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9-10-16 / 标签: 搞笑 治愈
*完全变成成熟的(画面干净稳定但是对话冗杂了无新意)新时代动画了啊... 当然当时一开始看没得比较还不觉得...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21-2-7 / 标签: 鋼の錬金術師 荒川弘 原创结尾 漫画改
*当时觉得oped都好好听,MP3长期选手腻的最晚,虽然记得是当年都能称得上的全损画质。。。最后结局改得第一次让体会到了什么叫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8-10 / 标签: 搞笑
很可爱啊~ 人(兽?)设都塑造得不错~~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7-11-25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中村悠一 户松遥
*还是U1户松配得好。 -
大魔法峠 大魔法峠
8话 / 2006年4月5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磯野智
2019-8-28 / 标签: 搞笑 水岛努 2006 OVA
融合了太多那个年代男人的浪漫~学运起义越南战争、战国WWWWE -
铁腕巴迪 DECODE OVA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THE CIPHER-
1话 / 2009年7月22日
2018-3-9 / 标签: OVA 2009 A-1Pictures 科幻 千叶纱子
你说这劳拉I型没有恶搞素子姐姐我是不信的。。。几场关键动作scence作画挺棒的~~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8-1-10 / 标签: 2014年4月 BONES 轻小说改
很多地方节奏很奇怪。。。但动作戏都不错~~ (收官scene是两只昆虫的kiss ^-^|||)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9 / 标签: 2017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0-20 / 标签: 轻小说改
作画好稳啊画面看得很舒服,原来也是AIC制作的啊... 曾经的流行起点,以前以为很雷,现在看还是挺中规中矩的嘛~ 而且万幸的是,悠一的声音减少了对男主的不快感.... 剧情其实起码有一半是为了描绘宅文化圈和世俗的“偏见”而作,不过作者以自己的生活圈子为参照写故事还挺方便,这种偷懒方法也算是流行了起来? -
红白黑黄 第三季 RWBY Volume 3
12话 / 2015年10月24日
2018-1-15 / 标签: 2015年10月 美国
*Monty大神的离去的确是一大损失啊。。。开始逐渐剧情向了。。。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10 / 标签: 国产
内容少了点但是剧情节奏不错,可惜很多地方还是网络flash动画的那种节奏感,作为电影来说太快了,当然也省钱了不是~ 一年一打戏还好,电影里打斗戏旋转分镜模式重复太多次了后面有些审美疲劳;速度线好乱,跑起来的长镜头还是有点不经看... 但是商场内的垂直打斗戏码很新鲜,希望以后能多有这种立足国内现实的幻想作品... 最后情感还是有些强行,铺垫不够啊... 但是并没有因为电影版而把配音弄矫情还是挺欣慰的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8-3-1 / 标签: BONES 2014年7月 渡边信一郎
大鱼的那一话很有感觉;渡辺脚本那一话简直就是白瞎了出色的原画和点子了,唯一一次三个作监保驾,故事矛盾和人物情感却大都靠角色口述?简直… 最后几集才想到把几个配角拉出来刻画互动下,可惜太少了,也就显得结局的情感联系不够,行动动力不足;可以看出渡辺大导演有大纲,但是也就是把故事终究说了出来而已了… 最后作画感觉上也是没钱没时间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9-10-22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情故事真的很完备啊,没有什么废剧情真的很赞,但是这里面一个个的都是工具人... 不喜欢描绘角色情感活动、却非要装作在追求真理的样子;中段的剧情那些抠字眼式的表面讨论让人有些不耐烦、小说的话还可以理解吧;不过在轻小说里不要寻找太多... 吧... 悠木碧越到后面对角色的把握越来越好了,最后太棒......
看过的标签
- 40OVA
- 29搞笑
- 21漫画改
- 18剧场版
- 17里番
- 16TV
- 13MADHouse
- 12百合
- 10士郎正宗
- 9攻壳机动队
- 8J.C.STAFF
- 8A-1Pictures
- 8科幻
- 8吐槽
- 8银魂
- 7押井守
- 7国产
- 7BONES
- 7原创
- 7JUMP
- 7轻小说改
- 7泡面番
- 7治愈
- 6OAD
- 6GAINAX
- 5菅野洋子
- 5ProductionI.G
- 5肉番
- 5渡边信一郎
- 5冲方丁
- 5Production.I.G
- 5漫改
- 5Type-Moon
- 43D
- 4今石洋之
- 42014年7月
- 4神谷浩史
- 4SUNRISE
- 4美国
- 42014年10月
- 4魔法少女☆伊莉雅
- 4京阿尼
- 42005
- 4日常
- 42016年10月
- 42004
- 4今敏
- 3萝莉
- 32014年1月
- 3Production.IG
- 3汤浅政明
- 3中村悠一
- 32003
- 31988
- 32015年4月
- 32016年1月
- 32014
- 32013年7月
- 3龙之子
- 3小野大辅
- 3梅津泰臣
- 3机动警察
- 3热血
- 3林原惠
- 3富坚义博
- 3短片
- 32009年1月
- 3神山健治
- 22001
- 2201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