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人的沙拉碗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福地和浩
2024-5-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挺无聊的,制作也有点贫乏,但我意外的还挺喜欢的,莫名的就是看得还蛮舒适的。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日常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日常
6话 / 2022年4月4日 / 小坂知 / 新井隆広(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吉見京子
2022-5-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很一般,太水了,制作质量也很一般,要说丰满安室透的形象做的也并不是特别好,或许可以当作是新剧场的宣传片来看待? -
拯救拉米莉丝 救われるラミリス
2话 / 2022年3月19日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
2022-4-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莫名其妙,为什么突然出这么一个小短片?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1-10-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看开篇能看看的样子,有第一季打底,别抱什么期待就是了。 -
背骑少女 RIDEBACK
12话 / 2009年1月11日 / 高橋敦史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很喜欢这个机设,故事本身反而完全不在意,只想看开车打架。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5-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像是为了讨好某部分观众而写的剧本和台词一样。即使我知道他后面可能会有一些巧妙的设计,但这些非常让人尴尬的角色性格让我无法继续看下去,再精妙的构思也要附着于吸引人的故事和让人喜欢的角色上,毕竟我们不是在看数学公式。 另外这对男女主的性格我十分无法苟同,尤其女主,非常让人来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