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1-10-10 / 标签: 内山夕实 水岛努 井上麻里奈 狩野茉莉 爆笑 模型姐妹 短片 吐槽 +模型姐妹
我去!原来是水岛努的!怪不得那么欢乐,笑死我了233 -
11eyes OVA 11eyes volume7 OVA Special
1话 / 2010年6月25日 / 下田正美 / Lass / 原将治
2011-8-11 / 标签: 糟糕物 11只眼 11狗眼 后宫 噗
哎哟!OVA果然福利欸!菊理好萌~\(≧▽≦)/~! -
钢铁神兵B'T-X B'T-X
25话 / 1996年4月6日 / 浜津守 / 車田正美 / 井上栄作、本橋秀之
2011-4-26 / 标签: 车田正美 钢铁神兵 BTX 燃 耶稣的晚宴 鬱 伪H 人兽
动画算是烂尾了吧...漫画结局也很致郁啊...华莲超御+65535 -
宝贝公主 Baby Princess 3Dぱらだいす0
1话 / 2011年7月20日 / 稲垣隆行 / 公野櫻子 / 原由美子
2011-7-22 / 标签: 后宫 Princess Baby 戸松遥 伊瀬茉莉也 井口裕香 悠木碧 花澤香菜 佐藤利奈 QB 桑谷夏子 3D CV强大 IS 孝哥
终于出了!这倒贴屌爆了!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2-12-21 / 标签: 2012年10月 BTOOOM!惊爆游戏 MADHouse 黑田洋介 卖肉 疯人院 中村悠一 十月番 TV 动画
很精彩的番啊。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2-4-30 / 标签: 大沼心 魔方少女 田村ゆかり 2011年10月 轻小说改编 喜多村英梨 C3 梶裕贵 茅原实里
又卖萌又黑化又卖肉,大沼心我信你啊!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1-4-11 / 标签: CANAAN type-moon 魔都 蘑菇 武内崇 428 上海 上海话 百合 2009年7月 TM anime 手机号
428前传吧...魔都背景,情节一般吧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0-11-1 / 标签: 妄想 CHAOS Nitro+ 废柴 社会问题 后宫 馄饨头 GAL 吉野裕行 插儿子脑袋
最终话女主的媚笑(BOSS妄想中)印象深刻 -
驱魔少年 D.Gray-man
103话 / 2006年10月3日 / 鍋島修 / 星野桂 / 守岡英行
2010-12-14 / 标签: D.Gray-man 驱魔少年 星野桂 驱魔师 小林沙苗 圣洁 诺亚 少年向 美型 打斗类 伊藤静
大爱的长篇啊!好几个故事都好感人T_T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1-7-1 / 标签: 黒の契約者 流星の双子 BONES 骨头社 黑 李舜生 银 神作的續集 萝莉 黑叔 花澤香菜 黑之契约者 DTB
比第一季多了很多萌点XD话说最后看不懂啊喂!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0-12-14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BONES 黒の契約者 银 比黑更黑 黑 超能力 大胃王 琥珀 骨头社 菅野洋子 Amber
骨头社果然不错,精彩内涵动作片,BGM也给力。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13-8-14 / 标签: 京阿尼 特典 中二病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SP 2012
好棒的特典! -
天使怪盗 D・N・ANGEL
26话 / 2003年4月3日 / 羽原信义 / 杉崎由绮琉(角川书店Asuka Comics刊) / 山冈信一
2010-12-14 / 标签: 正太萝莉 D.N.Angel DARK 天使怪盗 入野自由 少女系 萌王 大助 DA 啓蒙用 动画 日本 变身
很赞的动画啊!OST超赞!几个故事剧情也很感人!T_T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9-8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3年7月 马猴烧酒 大沼心 Fate 漫画改 魔法少女 TV 七月番
果然FATE能战五百年。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7-26 / 标签: OAD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_Kaleid_Liner 2015年7月
卖福利卖得越发娴熟了!官方GJ!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7-5 / 标签: OAD 魔法少女☆伊莉雅 Type-Moon 百合 漫画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魔法少女 2014 Fate
感觉很一般啊。 -
Fate/Prototype Fate/Prototype
1话 / 2011年12月31日
2014-10-5 / 标签: Type-Moon 巨坑 FATE原作 OVA 花泽香菜 Fate 回收利用 废弃原设 ufotable 旧剑 2011
传说中的乙女向原作设定!小说里也补魔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1-11-9 / 标签: Fate UBW 剧场版 原作剧本这么长怎么塞也塞不下 无限剑制 Archer 菲特今晚留下来 Saber type-moon 补魔 缩水 FANS向
UBW啊~音乐不错打斗不错~剧情缩水严重,fans向啊…… -
最终幻想:无限 FF:U 〜FINAL FANTASY: Unlimited〜
25话 / 2001年10月2日
2013-10-10 / 标签: 最终幻想无限 FFU 最终幻想 TV GONZO 前田真宏
这番只能算中规中矩啊,连有亮点都说不上。 -
最终幻想:灵魂深处 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
1话 / 2001年7月11日(美国)、2001年9月15日(日本) / 坂口博信 / スクウェア
2013-10-10 / 标签: CG FF 3D 科幻 电影 最终幻想 剧场版 2001 映画 坂口博信
小时候看过,至少超时代的CG技术还不错,故事虽然偏文艺但也不差。话说我才知道这故事是发生在地球,还以为是像FF7一样的架空星球呢。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3-3-29 / 标签: 2013年1月 日常 GJ部 TV 动画工房 轻小说改 内田真礼 一月番 下野紘
意外有趣的日常搞笑治愈番啊。 -
GJ部@ GJ部@
1话 / 2014年5月5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4-5-9 / 标签: GJ部 OVA 轻小说改 日常 动画工房 后宫 2014年5月
OVA比TV还意外的棒!后半谜之感动! -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11-6-5 / 标签: H2O 幻想 GAL 睜眼瞎 精灵会议 伪娘 校园 爱情 2008年1月 精灵 动画
一部不错的作品啊~伪娘很萌~伪娘的伪娘儿子也很萌w
看过的标签
- 30OVA
- 26TV
- 24后宫
- 18校园
- 18剧场版
- 17搞笑
- 17百合
- 14漫画改
- 13轻小说改
- 12钉宫理惠
- 11萌
- 10Type-Moon
- 10卖肉
- 10花泽香菜
- 10原创
- 10童年
- 10科幻
- 10肉
- 9OAD
- 9福山润
- 8萝卜
- 8战斗
- 8奇幻
- 72012年10月
- 7日本
- 7轻小说
- 7アニメ
- 72011年7月
- 7神作
- 7动画
- 7Fate
- 7SUNRISE
- 7伪娘
- 7泡面番
- 7幻想
- 6破鞋之剑
- 6庵野秀明
- 6短片
- 6GONZO
- 6花澤香菜
- 6吐槽
- 62011年4月
- 6经典
- 6堀江由衣
- 5GUNDAM
- 52013年7月
- 5爱情
- 5EVA
- 52013年1月
- 5治愈
- 5萝莉
- 5NTR
- 5糟糕
- 5GAINAX
- 4Macross
- 42014年4月
- 4河森正治
- 4恋爱
- 4下限
- 4肉片
- 4魔法
- 4喜多村英梨
- 4欧美
- 4机器人
- 4无口
- 4小清水亚美
- 4林原惠
- 4卖萌
- 4井口裕香
- 4傲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