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3-4-2 / 标签: 1999 GAL改 TV
中间有几集不太行,不过最好的是总体以单元剧形式呈现。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22-5-13 / 标签: 2017年1月 GAL改 TV
cnm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1-26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GAL改 TV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4-1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GAL改 2017年10月 Fate HF
所以,讲了什么呢?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10-25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GAL改
节奏不错,没有催泪(下一季的我对此表示过于天真?)。有点废萌但感觉挺舒服的,风子线与琴美线看得爽,最后一集我是莫名其妙,扣一星。还有一些情节感觉过于儿戏。(比如办话剧)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60漫画改
- 46剧场版
- 38轻小说改
- 34原创
- 20MADHouse
- 19国产
- 17A-1Pictures
- 17短片
- 12京阿尼
- 11WITSTUDIO
- 10科幻
- 10欧美
- 9JUMP
- 9漫改
- 8BONES
- 73D
- 7SUNRISE
- 72007
- 7GAINAX
- 7小说改
- 62018年4月
- 62020年10月
- 62020年7月
- 6泡面番
- 62012年10月
- 62021年1月
- 6荒木哲郎
- 62017年4月
- 6Netflix
- 6ProductionI.G
- 52019
- 52015年4月
- 52014年7月
- 5WHITEFOX
- 5游戏改
- 5GAL改
- 52018年7月
- 5汤浅政明
- 5CloverWorks
- 5Production.I.G
- 5押井守
- 5J.C.STAFF
- 4大河内一楼
- 42020
- 42016年4月
- 42017年1月
- 4Type-Moon
- 4Fate
- 42022年10月
- 42022年7月
- 42017
- 42009
- 4EVA
- 42014年4月
- 4TRIGGER
- 42022
- 4MAPPA
- 42011年10月
- 4StudioPierrot
- 42015年7月
- 4庵野秀明
- 42010年10月
- 4OVA
- 4ufotable
- 4渡边信一郎
- 3智斗
- 32016年7月
- 32021年4月
- 3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