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装的维尔梅~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 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天那光汰・梅津葉子(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立石聖、副人物设定:冨樫彩菜
2022-12-21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4-1 / 标签: Rewrite 后宫 key
第一季姑且是当作轻松愉快的校园日常来看的,第二季看了几集应该说找不到感觉了,一脸懵逼,我还是回去玩游戏算了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4-1 / 标签: 秋叶原之旅 宅 脱衣
原本应该说是想着自己接触过但是又没玩过游戏,就打算用动漫来补完的,然而看了几集后似乎偏离了自己预期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9-13 / 标签: 百合 生存 丧尸 卖萌
第一集给我的感觉很不错,前述铺垫后确是发现仅是一场梦,描绘的僵尸的世界,但似乎是从一个欢乐生活的角度两者交错。不过似乎主题还是太过于百合和日常了,卖萌有点过了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8-23 / 标签: 喵帕斯 日常 治愈 百合 萌
本来是挺想看的,但是看了1集不知是因为节奏太慢还是自己静不下来,似乎缺少继续看下去的耐心,也许第一季就已经满足了吧,时隔许久再来一次已经找不回当初的节奏…… -
乱步奇谭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2015-8-25 / 标签: 江戸川乱歩 画女硬说男 悬疑
姑且只看了一集的我其实完全不知道此作说的是什么,只是感觉和案件以及追缉有点联系,不过画女硬说男的那个想要被玩坏的主角的存在使其变得略神奇了,没有时间也缺少兴趣,抛弃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7-3-12 / 标签: 好基友 吸血鬼 末世 战斗 病毒 孩子拯救世界
吸血鬼+病毒+怪物+鬼,元素倒是很多呢,看的这几集还是以介绍背景然后挖坑铺垫为主,所以各种意义上有点无聊,之后主角应该获得力量很快就是战斗了吧,现在也已经有了第二季,不过姑且看下去的兴趣不大了。 -
电波教师 電波教師
24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4-8 / 标签: 中二教师 说教 校园 画风不一样 一话弃 渣制作
略渣的制作,配合比较坑爹的说教,整体上总觉得有种在看05年左右番的感觉…… -
灵感少女 レーカン!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工藤昌史 / 瀬田ヒナコ (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 ジャンボ」連載) / 山本碧
2015-4-18 / 标签: 百合 幽灵 搞笑 治愈
百合大法好!幽灵什么的主题却是治愈+百合向,氛围还算不错把,不过可能就会略显无聊这样子…… -
圣剑使的禁咒咏唱 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あわむら赤光
2015-1-21 / 标签: 轻小说改 兄妹 妹控拯救世界 输在了前世今生 恋爱
开场一番写咒文秒boss算是直接把我雷到了,不过感觉最大的坑爹之处还是使用出力量时那满满的经费不足的错觉,然后想吐槽兄妹相认什么的能不能不要那么直接,总体在于缺少气氛吧…… -
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高橋順 / ツカサ / 安田祥子
2015-1-21 / 标签: 兄妹 奇幻 轻小说改 后宫 恋爱 校园
刚上来就是满满的IS即视感,然后看了两集只觉得就是在讨论女主是如何投怀送抱的,目测之后就一直是男主如何装13,攻略下妹纸的剧情。除了画风倒是还不错,设定上其实也还可以,但完全被后宫所淹没可以无视了……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1-21 / 标签: 舰娘 百合 游戏改 厨向 校园
