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3话 / 2018年12月31日
2019-2-19 / 标签: Type-Moon A-1Pictures Fate 2018 搞笑
过 于 沙 雕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5-8 / 标签: J.C.STAFF 2018 搞笑 吐槽
-
来玩游戏吧 OAD あそびあそばせ OAD
1话 / 2018年12月26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0-6-2 / 标签: OAD Lerche 2018 岸诚二 搞笑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8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2018 奇幻 吐槽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20-8-30 / 标签: SevenArcs 剧场版 2018 魔炮 百合 魔法少女
啊这……禁止套娃!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1-17 / 标签: TRIGGER 2018 萝卜 机战
怎么说呢,确实很有特摄的风格吧,剧情逻辑什么的不是那么重要,看萝卜打怪兽是最重要的,再加上还有美少女JK卖,足够了(bgm38)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2-9-17 / 标签: OVA WHITEFOX 2018 穿越 奇幻 异世界 吐槽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2-8-22 / 标签: WHITEFOX 2018 奇幻 血腥 黑暗
别的不说,这种大家都没有名字的设定是伏笔?剧情需要?还是作者就是懒得想?这种大家一起出生入死的情况下连名字都喊不出来总感觉有些接受不能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8 搞笑 吐槽 绅士 幼女 百合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3 / 标签: TROYCA 2018 百合 恋爱
非常难得的硬核百合动画佳作!!!剧情画风节奏音乐等等都无可挑剔!本百合厨表示非常满足!唯一遗憾的就是灯子这个人物实在太神经病了喜欢不起来(否则我就打9分了),所以我是佐×侑党,灯子你一个人孤独终老去吧23333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2-9 / 标签: MAPPA Cygames 2018 搞笑 偶像 励志
前面的搞笑沙雕挺有意思,中间的几集个人回也不错,就是最后樱的收尾感觉有些强行卖惨,不过也算平稳落地吧。非常不错的番,连我这个不怎么看偶像的人都能看得津津有味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1-16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恋爱 治愈
看到女主的结局那着实给我整懵逼了,感觉像是故事讲到中间强行掐断一样,根本没有太大的意义,还不如直接病重出不了院了呢……节奏过于缓慢,主旨也没有什么太深刻的地方,反倒是男女主之间的日常还有点意思,6分及格分吧,加1分给可爱又可怜的工具人女主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3-31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2018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百合 萝莉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7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2018 奇幻
森见果然没让我失望!作为一个曾经的理科生差点在电影院里哭出来了!如今离开学校这么多年了再也没有这种为了弄清某件事情而一心一意钻研下去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心情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2-7-6 / 标签: WITSTUDIO 2018 泽野弘之 巨人 悬疑 黑暗 猎奇 血腥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10-4 / 标签: KINEMACITRUS 2018 百合 奇幻
演出拉满!不愧是几原的徒弟。不过剧情和立意感觉还是有点不足,希望再接再厉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12-12 / 标签: OVA 2018 恋爱 搞笑 SHIN-EI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0-5-31 / 标签: Lerche 2018 岸诚二 搞笑 节操
这是我见过最严重的OP欺诈没有之一!!!非常难得的搞笑番了,我也算看过无数乱七八糟搞笑番基本有一定免疫能力的人了,然而这番竟然有好几处让我笑得完全睁不开眼无奈只能暂停笑完才能继续往下看的情况,实属搞笑番中的上乘之作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2-29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18
第一眼很惊艳,不过多看几集下来就能明显感觉到细胞拟人能玩的也就那么些东西了,不过能科普点知识还是好评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26 / 标签: diomedea 2018 搞笑 日常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5 / 标签: J.C.STAFF 2018 搞笑 性转 偶像 节操
(bgm38)突然完结,就是部有声漫画而已也好意思自称动画?!而且就算做成PPT也只撑到10话,你们是有多穷?!白瞎了这么有趣搞笑的剧情,否则我真不想给及格的……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9-26 / 标签: 泡面番 ZERO-G 2018 恋爱 卖萌
(TДT)不能每周见老婆了!我要死了!中毒越来越深完结就像被甩了一样难受!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7-5 / 标签: OVA ZEXCS 2018 百合
(bgm38)佐仓大法本色出演!故事讲的比较跳跃对我这个动画党来说观感不是很好,加濑真实妹子身大叔心,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两个像山田一样纯情的妹子百合……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8-1 / 标签: XEBEC 2018 科幻 萝卜 机战
集数不够剧情太赶,心理描写几乎全砍,作画越到后面越无法直视,也就3D萝卜战能看得过去,万策尽……(bgm38)你说我要是有钱多好?.jpg,本来想无脑满分的,还是理智点吧
看过的标签
- 369搞笑
- 245治愈
- 226卖萌
- 221奇幻
- 190百合
- 175后宫
- 161OVA
- 135日常
- 122剧场版
- 115卖肉
- 101恋爱
- 101节操
- 962013
- 862012
- 85科幻
- 822014
- 812011
- 76萝莉
- 74魔法
- 70吐槽
- 672015
- 61悬疑
- 602010
- 58黑暗
- 582009
- 54感动
- 53J.C.STAFF
- 52猎奇
- 51OAD
- 512008
- 50Type-Moon
- 42燃
- 39血腥
- 39京阿尼
- 392007
- 39SILVERLINK.
- 39neta
- 39SHAFT
- 392018
- 38AIC
- 372016
- 37Fate
- 37机战
- 362017
- 36A-1Pictures
- 35新房昭之
- 35萝卜
- 33魔法少女
- 30ProductionI.G
- 30虐心
- 29动画工房
- 29傲娇
- 29泡面番
- 28MADHouse
- 28梶浦由记
- 28奈须蘑菇
- 28内涵
- 272006
- 262019
- 26studiodeen
- 25神作
- 25绅士
- 24Feel.
- 24岸诚二
- 23GAINAX
- 23妹控
- 22大沼心
- 222021
- 22穿越
- 21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