACE。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2-9-24
现在看起来对西罗和爱娜的爱情根本没感觉,最后补完给的HE反而让我十分不喜欢。最深刻的东西大概就是西罗在被老虎逼入绝境之中大喊的那句:我想要活下去。整部作品在表现出的活下去的生死观正是对战争的残酷最大的体现吧。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12-9-24
设定剧情都很俗,不过制作不错,表现力也挺不错,幼女都超对胃口。总得来说还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