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9-10 / 标签: 庵野秀明 剧场版 Khara 新世纪福音战士 2021 有生之年
总算把之前的坑填了一些,但是破和Q之间的很多细节还等待完善。除此之外,由于真希波的出现,之前美里,加持,渚薰等角色对剧情推动所具有的作用被削弱了。不过司令和真嗣的对话很赞,司令也算死得其所了吧,不像TV版里缺少司令本人的一些细节。我个人认为是EVA所有电影作品里最好的一部了,所以7分。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9-10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平行宇宙 小说改 坂本真綾
***就这。看完之后感觉无论是演出还是剧情都绝赞的动画居然才8.5分,好了我知道了,青年动画不受欢迎是吧。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1 / 标签: MAPPA 几原邦彦 2019年4月 原创 TV 2019 noitaminA 幾原邦彦 村瀬歩
emmmm,第九话,第十一话都属于放飞自我没把故事讲好的两回,当然前面伏笔太多搞这样一个结局天怒人怨是可以见到的,但是考虑到前面发挥得很好,当青春番来看可是比隔壁小南极强多了所以无论如何不能低分就给了8分了(滑稽)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4-16 / 标签: 原创 2018年10月 搞笑 2018 佐贺偶像是传奇
开头极度惊艳,9分水平,可是后面不行。虽然经费充足,几乎一集一歌,诚意满满,但是关于主角源樱的主线,感觉是受了什么限制,剧情没有展开,只是唐突以倒霉的名义怪到主角身上。最后嘴炮的部分也是有点尬,完全没有前面的日常那种水准。这番充分说明了,即使经费充足,画面歌曲样样精通,剧情没构思好,头重脚轻还是会吃亏的。如果对比的是其他偶像番,评8分甚至9分都没问题,但是相比驼鹿类硬核剧情番,还是在剧情上面扣分太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4-16 / 标签: 星际牛仔 渡边信一郎 SUNRISE 1998 CowboyBebop
认真地看过一遍,觉得这个番除了作画和单元剧人生哲理(如果说把西部片,公路片,赏金猎人以及港片元素致敬一通的鸡汤算人生哲理的话),大概就是讨好洋大人(非贬义)的人设和画风还可以谈一下吧,主线稀烂,一般的公路片都是成长剧情,只有这部是主角自取灭亡(无慈悲),听说渡边又出新作了,特来差评一波。总体7分,考虑到其他人评分过高减1分。 -
失落的宇宙 ロスト・ユニバース
26话 / 1998年4月3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义仲翔子、宫田奈保美
2019-4-16 / 标签: 宇宙刑警 林原惠 失落的宇宙 1998 神坂一
同样是1998年的作品,相比于其他几部名留青史的,失落的宇宙算是遗臭万年了,仅仅只是因为制作崩坏的事件。刨除画面制作问题,剧情据说相比原作也魔改得一塌糊涂,导致神坂一再也不授权轻改动画作品了,实属遗憾。应该给6分及格,看在童年,98年3D,神坂一的倔强,以及原公司已经破产的情况上面,给7分吧。 -
魔动王 魔動王グランゾート
41话 / 1989年4月7日 / 矢立肇、広井王子(連載誌:『てれびくん』)
2019-4-16 / 标签: SUNRISE TV 光能使者 魔动王 1989 萝卜 魔法
日升社这么早就开始搞元素串烧实在是出乎我的意料,毕竟魔法+机甲+子供向,机甲从娃娃抓起(雾),而且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小时候看过的动画水平这么高。总体评价6.5-7分,毕竟结局有点草率,且魔法元素太少,婆婆和咕里咕里的作用不够明显。加1分给童年以及大地x拉比的少年爱(考虑到可怜的加斯就只给1分),再加1分给30年还不出续作的期待(雾)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4-16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2013年7月 神谷浩史
怎么说呢,轻小说恋爱这种俗套剧情是真的看不下去……如果只是单纯针对物语系列本身我可能只会评5分(甚至更低,考虑到班长被白学了),加1分给新房的各种处理(没错我是那种推新房风但反感西尾轻小说的骑墙派),再加1分给恋物语(没错我是贝木死忠粉)。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9-4-16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鬼灯的冷彻 安元洋贵
大概是属于那种如果不看漫画就会少理解很多梗的漫改作品。没有什么主线,只是单纯的单元剧搞笑日常番夹杂一些对日本传统的理解,这么一想倒是很像国内的一些打着传统旗号的古装动画了。背景设计很有特色,及格分以上加一分。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其之二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その弐
13话 / 2018年4月7日 / 米田和弘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9-4-16 / 标签: 2018年4月 鬼灯的冷彻 2018 安元洋贵
大概是属于那种如果不看漫画就会少理解很多梗的漫改作品。没有什么主线,只是单纯的单元剧搞笑日常番夹杂一些对日本传统的理解,这么一想倒是很像国内的一些打着传统旗号的古装动画了。背景设计很有特色,及格分以上加一分。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9-4-16 / 标签: 2014年1月 鬼灯的冷彻 搞笑 漫画改 安元洋贵
大概是属于那种如果不看漫画就会少理解很多梗的漫改作品。没有什么主线,只是单纯的单元剧搞笑日常番夹杂一些对日本传统的理解,这么一想倒是很像国内的一些打着传统旗号的古装动画了。背景设计很有特色,及格分以上加一分。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9-4-16 / 标签: 2018年1月 漫改 刻刻 2018
