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8-27 / 标签: Production.IG
虽说有不少抄袭攻壳的元素(表面)但就表达的内容以及题材是近几年(貌似)少有的佳作,虽说有些地方人物性格塑造扁平化较明显,以及世界观略造作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前后叙事重心完全脱轨,人物演技下降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9-28 / 标签: Production.IG
画质相比TV好了很多,剧情一样,每话多了几处镜头和对话,起到烘托作用,开始有点兴趣,后面就渐渐懒得看了 -
Q版三国 Q版三国
39话 / 2003年 / 杨勇 傅燕
2023-7-3 / 标签: 傅燕
(时间久远未知,未补完补标)只适合看过原著或94版电视剧的人接触,未接触过原著的人会看得一头雾水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对了解故事也起不到任何正面的作用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7-3-18 / 标签: Studio.DEEN
打斗精彩,作画良好,世界观设定略扯,纸设定新颖,配乐不错,剧情老是老了点但还行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17-3-21 / 标签: J.C.STAFF
(2020-08-07重温),大概就后期反派的塑造槽点很多,其它倒还好 -
RD 潜脑调查室 RD 潜脳調査室
26话 / 2008年4月8日 / 古橋一浩 / Production I.G/士郎正宗 / 上山徹郎
2016-1-14 / 标签: Production.IG
因为跟攻壳出自同一个作者所以设定上有雷同之处,相比攻壳强调个体和集体网络意识或机器人是否有ghost的可能性探讨,RD更多的是在讨论科技造福于人的同时是否能与自然和谐共存,叙事结构类似神山TV第一季,前面大半单元剧,质量明显不如神山TV,后面的主线成功将该作提升到本作应有的水平(人设上无视女性即可= =)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5-7-17 / 标签: MADHOUSE
高画质,高帧数,三流剧情,氛围很燃(尤其后面),仅此而已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6-5-13 / 标签: GAINAX
-
七武士 Samurai 7
26话 / 2004年6月12日
2015-8-21 / 标签: GONZO
战斗效果凑合,点错科技树系列和各种不科学的元素,不少人吐槽尾巴烂,不知道是我看得太少还是取向不一样,个人感觉还好,机设美观,打斗动作处理还行欠速度和帧数,OPED不错,剧情凑合,画质一般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6-10-26 / 标签: J.C.STAFF
适应了设定会比较容易看下去,剧情尚可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6-10-27 / 标签: J.C.STAFF
稍逊于infect,主要是设定漏洞更为明显,剧情跟前作基本持平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7-11-12 / 标签: Triangle.Staff
网路高度信息化的背景下lain寻找自我的过程....?信息量被跳跃镜头和诡异音效所掩盖搞得不知所云,一遍下来重复部分段落可能也不够看懂整篇需要刷两遍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9-7 / 标签: A-1.Pictures
歌不搭调,静音观赏效果更佳,除此之外都很好,剧情完整度很高,信息量足够,人物作画背景无不优秀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3-10-7 / 标签: Studio.KAI
(2023-04-19)剧情就那么回事了,由于女主的设定比较逆天导致前半分裂的理由实在过于牵强,不过收尾还行,但人物作画确实不错(+1)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5-3 / 标签: P.A.WORKS
展现业内现实是全方面的,不仅仅科普这么简单,任何非现实的元素都有可能毁了整部作品,而这部已经毁的差不多了所以顶多叫励志 -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1话 / 1937年12月21日 / David Hand(supervising) /William Cottrell /Wilfred Jackson /Larry Morey /Perce Pearce /Ben Sharpsteen
2017-8-24 / 标签: Walt.Disney.Pictures
-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17-11-10 / 标签: Tomm.Moore
剧情简单,画面精良,温馨的童话故事 -
星际迷航:下层舰员 第一季 Star Trek: Lower Decks Season 1
10话 / 2020年8月6日 / Gene Roddenberry
2020-10-17 / 标签: Titmouse
搞笑玩梗于一体,cbs旗下可以说唯一一部致敬或沿用前作设定细节最多的一部,如果不出续作可惜了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2-11-6 / 标签: KINEMA.CITRUS Production.IG TRIGGER 神風動画
(2021-09-28)第九绝地,开头的黑白片和最后一部感觉还行以外,其它要么不对电波(阿童木既视感哪一集)要么观感(扳机风浓厚的斩剑,乐队风)一般,为什么同样是给国外的IP做改编,这质量怎么与当年黑客帝国相比反差咋这么大
看过的标签
- 61SUNRISE
- 49MADHouse
- 45Production.IG
- 29A-1.Pictures
- 26Kyoto.Animation
- 16J.C.STAFF
- 16pixar
- 14ufotable
- 14GAINAX
- 13SHAFT
- 13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miHoYo.Anime
- 10BONES
- 10新海誠
- 9GONZO
- 9動画工房
- 9P.A.WORKS
- 8Actas
- 7Studio五組
- 7Khara
- 7Walt.Disney.Pictures
- 7STUDIO.4℃
- 6満福神社
- 6Ordet
- 6TRIGGER
- 5ART.LAND
- 5WIT.STUDIO
- 5TYO.Animations
- 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Studio.DEEN
- 5スタジオ六花
- 4AIC
- 4WHITE.FOX
- 4亜細亜堂
- 4Manglobe
- 4david.production
- 4DreamWorks
- 3Brain‘s・Base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SANZIGEN
- 3CloverWorks
- 3KINEMA.CITRUS
- 3ラルケ
- 3CygamesPictures
- 3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3Feel.
- 3Silver.Link
- 3Polygon.Pictures
- 3Production.IMS
- 3Diomedea
- 3GoHands
- 2Square.Enix
- 2Hal.Film.Maker
- 2Studio.3Hz
- 2Diomedéa
- 2武右ェ門
- 2LIDENFILMS
- 2スタジオ雲雀
- 2Hasbro
- 2TMS
- 2MAPPA
- 2The.Answer.Studio
- 2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 2Satelight
- 1Blue.sky.studios
- 1Jean-François.Laguionie
- 18.bit
- 1彼岸天文化有限公司
- 1傅燕
- 1Nex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