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6-4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5 / 标签: TRIGGER
劲还是挺大的,cdpr把关了剧本刚好解决了板机原来最大的问题,音乐美术作画都很顶,目前看有机会成为今年最佳原创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看完第八话了,我对这个第三季冲进bgm前100,成为bgm评分最高的恋爱喜剧充满信心(开香槟喽 // 11话看完,我觉得是可以媲美5话的优秀表现,卖力的演出,优秀的节奏把控,在极其美好的情况下最后摊牌留学,情绪收放得体,非常完美,然后下周12话1h特别篇,辉夜动画即将迎来最终也是最高潮,我们拭目以待//最终话完美符合期待,从此辉夜3就是我心中唯一指定恋爱喜剧了,10分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治愈
很舒服的治愈番,一果贼可爱,jk和前女友的伪修罗场也很有趣,7分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22-6-9
当年被女主冲超音波的行为直接劝退,现在补完发现我的最大毒点果然还是失忆覆盖类主角,最后这个结尾虽然意料之中但还是收得太急,一般般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21
第二季中间部分是真的无聊,但是最后2话确实nb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这几年最强的原创,极其扎实的剧本,充足的信息量,优秀的悬疑设置,最难能可贵的是把所有坑都填了,本季度最强动画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0
这10话我直呼nb,直接加一分//jk香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好看,畅快淋漓,真正的开局啥都没结局星辰大海,最终话非常好,整体还是贫穷一点,其他都很不错,8分//绝!绝!绝岱澹!这21话巨大周给我吓出ptsd了,但是还是好看得一批,后面出墙上宇宙弑神来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