平均水准之上,没看过原作不太好评价动画和原作的区别,结局处理得还不错吧,很多人差评可能是初期预期太高了,一定要充满黑深残才行,我觉得就是讲了一个很普通的故事,伏笔细节都照顾到了,最后结局也没有崩,制作上也还可以,就新番追番体验来讲及格了,加一分是因为角色设定我觉得都还挺不错的。 -
兽娘动物园2 けものフレンズ2
12话 / 2019年1月14日 / 木村隆一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4-16 / 标签: 2019年1月 角川爆破 TV 兽娘动物园 原创 加帕里公园
绝对不推荐观看,无论是戏里戏外都是如此。推荐想要了解动物朋友这个IP的观众观看第一部即可,千万不要因为好奇的因素去点开第二部观看,你不需要帮大家证明这部番有多烂了,因为已经是公认的烂,完整影评在此binglinggroup.github.io/archives/KF2_reviews_no_good_at_all.html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4-16 / 标签: 男子高中的日常 搞笑 杉田智和 SUNRISE 2012年1月 日常
这部番应该算是搞笑番的巅峰了吧,就连漫画作者也是点到为止不再更新了,不太清楚背后的内幕到底是被腰斩了还是作者主动停更了,和其他美好的事物一样,总是很稀缺的存在呢。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4-16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尾本達紀 たつき 八百万
虽然达不到KF1的水准,但是考虑到制作周期以及驼鹿监督被排挤的事情,打八分是完全没问题的。何况故事完整度还是很高的。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4-16 / 标签: 青春 TV 2018年1月 南极 原创 MADHouse 小南极
说好的小南极,第十集以后才切入南极生活……倒不如取名四个朋友的组团故事来得更为贴切,然后……三集就把南极科考的内容概括了,我:???我被灌了那么多鸡汤就是为了看南极科考的然后你跟我说完结了?而且看这样子也不太可能出第二季补南极的部分,心塞。许多事情缺乏细节描写,缺乏感情的铺垫,只是单纯地给观众铺开对话让观众代入,人设也有贩卖的嫌疑,报濑妈妈的回忆部分完全不够……遗憾太多了。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3-16 / 标签: 兽娘动物园 TV 百合 たつき 治愈 2017 成长
恐怕是我看过的近十几年来最好看的原创动画了,同样也是普普通通讲好故事的一个巅峰作品,总体评价应该是8分,忽略掉3D和贫穷的经费给9分,再加上要给驼鹿监督的戏外的处境的同情给10分。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18-3-21 / 标签: 美漫 搞笑 迪士尼 TV 欧美动画
第二季相比第一季,主线剧情的发展有些操控不住,不过作为一个优秀的单元剧系列也没必要指望主线剧情有什么特别过人的地方,制作者只是为了还原一下童年的暑假畅想,能做到这个程度,已经很好了。 -
怪诞小镇 第一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1
20话 / 2012年6月16日
2018-3-21 / 标签: 迪士尼 TV 欧美动画 搞笑 美漫
因为迪士尼律师函原因估计很多人没看过,不过不要紧,现在补也来得及,个人认为这是日常题材动画的巅峰作了吧。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8-3-20 / 标签: 意识流 Lain TV 玲音 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真正的神作,建议大家去看一下豆瓣的一篇分析向的影评,结合自己的观感基本上算是豁然开朗。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5640498/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3-20 / 标签: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 TV
EVA也就这样了,再具有开创性的作品,如果获得了不应该获得的名誉,自然也是被捧杀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1TV
- 6搞笑
- 5原创
- 3安元洋贵
- 32018
- 3SUNRISE
- 3鬼灯的冷彻
- 21998
- 2たつき
- 2兽娘动物园
- 2MADHouse
- 22018年1月
- 2欧美动画
- 2迪士尼
- 2新世纪福音战士
- 2美漫
- 22019年1月
- 2百合
- 2剧场版
- 2漫画改
- 1MAPPA
- 12013年7月
- 1虚幻勇士
- 1黄瀬和哉
- 1漫改
- 1八百万
- 1幾原邦彦
- 12012年1月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2014年1月
- 1物语系列
- 1有生之年
- 1Khara
- 12017年10月
- 1JAXA
- 12019年4月
- 1加帕里公园
- 1佐贺偶像是传奇
- 1尾本達紀
- 12021
- 1小南极
- 1刻刻
- 12018年10月
- 12019
- 12017
- 1盗版
- 1失落的宇宙
- 12018年4月
- 1角川爆破
- 1南极
- 1村瀬歩
- 1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 1星际牛仔
- 1渡边信一郎
- 1青春
- 1林原惠
- 1神谷浩史
- 1意识流
- 1前传
- 1CowboyBebop
- 1西尾维新
- 1杉田智和
- 1noitaminA
- 1新房昭之
- 1攻壳机动队
- 1庵野秀明
- 1EVA
- 1治愈
- 1魔法少女
- 1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