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17-12-11 / 标签: 亜細亜堂
无配乐,感觉是出来了,但有些地方的缺乏环境音效只是长时定格感觉比较空,其他没什么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9-16 / 标签: ZEXCS
配乐不搭调,题材对口,部分帧不知道是秀作画还是崩坏时好时坏,比较喜欢这种氛围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17-11-18 / 标签: SATELIGHT
足够精彩的战斗,优秀配乐,比起前半剧情的严谨,后面稍欠了一点但小到忽略不计,帆船赛,实习遭遇,白皇海贼和后半pk精彩,幽灵船稍差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5-22 / 标签: SUNRISE
无关剧情占了将近一半的时间,“军师”身份这么快被戳穿,感觉整篇是给下一话做铺垫的 -
木偶奇遇记 Pinocchio
1话 / 1940年2月7日 / Ben Sharpsteen&Hamilton Luske / The Adventures of Pinocchio
2017-10-8 / 标签: Walt.Disney.Pictures
国语,童年回忆,当年看得挺感动的,没去想是什么时候的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7-16 / 标签: Production.IG
关于国家,法律相关的论调跟S01差不多,剧情7,动作戏+1 -
天体的秩序 另一个愿望 天体のメソッド もうひとつの願い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9-12-15 / 标签: Studio.3Hz
(2019-10-19)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15-6-26 / 标签: スタジオジブリ
考虑到涉及的题材敏感以及导演的立场,作品对战争的立场比较中立,将主旨仅建立在“实现梦想”这一基础上,庵野出戏的厉害,人配音效尝试很大胆但效果不佳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3-2-17 / 标签: SHAFT
第一集不错,缜密又工整,第二集前半的病床组的纠葛转折还能跟上,第三集部分能跟得上,最后一集几乎脱节,越往后越看不懂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2-2 / 标签: Kyoto.Animation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15-10-4 / 标签: ufotable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ufotable
一如既往的高画质,特效,打斗都做得不错,叙事结构做处理的有问题,导致部分地方为充够时间刻意堆镜头和对话的嫌疑 -
Wake Up, Girls! 超越深限 Wake Up, Girls! Beyond the Bottom
1话 / 2015年12月11日
2017-7-12 / 标签: Ordet
时限限制导致剧情紧凑,live精彩但过于简短,最后收尾过于仓促,人物塑造欠佳,人物作画若以TV水准足矣,以剧场的水准欠的略多,这方面跟前作差不多,归队梗用太多已审美疲劳,其它都不错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10-8 / 标签: P.A.WORKS
前段没有规划大方向各种尴尬耻度及没有重心导致观感提不上去,暑假回来后好多了,废公交和商店街会议部分不错,收尾圆满,说话略赶,是时间没把握好的缘故还是导演的安排就不清楚了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9-28 / 标签: Production.IG
画质相比TV好了很多,剧情一样,每话多了几处镜头和对话,起到烘托作用,开始有点兴趣,后面就渐渐懒得看了
看过的标签
- 61SUNRISE
- 49MADHouse
- 45Production.IG
- 29A-1.Pictures
- 26Kyoto.Animation
- 16J.C.STAFF
- 16pixar
- 14ufotable
- 14GAINAX
- 13SHAFT
- 13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miHoYo.Anime
- 10BONES
- 10新海誠
- 9GONZO
- 9動画工房
- 9P.A.WORKS
- 8Actas
- 7Studio五組
- 7Khara
- 7Walt.Disney.Pictures
- 7STUDIO.4℃
- 6満福神社
- 6Ordet
- 6TRIGGER
- 5ART.LAND
- 5WIT.STUDIO
- 5TYO.Animations
- 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Studio.DEEN
- 5スタジオ六花
- 4AIC
- 4WHITE.FOX
- 4亜細亜堂
- 4Manglobe
- 4david.production
- 4DreamWorks
- 3Brain‘s・Base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SANZIGEN
- 3CloverWorks
- 3KINEMA.CITRUS
- 3ラルケ
- 3CygamesPictures
- 3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3Feel.
- 3Silver.Link
- 3Polygon.Pictures
- 3Production.IMS
- 3Diomedea
- 3GoHands
- 2Square.Enix
- 2Hal.Film.Maker
- 2Studio.3Hz
- 2Diomedéa
- 2武右ェ門
- 2LIDENFILMS
- 2スタジオ雲雀
- 2Hasbro
- 2TMS
- 2MAPPA
- 2The.Answer.Studio
- 2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 2Satelight
- 1Blue.sky.studios
- 1Jean-François.Laguionie
- 18.bit
- 1彼岸天文化有限公司
- 1傅燕
- 1Nex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