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30
差不多可以盖棺了,真一般……不对应该说是真烂。前半原创枯燥,后半正片节奏跟流水账一样,第十二集一点都没表现出来原作的紧张感。最关键的圆桌决议全是金光闪闪的炫光特效,对比一下原作插图肃杀的气氛高下立判。每集都在生硬贩卖情怀,刻意卖腐……甚至连卖腐这个词都配不上,顶多是卖寡妇。这锅肯定不能小太刀一个人背,加藤诚快被我拉黑了。最后一集勉强还行,加一分。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0
喜欢看有意思的人之间来往交流产生火花。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9-15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9-8-9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7-19
前半段感觉一般,后面做得都很好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9-7-18
真就挺一般的……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9-7-6
最喜欢的地方在于剧情和设定的完整程度,前面的单元剧虽然个人观感一般但是还是留下了很多到结尾才回收的伏笔。故事最后的几个高潮非常神,最后一集的台词写得特别好,两人的关系性尊极了。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3-16
最喜欢Three Robots、The Witness、Suits、Good Hunting、Helping Hand、Zima Blue、Ice Age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0-10-13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9-3-6
-
战国Collection 戦国コレクション
26话 / 2012年4月5日 / 後藤圭二 / 株式会社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柴田勝紀、副:石井久美
2019-1-12
主题和风格不断变化的单元剧,水平高低不一,大部分我觉得还是可以一看的。个人最喜欢的是4、7、11、18、19、21、22、23这几集,首推第7集松尾芭蕉的故事。这片并没有什么反套路大突破,而是正相反一定要做出对应类型的经典套路和桥段。很多剧情模式和角色安排都会让人觉得很眼熟,并不是玩票,要素都用得挺正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