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1-7-5
这比你什么lovelive剧情有意思多了吧。偶像番原本对剧情就不抱期待,这部出乎意料地有意思。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10-16
这些人好像觉得加入了轮回戏码,或者意识流让人看不懂的就是神作。明明连个故事都讲不清楚。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0-8-11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0-4-15
上次让我觉得如此精彩的番是自新世界了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0-4-15
不要以为加入了轮回戏就都是神作。屎一样的作品还有人在到处安利,你们看的好番是有多少?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0-4-15 / 标签: 花泽香菜 冈田麿里 P.A.WORKS 原创
BGM整体一流水准,让我记住了出羽良彰这个名字,能排进我的最佳BGM动漫TOP5。OP,ED也很好,尤其なぎ的ED 1印象深刻,总是ED神插入。感情描写很细腻,可能不太适合某些不喜欢看感情戏的直男看。剧情一波三折,看了一集想看下一集,当年追着看的应该很有感触,我倒是和自新世界一起补的,十集开始后更是神展开,海神的故事居然贯穿了全剧。原创的场景,画面吹爆,太美了。PA的人设也没的说。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5-8 / 标签: 安济知佳 noitaminA
看了不亏,作画,分镜表达,bgm,节奏,心里描写,人设,结局,各种意义上讲都是上乘之作。ED加成,响应最后一话。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6-5-6
制作还算良心,但是剧情看得人犯尴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