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7-10-27 / 标签: 卖肉 热血 搞笑 装逼 8-
个人来讲卖肉有些多得过分,不过和谐以后的版本倒是正好。意外地热血。除了药王,其他的角色也都各有魅力。ed2大家摇来摇去很有爱。/ 8-(装逼+燃-过度卖肉)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7-10-27 / 标签: 群像 卖肉 6-
能看出来有点东西,就是看不出是个什么东西。。。/ 6-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天理篇
2话 / 2012年10月1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7-10-27 / 标签: 恋爱 后宫 OVA
谁叫我就吃这套呢。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7-10-27 / 标签: 恋爱 后宫 装逼 8
最惊艳的后宫设定,最服气的后宫男主。op点题。/ 8(设定+骚操作)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7-10-27 / 标签: 恋爱 后宫 装逼 续作 8
/ 8(设定+续作)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7-10-27 / 标签: 内涵 推理 90
ed风格与主旨完美契合。 海胜是理想中的“成功者”,结城是理想中的“失败者”。 关于推理有些地方逻辑硬伤无地可洗。即便如此,仍是个人最爱。 /「俺たちはただ生きて、堕ちるだけだ」「はい」/ 9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0-27 / 标签: 真实 恋爱 异世界 8
真·我拼了这条命,就为了在你面前装个b。男主是个真正的“普通人”,有缺点,甚至有时令人讨厌,所以当他重新振作的时候,配得上一句“英雄”。/ 8(设定+真实-男主部分行为+蕾姆人设+ed1惊艳)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7-10-27 / 标签: 硬核 真实 6
3D因吹斯汀,但也算不上多大缺点。不让用麻醉弹还勉强可以接受,但面对已知永远不死且极具威胁的亚人,SAT表现得就像是训练不足的杂兵,一点干扰都受不得,莫不是在黑日本警察。。。拿老奶奶当“人质”的剧情有点意思。/ 6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7-10-27 / 标签: 童年 温馨 搞笑 后宫 恋爱 6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7-10-27 / 标签: 恋爱 后宫 装逼 续作 8-
二次攻略实在是太秀了。/ 8-(设定+骚操作-跳过剧情+续作)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7-10-27 / 标签: 真实 异世界 清流 8
看着动漫里各种男主到异世界装逼收后宫爽得飞起,然而真的轮到我们穿越的话,这才是最有可能的情况。/ 8(反套路设定+真实+画风清新)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7-10-27 / 标签: 搞笑 爽 7-
乱七八糟的酸爽,op/ed很赞。/ 7-(作画+-莫名其妙的剧情-无感+op)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0-27 / 标签: 搞笑 后宫 异世界 7
搞笑的题材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作画崩坏的问题,甚至有时崩坏的作画增加了喜感。但还是觉得崩得有些可惜,本可以做得更好。ed很温馨,反差好评。/ 7(足够搞笑-作画崩坏)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7-10-27 / 标签: 反套路 群像 续作 7
画风比第一季好了很多,但感觉剧情表现反而变差了,大老师“帅”得也有些别扭。毕竟是春物,即便这样也还是期待续集。搓螺旋丸好评。/ 7(设定+作画提升-观感微妙+续作)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0-27 / 标签: 搞笑 后宫 续作 异世界 7
故意崩坏最为致命,心疼厄里斯。/ 7(足够搞笑-恶意崩坏+续作)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7-10-27 / 标签: 真实 温馨 搞笑 青春 女性视角 7
很让人憧憬的设定,除了药之外的情节都很现实。久违的让我体会到“怀念”这种情感的作品。bgm过于出戏,但还好作品本身较轻松,不至于毁气氛。/ 7(设定+真实+氛围-bgm出戏)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10-27 / 标签: 热血 8-
近年少见的纯热血向,燃得纯粹。男主不靠嘴炮靠动脑好评。/ 8-(燃+男主人设)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10-27 / 标签: 感动 温馨 催泪 恋爱 搞笑 8
由理才应该是真正的主角吧,从一个人奋斗,到渐渐有同伴加入,再到为了达成理想同伴一个个离开,最后剩孤身一人。ed也是为她而写的吧。/ 8(入宅加成+感动+女主(由理)人设-莫名其妙的搞笑剧情+ed完美契合)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10-27 / 标签: 网游 真实 群像 8
“果然是橙乃写的”。与SAO不同的另一种“真实”的游戏世界,拿NPC当“人”看,表现不是“个人”而是“每个人”在不安中的挣扎与奋斗。空耳毁op。/ 8(设定+男主人设)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7-10-27 / 标签: 后宫 装逼 续作 7
/ 7(续作+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