没玩过游戏,仅因为好奇来看了一集,不怎么喜欢整体的设定……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15-2-6 / 标签: 肉 兄妹 后宫 轻改 漫天圣光 节操何在 萝莉
其实前几集的印象还算良好,因为知道是肉番,也补了2卷那等同于官能小说的本体,整体感觉还算可以看,可惜第4集的制作真的有点瞎了,如果追番只是单纯为了看那漫天圣光,那还是算了吧。 -
绝对双刃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
12话 / 2015年1月4日 / 中山敦史 / 柊★たくみ / 佐野恵一
2015-1-21 / 标签: 后宫 萝莉 校园 轻小说改 刀剑
典型的剑与魔法校园+后宫,总体上完全没有特色,战斗情节制作上尤其坑爹,而且摆pose是什么鬼。唯一有点感觉的人物就只有兔老师……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14-8-4 / 标签: 后宫 精灵 剑姬
越看越无法的直视的一作……不明意义的掉节操和莫名其妙的人物关系,还有略显呆滞的战斗 -
修业魔女璐璐萌 まじもじるるも
12话 / 2014年7月9日 / 櫻井親良 / 渡辺航 / 岩倉和憲
2014-7-28 / 标签: 萝莉 魔女 萌 搞笑
感觉魔女的设定基本就是用来开个金手指,然后可以在各种乱七八糟的情况下展开情节……其实魔女女主挺萌的,不过男主对比太明显,略微无法直视这组合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4-7-28 / 标签: 虐妹 战斗 中二
剧情略感无聊,而且目测要虐。其实看着看着总觉得怎么有点中二,帝具什么的,黑暗势力战斗什么的……另外每集必有的画风不同时的人物性格崩坏场面怎么看怎么不协调…… -
人生 人生相談テレビアニメーション「人生」
13话 / 2014年7月6日 / 川岸殴魚
2014-8-23 / 标签: 人生 搞笑 节操何在 后宫 恋爱
以人生为名的社团恶搞情景喜剧的后宫番,但是笑点一般。内容上也基本和其名称无关,于是基本属于看完了一头雾水莫名其妙的那种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7-28 / 标签: 治愈 书法 大叔 萝莉
清舟负责励志,奈瑠负责治愈,加上乡村纯朴的环境,突然感觉这不又是一对大叔萝莉的组合嘛……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8-4 / 标签: 舌尖上的东京 番茄酱
还不错可以一看,虽然人设一直觉得都有点怪怪的……只不过因为主题兴趣不是很大,所以还是选择弃了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4-5-10 / 标签: 新房昭之 阳炎Project
被ENE烦死了,虽然挺喜欢那样的对话感觉,但是太多太吵了啊,另外看完物语系列后对此类似的风格有点小厌倦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4-5-18 / 标签: 约炮大作战 后宫 节操何在
第二季上来就节操掉尽,没有勇气看下去了,突然感觉十香相当的烦人啊
抛弃的标签
- 13后宫
- 8节操何在
- 7百合
- 6萝莉
- 6恋爱
- 5校园
- 4萌
- 4搞笑
- 4战斗
- 3魔法
- 3卖肉
- 3轻小说改
- 3治愈
- 3兄妹
- 2游戏改
- 2末世
- 2舰娘
- 2巨乳
- 2悬疑
- 2卖内裤
- 1脱衣
- 1约炮大作战
- 1名作之壁
- 1海洋
- 1DOTA
- 1渣制作
- 1圣光君
- 1轻改
- 1超次元游戏
- 1IS
- 1魔王勇者
- 1好奇怪!
- 1一话弃
- 1武田弘光
- 1默示录
- 1妹控拯救世界
- 1少女拯救世界?
- 1玩煽情
- 1画风不一样
- 1说教
- 1中二教师
- 1漫天圣光
- 1输在了前世今生
- 1江戸川乱歩
- 1学神
- 1孩子拯救世界
- 1秋叶原之旅
- 1Rewrite
- 1画女硬说男
- 1厨向
- 1剑姬
- 1大招流
- 1甩技能
- 1虐妹
- 1阳炎Project
- 1好基友
- 1眼神呆滞
- 1舌尖上的东京
- 1书法
- 1病娇?
- 1里番即视感
- 1喵帕斯
- 1日常
- 1机战
- 1蔷薇少女
- 1人偶
- 1青春
- 1番茄酱
- 1卖萌
- 1少女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