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 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
1话 / 2018年8月18日
2019-7-23 / 标签: 剧场版 2018 A-1Pictures 七つの大罪 澤野弘之
打斗场景一如既往的如TV动画强到爆表的水平。不过这个黑之六骑士的反派,感觉除了那个桶团长一刀的那个魔神族以外其它的都是用来当七大罪成员个人秀场的打靶,之前出现的时候一个个都威风凛凛,结果打起来哇好弱啊这样的设定。所以感觉这剧场版的时长导致各方的战斗回合有些短。 -
ツンえむ! ~ぎゅっと縛って指導して~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4月2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アンモライト『ツンえむ! ~ぎゅっと縛って指導して~』 / 獅子龍天馬(河井淳)
2019-6-21 / 标签: 里番 2018 SM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18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恋爱
狗血 太狗血了 前半部分的剧情为小打小闹的小情侣日常 然而这后半部分的剧情看得真是笑吐我了 要是最后男主能陪着女主在病房中幸福地离开这种结局我还能心安理得的接受 甚至能让我回到当年看四谎时的感动 然而导演你却给女主这样一个突如其来防不胜防的死法 最后再来个这样的一个收尾 抱歉我是真的没法打高分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2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2018
我看PA社动画的唯一动力也许就是画质 色彩了 故事的话 还是看看就好 通过穿越过去 再一系列的日常故事 最后女主成长了再来个伤感离别回到原本的时间线这么个简单故事 话说这不得不让我想起《万王之王》 太像了 也许未来能让我记住的也就是翔画中的世界(不知道是蜡笔画还是油画总之能画出这场景我还是挺佩服PA社的)和白毛女主了(白毛这设定真的能和我对上电波)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18-12-28 / 标签: TV 2018 日本动画
给我的感觉就是动画的色调看得非常清爽 童话风 这让我想起以前看的《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但是与修罗场不同的是本作以典型的少女心为特色 以卖人设和CP为主的日常故事 一集两部单元剧 应该是想考虑把原作改完 除了能让观众激起少女心以外 也不过是个质量平平的作品了 ps:猛男必看系列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100剧场版
- 64OVA
- 46百合
- 33后宫
- 32校园
- 30原创
- 26萌
- 23Fate
- 23里番
- 23搞笑
- 22京阿尼
- 22恋爱
- 18内田彩
- 172019年7月
- 162018年10月
- 16总集篇
- 16ufotable
- 152019年
- 15芳文社
- 15J.C.STAFF
- 15奇幻
- 14异世界
- 14战斗
- 14日常
- 142019年10月
- 14花田十辉
- 132019年1月
- 13梶浦由記
- 13伊藤かな恵
- 132018年7月
- 13WEB
- 122020年1月
- 12续作
- 12魔法少女
- 122019年4月
- 11A-1Pictures
- 11新房昭之
- 11久石譲
- 11空之境界
- 11OAD
- 10スタジオジブリ
- 10劇場版
- 102020年
- 10宮崎駿
- 10泡面番
- 82019
- 8伊藤加奈惠
- 8短片
- 8長縄まりあ
- 8音乐
- 82020年4月
- 7久保帯人
- 7P.A.WORKS
- 7治愈
- 7ToLoveる
- 7偶像
- 7SUNRISE
- 7EVA
- 7BLEACH
- 7OVERLORD
- 7庵野秀明
- 72017
- 7妹控
- 6key
- 6科幻
- 6横山克
- 6加藤達也
- 62016年4月
- 6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