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4-3-24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奇幻 恋爱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 / 标签: 战斗 成田良悟 奇幻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5 / 标签: 鬼灭之刃 奇幻 漫改
鬼灭这,,已经变成加速看都想跳过的地步了。不过最后那集还真的蛮不错的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5-18 / 标签: 久保带人 剧场版 奇幻
仿佛看到了久保最开始想创作的死神,足以让我原谅对死神所有的小不满并爱上两部片子。死神里从不care的日常、意义不明的路人角色、无关紧要的鬼道系统等等,在这里都变成了非常有魅力的设计。绽开的魔法效果、写真杂志一样的pose一出来,你真的会感叹:全世界都在画热血剧情的冒险故事时,久保真的在创作“美”的故事。这时你才会理解为什么他喜欢唯美的秒杀流,为什么喜欢铺奇妙的世界观,以及为什么他值得这么漂亮的ed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2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奇幻 渡航 冒险
首先我就是百合豚。管你有多蒜有多套路,反正我真香了(“这不是厕纸,是精装百合湿巾”)。果然一对儿一起骑扫把才是百合的浪漫啊!!(我单方面宣布这就是期待了5年的小魔女戴亚的.伪.精神续作)。中间某个橘外人的故事确实有些降智,但总体还能接受。本想打六分表示还算满意,但想到最后几集真的非常甜,两次啵嘴让我扭到不行。单从受众看得很开心的角度再多加一分吧,算是会给其他百合豚推荐的作品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2-10-20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小魔女学园 魔法 奇幻
几乎可以说是扳机社最浪漫最美好的一作了。不同于斩服之类的擦边球打趣,看完小魔女印象最深的却尽是满天飞舞的粉嫩变身魔法、长着翅膀飞向太空的捣蛋扫帚、鱼缸里只会啵啵啵的哲学老师这些让人觉得天真可爱的东西。即便最沉重的情节,也能以轻松却动人的方式收尾。作画几乎变成炫技的代名词的今天,看小魔女的作画却让人忍俊不禁。亚可对于这样一部跳脱又可爱的喜剧来说实在是太打动人的一个存在了。是让人感到快乐感到幸福的动画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7 / 标签: 异世界 子安武人 日常 奇幻 反套路
意外得非常好看!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 / 标签: 病娇 丸户史明 奇幻 战斗 A-1Pictures
有趣的故事+讨喜的角色+舒服的讨论环境。再过个几年,可能会忘掉这片子的大部分剧情,但绝对不会忘掉2022年的秋天跟着泛八爷的吻学直播迷了三个月的梗小姐。单论这一点就已经不是大部分动画能比得上得了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2-8-14 / 标签: MADHouse 悠木碧 轻小说改 奇幻 夏目真悟
想当成装逼作品看却完全爽不起来的片子。看得出来想法很多。一股子高逼格年代味儿居然是19年的作品。。算是夏目真悟研究材料+1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20-8-16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治愈 奇幻 幻想
有趣、天真、可爱。能够看到这样的片子的小孩子一定很幸福吧。以及,最后片尾曲响起来太加分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0-8-16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当初第一次知道“3D原来还可以尼玛拍成这样”的时候,还是非常惊艳的。不知道为啥后面再看橘子社的作品都很少有惊叹的感觉了,大概就是知道它的上限实在太高了吧。。
看过的标签
- 44搞笑
- 35治愈
- 32校园
- 31漫画改
- 31剧场版
- 29战斗
- 29热血
- 28恋爱
- 21奇幻
- 21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8京阿尼
- 17ufotable
- 15新房昭之
- 14Type-Moon
- 13百合
- 12MADHouse
- 12J.C.STAFF
- 12科幻
- 11原创
- 9SHAFT
- 9漫改
- 9A-1Pictures
- 9SUNRISE
- 8推理
- 8神谷浩史
- 8运动
- 7空之境界
- 7童年
- 7日常
- 7吐槽
- 7GAINAX
- 7奈须きのこ
- 6国产
- 6WITSTUDIO
- 6偶像
- 6大地丙太郎
- 6P.A.WORKS
- 6异世界
- 6萌
- 6水岛努
- 5西尾维新
- 5CloverWorks
- 5吉卜力
- 5梶浦由记
- 5宫崎骏
- 5虚渊玄
- 5物语系列
- 5悬疑
- 5BONES
- 5花田十辉
- 5庵野秀明
- 5励志
- 5绿川幸
- 5芳文社
- 5石原立也
- 4超能力
- 4欧美
- 4音乐
- 4MAPPA
- 4久石让
- 4催泪
- 4JOJO
- 4鬼灭之刃
- 4汤浅政明
- 4泽野弘之
- 3海贼王
- 3荒木飞吕彦
- 3今石洋之
- 3JOJO的奇妙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