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9-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小说改 8分
可真是醍醐味,和扭曲味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2-28 / 标签: TV 2018 小说改 4分
相比于水平忽上忽下的“寻找爱”,作为暗线的“后战争”或许还有趣的多。大考落幕,小川及格了,石立没有。| btw,这片观看痛苦程度甚至高于京弓 -
昴宿七星 七星のスバル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田尾典丈(小学館 ガガガ文庫「七星のスバル」) / 山本由美子
2018-9-22 / 标签: TV 2018 小说改 2分
伟大,不朽,有神性,ep.6 在这个搞笑片扎堆的七月也能算是 “孤篇盖全唐” | 人设不错,跪求二期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5-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小说改 6分
片子是好片子,角色演技真实顶尖水平。只不过那个结局……“一切都很好,PTSD结束了,她战胜了自己,她热爱当温泉少掌柜”。请原谅我此刻脸上带着止不住的蜜汁微笑。 -
剧场版 进击的巨人 Season2~觉醒的咆哮~ 劇場版 進撃の巨人 Season2〜覚醒の咆哮〜
1话 / 2018年1月13日
2018-9-25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总集篇 6分
哪怕之前看过,最后从汉尼斯冲锋到坐标之力那段还是很感动啊。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1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8 小说改 5分
尽管最后小王子那段叨叨了十分钟我还是没搞清楚女主怎么看上的男主减分严重,但那句“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出来的时候到底还是湿了。我永远喜欢山内樱良.jpg -
四海鲸骑 四海鲸骑
12话 / 2018年8月16日 / 马伯庸、驰骋、赵老湿
2018-11-1 / 标签: WEB 2018 小说改 _3分 中国
我知道做动画片真的蛮难的,但是我真的对片子本身无法感到触动。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TV 2018 原创 4分
最大的亮点在于帅气的大姐、虽然不知道有什么用但是确实好看的大小姐和最后一集狂刷萌值的小萝莉,只能说PA在画妹子方面掌握先进科技。至于剧本……咱们还是聊妹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6-30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_3分
作为一个R18青漫,人物却画得如此丑毫无撸点,你真的对你的观众想看什么没有一点逼数吗?智斗水平随剧情需要疯狂横跳,不过可能比实力教室稍微好那么一点。最大的收获大概是让我意识到了两到三倍速来看这种片子似乎也是个不错的解闷选择。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TV 2018 原创 7分
本质高配Lovelive,去南极和成为学园偶像本质上没啥区别 | 总感觉只适合追不适合补……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6-26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4分
所以我为什么居然看完了这个其实并没有怎么笑出来还有点恶心的沙雕片子呢(撕烤.jpg)还是过于恶趣味了,每周五分钟解解闷其实还好,再多就敬谢不敏了。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2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II
13话 / 2018年10月1日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18-12-27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4分
到此为止吧 | 最终回其实蛮好玩的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TV 2018 原创 6分
空有几原的形却少了几原的魂;虽说王道结局却偏偏没有把作为主角的恋光二人组立起来;纯粹靠着演出撑到了最后,剧情和内核却相当薄弱;以上的种种都让我不禁怀念起初见第一集的那种惊艳与期待。正所谓“先为力胜”,却再无智胜和道胜。尽管如此,我依旧很享受追这片的三个月。 -
爱玩怪兽 愛玩怪獣
50话 / 2018年10月7日
2020-11-28 / 标签: TV 2018 原创 1分
虽然对纯粹玩票性质的小短片认真我就输了,但我还是想对正经想过那么几秒的自己骂一句sb -
电影 拥抱!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Memories 映画 HUGっと!プリキュア♡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オールスターズメモリーズ
1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18-12-30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原创 5分
明年我们怕不是就要看3D光美了 | 前半段看得我厌童症要发作了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Super Stars!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スーパースターズ!
1话 / 2018年3月17日
2018-10-19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原创 _3分
真流水线剧场版,白瞎了林友树配乐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18-7-22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8 漫画改 4分 中国
当觉得可能真的要发生些什么的时候,然而其实什么都没发生,这或许是这片子的醍醐味所在,也更符合我记忆中那个蠢蠢欲动却最终平平无奇的高中生活。牛奶咖啡的歌耳感不错。(PS:某种意义上,和烟花一起构成了内侧和外侧)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0-11-7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8 原创 5分
制作有多强剧本就有多碎,角色演技作画有多扎实穿越戏份就有多不明所以。曾爷爷的两段戏力压全篇,让我在服用致死剂量的小孩子浓度后得到了若干慰藉。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19-7-13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原创 4分
第一部看的高达就是这玩意,朋友:刚大木一般不是这么神棍的,你听我解释 -
甜蜜惩罚 我是看守专用宠物 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13话 / 2018年4月1日 / 熨斗谷充孝 / いづみ翔「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 ななし
2018-6-18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1分 成人动画
设定个监狱背景,玩你妈的纯爱呢?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25 / 标签: TV 2018 小说改 5分
厕纸也分软硬,这片子至少前面八九话看得蛮舒服,怎么让俗套的剧情让人看得开心也是一门技术活。只要你给我看奶子,我就给你钱.jpg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8-4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8 原创 _3分 中日合作
观后感简单来说:别去,如果非要去,在外面多逛一会,四十五分钟之后再进去看3p。1p旁白占了三分之二,算是配乐配画面的诗朗诵,只有吃的部分画得不错;2p sb流水账,那三十分钟我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3p故事凑合,但作监全程摸鱼,同样模式还不如去看隔壁的昨日青空。 -
能继续奔跑下去真是太好了。 走り続けてよかったって。
4话 / 2018年10月8日 / 薄井将生
2018-11-1 / 标签: TV 2018 原创 4分
我开播前死都想不到高桥大妈居然是被拖后腿的那一个。不过有一说一,HW的歌耳感还行。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