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24-4-24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原创 TV 2014年7月 科幻 SPACE☆DANDY 菅野洋子
单元剧很适合每天看个一两集,表现确实非常不错,更别提不少超神级作画。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24-4-24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原创 2014年1月 TV 骨头社 科幻 2014
单元剧很适合每天看个一两集,表现确实非常不错,更别提不少有超神级作画。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14 / 标签: 原创 MAPPA 2024年1月
后面基本没有再仔细看过了,一直都是在某直播间里云一云,没想到男主能弄到这么不讨喜,制作不差,剧情超级拖后腿的动画+1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8 / 标签: 2024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2024 TV
中间有几集笑的不行,后面就开始没活了,还是段子储备不够。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5
本来是有望冲击8分的作品,结果中间不知道在干嘛,太水了。 有一集就一直让兔子打铁,其他什么剧情推动都没有,一直到和守墓人打起来才开始好看一点。 差点6分都没保住,特别典型的高开低走。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2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纯爱 牛尾宪辅
无可争议的又一部校园恋爱天花板T0作品诞生了,各方面都把控的非常好的一部作品,每一集都有能让我尖叫出来的部分,是少数我每次点开前都会非常期待的作品,还能追着看这种新番真是太好了。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2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龙傲天 奇幻 A-1Pictures 战斗 TV
本来对这种龙傲天漫画改编作是不会有任何兴趣的,但是在某直播间看完一二两集的切片后发现制作水准意外的还行,就这么看下去了。 下巴变的越来越尖确实很好笑,我独自下巴变尖? 最后两集的打戏做的是真不错,有第一梯队的水准了,冲着打戏也可以去看看。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2 / 标签: 百合 卖肉 魔法少女 漫画改 搞笑 2024年1月
年轻人的第一部豚片卖肉番,第一集表现很不错,可惜后续制作水准一泻千里,能看出来原作漫画很多点子不错,但是制作没撑起来,可惜了。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0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2024年1月 大张正己 萝卜 TV 超级系 机战
前面几集的展开很有活,10 11话也不错,可惜12话的收尾还是过于平庸了,可惜啊可惜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6
本来是一部奔着8分去的作品,结果中间毫无意义的拖时间水剧情环节让整部作品直接崩盘,可惜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6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2024年1月 肉番 后宫 TV
冲着矢吹健太朗的名声来的,没想到制作这么贫瘠,全篇看下来,除开奖励环节制作比较出色,其他部分一言难尽,以后不会死撑着要看完了,三集决定继不继续看。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我对芙莉莲这种还没开播就被吹上天的作品是自带成见的,“我倒要看看有多牛” 看完后,确实很牛。 休塔尔克打龙、菲伦和休塔尔克打魔族、芙莉莲复制体战,28集的动画里有三集正儿八经的神回,它值得9分。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5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SILVERLINK. TV 萝莉 穿越 2024
穷的离谱的制作,大段大段的PPT念白,后期演了三四集的弱智异世界政治戏,三倍速看我都嫌慢。 完全就是被jc骗进去的,太浪费时间了。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3-12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僵尸
第一集毫无疑问的年度单集,后面就急转直下,最后三集给我把火气看出来了,极其弱智的剧情和生硬无比的反派塑造,真的是没有矛盾冲突也要硬造,除开妹子好看之外没有优点,看得人生气。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4-3-7
一口气把Part3看完了,拖了足足一年多,虽然制作挺一般的,但是该做的情绪渲染是做到位了的,最后一集的情怀真的很让人感慨,再见了,所有的替身使者。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2-12 / 标签: 2023年10月 异世界 projectNo.9
在无人注意的角落里,这部作品完结了。 P9一如既往灾难的制作水平,原作其实还算是有一点意思的,可惜没表现出来,看完也基本上扭头就忘了。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4-1-18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TV 石川由依 搞笑 漫改
7月新番被我拖到来年1月才看完,惭愧。 这部动画13集收尾收的不错,给我看的还有些感动,本来因为Go hands那奇怪的上色和怪怪的人物设计我只打算给5分的,这下不得不给6分了。 -
庙不可言 てんぷる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古賀一臣 / 吉岡公威(講談社『コミックDAYS』連載) / 勝又聖人
2024-1-16 / 标签: 后宫 2023年7月 漫画改
虽然因为有每季度看一两部福利动画的习惯,但这部动画坚持看完纯粹是爱屋及乌,碧蓝之海能成为爆款靠的是鬼才井上坚二,画师自己弄的这部作品平平无奇。 动画没有任何亮点,制作可能及格线都没够上,属于过几个季度就会很快被人遗忘的水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7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这一季继续稳扎稳打,或许它称不上年度神作,但中流砥柱是绝对称得上。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3 / 标签: MAPPA 2023年7月 咒术回战
这一季做的mappa全程舆论缠身,压榨员工的事件在推特被炎上,但是宿傩打魔虚罗那一段是真的顶,如果一直能维持这个水准的话可以有8分,可惜没有,7分结束。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1-1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2023年10月 StudioKAI TV 运动
第二季有多么震撼我,第三季就有多么让我失望? 一整季下来只有第一集和最后一集像点样子,其他的集数不知道在做个什么玩意,人物塑造的一塌糊涂!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7 / 标签: 后宫 恋爱 2023年10月 搞笑
演出效果把控的很好,不会让人觉得说这是一部油腻的后宫动画,搞笑部分做的很到位,是一部佳作,一开始被“一百个女朋友”这种噱头吸引过来,后面发现居然在很认真的写。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27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扭曲 神前晓 恋爱 雨宮天 搞笑 TV
唉,第七集开始我还以为妹妹能整个大活,没想到最后一集迅速包饺子,太痛苦了,这不是我想要的原创动画口牙!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5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龙傲天
制作组向我们再一次证明了,做好一部动画并不需要特别多的经费。
看过的标签
- 55原创
- 53搞笑
- 45轻小说改
- 39漫画改
- 36剧场版
- 33恋爱
- 32J.C.STAFF
- 26TV
- 22百合
- 21A-1Pictures
- 16后宫
- 15MAPPA
- 15SUNRISE
- 15异世界
- 14京阿尼
- 14国产
- 14Type-Moon
- 132022年4月
- 11日常
- 11科幻
- 10芳文社
- 10泡面番
- 92023年10月
- 9MADHouse
- 9CloverWorks
- 9ufotable
- 82019年7月
- 82020年1月
- 8WITSTUDIO
- 82024年1月
- 82021年7月
- 82022年7月
- 8高达
- 8热血
- 82021年1月
- 72021年4月
- 7BONES
- 7动画工房
- 7进击的巨人
- 7TRIGGER
- 72022年10月
- 72015年7月
- 7战斗
- 7P.A.WORKS
- 72018年7月
- 7游戏改
- 6悬疑
- 6偶像
- 62019年4月
- 6Fate
- 62023年7月
- 5卖肉
- 52017年10月
- 52021年10月
- 52023年1月
- 5Netflix
- 52017年7月
- 5奇幻
- 52018年10月
- 52018年1月
- 52019年10月
- 42016年7月
- 42016年4月
- 4欧美
- 4今石洋之
- 42019年1月
- 4魔法少女
- 4约会大作战
- 42020年10月
- 4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