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3-10-11
第一集,个体户英雄败给了事故游乐场的公关…… 比想象中正经,还以为会是轻松或者吐槽向的;但这一集正经讨论的内容差不多是经典特摄的老生常谈,说实话没什么吸引力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0-11
很吸引我。前两集缺点明显,贫穷,而且有令人迷惑的奇怪音效,按制作水准来说不是很推荐。而作为轻松的番剧,确实挺不错的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0-11
第一集动画表现一般吧,叙事有点流水账,前二十分钟都没什么吸引我看下去的点;但制作确实可以,人物画得挺好看的,房屋背景等设计虽然有点丑,但细节方面画得不错;等后期的剧情表现了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2-2 / 标签: 转生
阴阳术降维打击异世界魔法,战斗全靠反派在撑,反派杂鱼,召唤的魔物也不如男主的仆役,看点应该全在女仆和勇者上了(男主甚至有个唱歌难听的意味不明的属性,属实是剧情不够人设来凑了)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1-27 / 标签: 超能力 战斗
第一集的前四分钟经典动作戏开局,然后重要道具HighCard像四魂之玉一样散开了,然后好人阵营和坏人阵营开始用超能力战斗抢夺碎片…… 如果真这么展开的话恐怕要昏昏欲睡了吧,不过之后进入男主视角后,故事推进还蛮自然的,从一个机灵的扒手,到开始接触超能力组织,个人觉得还挺耐看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1-25 / 标签: 异世界
世界观有点“勇者辞职”那部番的味道,主角合体的设定还挺少见的,有趣起来了;能看出经费每集只能够支撑几分钟,其他时候的作画崩坏还挺严重的,倒是能看乐 //个人很期待小队成员各自的日常剧情,尤其是异世界偶像,还蛮新颖的 魔物的设定还挺细致的吧,但是毕竟经费摆在这里,也就不是很指望下本打架的部分了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1-31 / 标签: 性转 凤傲天
女主设定还算有点意思,然而主线剧情就是典,而且无趣 第四集最后的那只魔石小人还挺可爱的,是萌宠定位?也算是多了一个小看点吧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1-17 / 标签: 恋爱 搞笑
剧情的设定和想法还挺新颖的;动画表现不太行,第二集的部分演出很迷惑,是一大扣分点,我给的6分算是对后续制作的期待值吧,毕竟漫画是看得挺开心的 -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2023-1-31
看得挺开心的 -
人类毛病大学 -不死学部不幸学科- ヒューマンバグ大学 -不死学部不幸学科-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西山司 / ケイコンテンツ / 西山司
2022-12-16
主角是死刑犯还挺新颖的,还有每集的豆知识也很有趣,这个季度里追番体验比较好的番之一了 -
幕末替身传说 ブッチギレ!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平川哲生 / 横田匡史、[副人物设定]川村敏江、小園菜穂
2022-7-28
制作还行,设定上红毛蓝毛经典没头脑不高兴组合,但是红毛男主确实不够讨喜啊,目前都没什么出彩的地方;主角团其他角色就都还好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6-17 / 标签: 恋爱
喜欢一些特摄梗,角色也挺有趣的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2-6-17
横向对比确实比大多数异世界厕纸好多了,最新几集的新角色有点高智商反派的预感,虽说这一季应该不会有什么表现了,可以期待一下吧// 呃呃,看来还是有经典降智桥段的啊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2-6-17
剧情还行,一些文戏还挺好的,但是动画收尾确实有点拖,不如前面再多做一话日常,后面删掉一些复读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6-7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街角魔族 魔法少女
主观加分很高,以JC的制作来说,四格改编动画能做成这样也挺不错的了,我觉得制作组的厨力还是能够得到保证的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4-16
漫画看了还行,动画的表现并不好,如果一集换成12分钟应该会好很多,可惜换不得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0-7-26 / 标签: 爽片
看到第四话。台词有点尬,其他还行。感觉制作经费挺足的,主角魔王也设定得很帅,意外是个很热血的青年。感情线有点随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