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2-29
有人(毒舌老外)说,永生之酒是动画版的《低俗小说》。去你的吧,勉强能看,6分不能再多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2-29 / 标签: 虚渊玄
看的时候停不下来,看完也就那么回事。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2-29 / 标签: key
音乐太好了,冬日童话的气氛渲染的非常好,很有质感的一部作品,作为一个雪里长大的东北孩子感触尤深,很多场景似乎小时候都见过。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6-2-29 / 标签: 基
比赛场面很真实,但是一点都不真实,刚成立的一帮一年级菜鸟就能赢上届冠军,能把钻石王牌给气死。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10-15
“少女,为什么要沉迷于这么无聊的游戏。。” 是我观看过程中的最大感受。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2-29
虽然我一点没看懂,也懒得看第二季了,但还是挺好看的。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50话 / 2009年4月5日 / 関田修 / あだち充 / 近藤優次
2016-2-29
我已经不喜欢安达充了,但还是很喜欢这部cross game,穿棒球服的女孩实在太可爱了。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4-30
勾起很多回忆,但是剧情一般,而且为什么是恋爱动画?不讲话的女主意外的很萌。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6-2-29
我心目中的最耐看动画剧集,我甚至可以看完75集后马上从第一集再重新看一遍。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6-2-29 / 标签: 京阿尼
不是我的菜,无聊的推理,毫无魅力的人物,缺乏质感的气氛,坚持不下去了,看到12集弃。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6-2-29
作为一个80后大叔,我想说07年后的新番,高中题材的美少女动画,只有凉宫系列让我看下去了,还反复看了几遍。能产生跨界打击效果的才能叫神作吧。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6-2-29 / 标签: 新海诚
现在喜欢新海诚的90后00后就跟当年喜欢村上春树的70,80后一样值得吐槽,你看,不管你是什么世代的小清新,日本总能找出一人来灭了你,这就叫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