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6-14
好久没看到好看的番组了,多给一分鼓励一下。 -
丁丁历险记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1话 / 2011-10-26(法国) / 2011-11-15(中国大陆) / 2011-12-21(美国) /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2021-1-8
画面不错,剧情平淡。不过争夺摩纳哥王子财宝的那段镜头很是精彩。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6
当我们在为国产动画取得长足进步而感到高兴的时候,回头一看又被别人甩开了一个身位。就算不说完成度较高的剧情和近乎于炫耀的画面(坐火车进城的时候,我忍不住WOW出来了),光是本片体现出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感也值得一提。比起我们国家口号式的文件,ZOOTOPIA对于阶级固化、种族歧视、反向种族歧视、政治斗争等元素或深或浅的刻画和映射,都使得本片的内涵超出绝大多数动画电影。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6-2-27
剧情有重大BUG。 -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1话 / 2015-07-29 / Mark Osborne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2015-10-31
一个讲述了爱情,离别,成长的成人童话。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5-6-15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4-5-11
剧情进展太慢,感情戏非常无厘头,设定硬伤数不胜数,典型的文科生写的剧本,中学物理肯定不及格。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2
结尾拖沓,抽象的画面太多看的比较累。因为看这个,没领到礼包,扣一分,魂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