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0-3 / 标签: 原创 百合 A-1Pictures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0-3 / 标签: 原创
很好地利用了动画这个平台优势的作品。有趣的设定,温馨而又充满悬念的结局,以及包括音乐在内的整体制作质量都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23-10-3 / 标签: 原创
最后还是有些仓促,能再多几集篇幅这个结局看起来应该会舒服很多。作品想表达的自我与存在的主题全压缩在最后爆发,加上还要述情剧情,显得很力不从心。这点跟前面流畅自如的剧情把控一比差了好几个等级,大概是系列构成的锅。贯穿全剧的神秘老头在最后没揭开身份,还多蹦出个老太婆,也是很迷。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23-10-3 / 标签: 原创
将小故事放在大背景(世界观)下讲,是日本人创作故事的优点,同时也是缺点。这部剧正是后者的典型。优秀的世界观设定、耐人寻味的高维度背景与异界人动机,以及在这个设定之下人类的所作所为,本来是可以朝一个很好的方向去走的,但在最后却又回归成了那种很符合日本创作的“小故事”,让人十分脱力。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23-10-3 / 标签: GAINAX 原创
后半段太GAINAX了反而有点适应不过来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13-5-24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百合
看完觉得哪里不对,翻到staff列表发现脚本一栏有吉野弘幸,顿时释然。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3-3-27 / 标签: Studio4℃ 原创
印象最深刻的是渡边的baby blue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3-3-1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3-3-13 / 标签: Production.I.G 冈田麿里 原创
点击查询冈妈精神状况 -
轮回的拉格朗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12话 / 2012年1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13-3-13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什么萝卜,我是来看百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