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7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特效做得倒不错,但是感觉敖丙的一系列行为逻辑有明显的问题,而且编剧想传达的东西也过于老套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3-3 / 标签: 动画电影 岡田麿里
离别与邂逅是这部电影的主题。十五岁的少女玛奇亚从懵懂无知到学会做一名真正的母亲,经历的实在是太多了,她见证了养子艾瑞尔从出生到独当一面的全过程,艾瑞尔在她的养育下,学会了如何去爱别人,过了充实有意义的一生。最后,玛奇亚去见了临终的艾瑞尔最后一面,他也算是不枉此生了。离别不一定都是悲伤的。唯一不满意的是克里姆最后的做法感觉特别违和,以及前期部分煽情有些尬。
看过的标签
- 24漫改
- 18剧场版
- 18漫画改
- 16战斗
- 13里番
- 12轻改
- 12原创
- 10哆啦A梦
- 10热血
- 10搞笑
- 9恋爱
- 8奇幻
- 8悬疑
- 4后宫
- 4MAPPA
- 4校园
- 3异世界
- 3凌辱
- 3游戏改
- 3推理
- 3童年
- 3新房昭之
- 3魔法少女
- 3EVA
- 3百合
- 3虚渊玄
- 2赌博
- 2调教
- 2机战
- 2治愈
- 2致郁
- 2日常
- 2动画电影
- 2萝卜
- 2拳击
- 2智斗
- 2科幻
- 2公路片
- 2卖肉
- 2泡面番
- 2颜艺
- 2ufotable
- 2重口
- 2血腥
- 2肉番
- 2超能力
- 2国产
- 1催泪
- 1CoMixWave
- 1轻小说改
- 1后宫?
- 1冈本伦
- 1猫眼三姐妹
- 1AI
- 1京都动画
- 1庵野秀明
- 1岡田麿里
- 1续作
- 1废土
- 1肉体改造
- 1特摄改
- 1暴力美学
- 1ルネ
- 1家庭喜剧
- 1藤本树
- 1CLAMP
- 1爽片
- 1进击的巨人
- 1深見真
- 1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