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4-9-14 / 标签: ARIA HalFilmMaker 2007 OVA 治愈 百合 职业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4-8-12 / 标签: BrainsBase 2007 猎奇 血腥 悬疑 奇幻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10 / 标签: key 京阿尼 2007 神作 催泪 治愈 石原立也 麻枝准 恋爱
-
初音岛II D.C.II 〜ダ・カーポII〜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岡本英樹 / Circus / 島沢ノリコ
2016-12-25 / 标签: D.C. 2007 feel. 后宫 恋爱
就男主这样居然还能找到女朋友?那我这单身24年的死宅在这番里早就成情圣了!头一回觉得后宫主果然就只能和别人女人玩玩暧昧,真要交往了一个过不了多久立马GG。(bgm38)心疼小恋,抱回家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2-23 / 标签: BONES 2007 奇幻 黑暗 内涵
剧情留白太多,很多情节需要观众脑补,如果能在单元剧里自然而然得多解释一下世界观设定就好了 -
鬼泣 Devil May Cry
12话 / 2007年6月14日 / 板垣伸 / CAPCOM / 阿部恒、恶魔:箕輪豊
2014-9-15 / 标签: MADHouse 2007 血腥 奇幻
看丁叔变身是支撑着我补这番的唯一动力,结果……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4-8-10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催泪 神作 治愈 恋爱 SHAFT 2007
这不是动画,这是艺术品!(暴论)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4-8-18 / 标签: 2007 动画工房 恋爱 治愈 后宫 悬疑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4-8-11 / 标签: 人渣 Overflow 2007 后宫 猎奇 致郁 TNK 病娇
-
犬神 剧场版 いぬかみっ! THE MOVIE 特命霊的捜査官・仮名史郎っ!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草川啓造
2015-7-1 / 标签: 剧场版 SevenArcs 2007 搞笑 节操 绅士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15-10-14 / 标签: ufotable 2007 卖萌 搞笑 治愈 学生会 百合 励志
-
萝莉的时间 OAD こどものじかん OAD
2话 / 2007年9月12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15-6-18 / 标签: OAD diomedea 2007 萝莉 搞笑 卖萌
-
节哀唷♥二之宫同学 ご愁傷さま二ノ宮くん
12话 / 2007年10月3日 / 吉川浩司 / 鈴木大輔 / 大河原晴男、ゲスト:柳伸亮
2014-9-15 / 标签: AIC 2007 后宫 卖肉 搞笑 卖萌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9-11-28 / 标签: SHAFT 2007 新房昭之 绝望先生 电波 搞笑 neta 吐槽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4-8-10 / 标签: 2007 StudioDEEN 龙骑士07 寒蝉 黑暗 悬疑 恐怖 血腥 治愈 神作 萌王
寒蝉多年以来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天花板级别的作品(看我评分就知道),但碍于第一季那血腥惊悚的氛围其实我并不喜欢,再加上知道真相之后第一季的观感会大打折扣等原因,至今也没有看第二遍,这几天趁着睿站某up介绍寒蝉的契机算是重温了,在看到最后结局的地方仍然忍不住泪目。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8-4-12 / 标签: GONZO 2007 神OP 萝卜 黑暗 致郁
瑕疵还是挺多的,首先根本就不需要设置15个那么多的人数;其次番里很多人面对死亡或者地球毁灭这么重大变故的所做所为简直就跟智障一样;最后的结局也只是总算打完了自己家的仗,今后也要在支配者脚下苟延残喘下去,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绝望……感觉故事还能讲得更好,不过也不可否认这番是一部有一定深度和内涵的好作品。最后吐槽,这译名真是low到爆炸……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4-8-11 / 标签: 京阿尼 吐槽 2007 宅 neta 搞笑 卖萌 百合 日常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4-10-28 / 标签: 剧场版 2007 内涵 治愈 虐心 SHAFT
-
素描本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平池芳正 / 小箱とたん「スケッチブック」(連載『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杉本功
2023-11-7 / 标签: HalFilmMaker 2007 日常 治愈
日常治愈的氛围倒是感受到了,但女主有点呆呆的,心理活动毫无波澜,存在感也稀薄,整体过于平淡了
看过的标签
- 369搞笑
- 245治愈
- 226卖萌
- 221奇幻
- 190百合
- 175后宫
- 161OVA
- 135日常
- 122剧场版
- 115卖肉
- 101恋爱
- 101节操
- 962013
- 862012
- 85科幻
- 822014
- 812011
- 76萝莉
- 74魔法
- 70吐槽
- 672015
- 61悬疑
- 602010
- 58黑暗
- 582009
- 54感动
- 53J.C.STAFF
- 52猎奇
- 51OAD
- 512008
- 50Type-Moon
- 42燃
- 39血腥
- 39京阿尼
- 392007
- 39SILVERLINK.
- 39neta
- 39SHAFT
- 392018
- 38AIC
- 372016
- 37Fate
- 37机战
- 362017
- 36A-1Pictures
- 35新房昭之
- 35萝卜
- 33魔法少女
- 30ProductionI.G
- 30虐心
- 29动画工房
- 29傲娇
- 29泡面番
- 28MADHouse
- 28梶浦由记
- 28奈须蘑菇
- 28内涵
- 272006
- 262019
- 26studiodeen
- 25神作
- 25绅士
- 24Feel.
- 24岸诚二
- 23GAINAX
- 23妹控
- 22大沼心
- 222021
- 22穿越
- 21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