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2
感觉没必要纠结电影有什么含义,也没必要纠结自己能不能看懂这个电影,说穿了这个电影我觉得只是他在哔哔自己活出来的人生,人家就只是给观众看看……以及所处环境社会时代都相差太大了,真没啥比对的必要,同时也没必要去纠结所谓含义,因为含义唯对宫崎骏才有意义,毕竟这是他的人生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骨头味儿好足的开局,观望一下后面会不会和第一集一样无聊?//第5集:我受不了了,骨头你骨质疏松啊?6→3//第11集:看多了还以为自己得了什么会导致注意力涣散的精神疾病3→2///看完了,评价是这片就是太有骨气了2→1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4
感觉在看十年前的日系龙傲天,我的意思是,这个感觉很不错,多来点//ed好////节奏糟糕作画在线,炸鸡啤酒真的太韩国了xs,ed真的好(再次)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30
成功让我跑去看甄嬛了(?)不得不说日式轻宫廷是真的清新,除了莫名其妙的放歌以外都很好(op1那个莫名其妙的舞蹈和现代服非常棒,我喜欢)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30
普通厕纸水准可是这可是黑长直无口!//去看了原作,实在太流水账大纲了,动画这样虽然仍然无聊得有点受不了不过女主确实可爱……感觉只看动画还算能忍受那种无聊感吧(6→5)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0
这、这是!无法预测的命运的舞台……!//我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么叔叔呢)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0
意外的有意思,喜欢主角团都是好孩子的配置//前半比后半有趣,主角团三人的不同点与共同点在这个时代真是沁人心脾//boss这个弱点搞得好像男主跟策划亲儿子一样,有点绷不住(但是兔里好可爱我可以)(7→7)//意料之中的平稳落地,期待第二季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前四话9:】监督真是有两把刷子啊,之前看到有人说芙莉莲演出过于平淡和保守,实际上我个人认为反而非常细腻和深入人心,而且正适合该作,不是大场面和夸张才叫演出啊(可以说扣分点全在op了)(配乐超乎预期了)(菲伦不是能登还是觉得有点可惜)/////【最终话9:】勇者配音-1//op1-0.5//中后半段节奏-0.5//努力补足原作的短处+0.5//部分地方加得有点过头了-0.5///终于有监督是新人的感觉了,芙莉莲复制人战在作画上的无与伦比也弥补不了回合制光炮对轰的节奏问题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25
(第一集7→最终5)差点因为名字无视了,第一集很有意思,可惜中后期展开趋于平缓和无聊,最后女主居然连烟花都做出来了,男主对战争的态度也都太过儿戏,虽然不应该对这种番有什么期待,但是还是天真过头了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5
整体节奏比较慢不过还是挺让人期待后续和展开的,优质厕纸(以及覆面系好文明,面具最好一辈子都别拿下来了plz)//第三集感觉节奏更慢了(7→6)//算是平稳落地了吧,总体来说恋爱剧情也挺可爱的,不过虽然知道男主迟早变回人形,真变回去了还是挺失望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4-3-7
-
巨兽防卫企业 ブルバスター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青木弘安 / 中尾浩之・P.I.C.S.(「BULLBUSTER」/KADOKAWA刊) / 片桐貴悠:副:横山なつき
2024-1-13
本质职场番,还挺有意思//可惜后期乏力,又回到热血职场老套路了,无聊透顶。8→6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10-4
op中live部分的压迫感非常强烈,非常惊艳//第四集这个兼用卡是怎么回事-1分了//5话:赛道已经降为无神平替//6话:大纲式动画,网暴部分演出不够经费应该是挪到暴风雨里了,最后一段很不错然而ed插入真的适合此刻的气氛吗?(ps少用兼用卡吧)//一般 -
文豪野犬 第五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5シーズン
11话 / 2023年7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10-4
一如既往的改编风格,除了第三季开始就逐渐变得奇怪的画风以外都算是维持前几季的水准吧(画得丑和作画崩坏是两回事),动画结尾超越漫画更新进度令人大吃一惊,更令人大吃一惊的是作者对待大指令的态度,令人反胃,这么多年的答卷并不令人满意,即使开启新篇章也不会令人有任何期待,可惜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0-4
这展开速度也太快了吧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10-4
第一话结尾还挺有意思不过制作组不怕别人看了半话就走吗?这可不是在电影院观众走不脱啊?(话说回来怎么又是新宿)//黑皮好涩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4
偶像作品来说不可多得的作品,邦邦在3d动画的建树在本篇得以展现,实在很棒。人物塑造来讲很神奇的达成了“结束之前好像我并没有很喜欢谁甚至有点讨厌但是日日夜夜都在想然后越想越喜欢”的情况,感觉很神奇,期待avemuj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