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9-30 / 标签: TV 2022 小说改 4分
从“安得广厦千万间”到“疫减圣域”,一开始用现代医学改造异世界的野心最终还是坍缩为了龙傲天。最后过于鸡贼强行全赢的白魔法让前面直接套用现实世界医药知识到异世界的行为也显得扎眼了起来。不该这么lowb啊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9-25 / 标签: TV 2022 漫画改 _3分
追了一整季的片正片在最后一集最后两分钟,令人感慨 | 其实这片最让我意外的是对“主角正当性”的处理,通俗艺术中让读者觉得主角的正义性是重要且必要的,但这片又当又立得有点过于直白了,含蓄点对大家都好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25 / 标签: TV 2018 小说改 5分
厕纸也分软硬,这片子至少前面八九话看得蛮舒服,怎么让俗套的剧情让人看得开心也是一门技术活。只要你给我看奶子,我就给你钱.jpg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9-5 / 标签: TV 2020 漫画改 7分
Ero Anime的皮相是先为力胜,各种种族各种玩法的脑洞和有趣的演出是其后智胜,对Ero Anime和世界观的解构是最终定乾坤的智胜,可以说几近大圆满了。| 说起来一直控制不住自己去想这个世界下的经济体系和贞操观念是什么样子的,最后得到的答案还挺让我觉得有趣的。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1-6-19 / 标签: TV 2020 小说改 4分
以纯粹玩家的视角,如果RPG中任何奇思妙想的尝试都能得到回应,那简直是无上的美梦,因此我在缺根筋女孩メイプル的胡逼冒险中得到了久违的纯粹快乐。但在哥斯拉一屁股坐死一公会人的同时,还把这个幻梦一并坐碎了。如果没有最后的工会战我可能会看得开心许多。| 又想玩 MMORPG 了——但是已经不存在了吧。| 不行,重新想了一下,我还是被工会战恶心到了,5 -> 4。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7 / 标签: TV 2021 原创 5分
白箱剧场版的水族馆也好,くくる升职记也好,与前半程内容截然相反的第二季度在剥掉全部烟雾弹之后,剩下的是一开始就想到却反复以为自己猜错了的“Crown of Each”。但这个主题讲得太无痛了,没有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只有日常下的徐徐向前和美少女贴贴。其实也挺好的,至少不坏 | 很喜欢副标题,只不过有人喜欢的是 two girls met,我喜欢的是 ruins 和 damaged dream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1-12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9 原创 6分 中国
剧本的完成度真的远超预期了,不过导演绝对是腿控/足控吧喂b38 -
神渣☆爱豆 神クズ☆アイドル
10话 / 2022年7月1日 / 福岡大生 / いそふらぼん肘樹(月刊Comic ZERO-SUM/一迅社 刊) / 細田沙織
2022-9-4 / 标签: TV 2022 漫画改 5分
其实我本来以为是idpr,结果看着看着发现是更偏偶像侧的神推,挺好的,至少不会因为唱歌全跳而错过什么了。其实解决问题的方式缺少足够多实际内容的填充,但即使如此依旧让我感受到了些许本气的地方,大概这就是偶像傻狗傻的地方了。猪鼻东山超级无敌可爱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TV 2020 原创 2分
傲慢、空洞、自负、自说自话、自我感动、自我意识过剩。男主后几集吼的声音越大,越能反应出浅井的傲慢和麻枝准的局促。最终回男主自我满足般摆弄hina的行为让我差点把隔夜饭吐出来。太难过了,太折磨了。主角团在被折磨,观众在被折磨,麻大师也在被折磨,只有开香槟的那几个人似乎没被折磨。Aniplex啥时候把傻逼鸟羽开了啊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23 / 标签: TV 2023 漫画改 6分
我着实分不清楚原作力和演出力谁更强一点,但我确信能萝卜雕花的本事是可贵的,比山珍海味做成一锅乱炖的要强太多了。我只纳闷一件事,到底给了多少钱让这帮女声优陪着一起发疯啊(褒义 )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12-2 / 标签: TV 2019 漫画改 6分
缺点和优点同样明显。一方面,拥有着超出想象的可爱程度和偶尔超强的表现力(比如最后一集),演出上的诸多问题很多时候完全被以力破巧碾压了过去;另一方面,还是没有跳出萌豚片会让人乏味的阶段,演出的割裂感在那个时候暴露无遗。另外,白咲花虽说是天使但是远没有乃爱可爱,与女主共情不能;女主性转画美不看;香子用力过猛了吧……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6-25 / 标签: TV 2023 漫画改 6分
直到最后我才突然惊觉不知何时已经离题万里,“百合”乃“工作”这一标题在后半程完全被美月/果乃子这两个重女同的气场盖了过去——这就更显得最终回重新回到xcw这个状况外的钢铁直女的主视角的结构设计有多么有趣和可贵。很喜欢在S小说的基础上进行发散的基础设定,更喜欢超级无敌可爱的xcw(x -
秘密的花园 秘密のはなの庭
1话 / 2023年3月21日 / 石舘波子
2023-4-1 / 标签: WEB 2023 原创 5分
看的很累+1。用不喜欢的方式写了一个不喜欢的命题,导致剩下的喜欢的地方也被没过去了 -
空に誓うから
1话 / 2022年2月25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3-3-20 / 标签: OVA 2022 原创 5分
会飞和会魔法确实是一种优势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19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9 原创 7分
想到了六年多前那封没给出去的信。如果当年的那个男孩站在我的面前,他会如何看待这六年的时光呢,我又能对他解释什么呢。确实一切共鸣都是借他人酒杯浇自己块垒,而我这次却在截然不同的路径和结果下感受到了痛苦。毕竟你说的一切我都懂,可我不懂的又有谁能给我解释呢。所以就这样吧, 直白又如何逃避又如何宣泄又如何,就这样吧。我喜欢这个干净明快意境空阔的童话故事,希望我还能有勇气去做一个飞起来的梦。 -
一杆青空 空色ユーティリティ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斉藤健吾 / 斉藤健吾
2022-1-3 / 标签: TV 2021 原创 4分
高尔夫我愣是看出来了一股子棒球味,但修的真的挺好的 | 高尔夫和网球的球裙确实是个涩情要素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1-10-25 / 标签: 动画电影 2021 原创 2分
我不懂,我完全不懂。写了一整部片的的虚拟世界和开盒,添加了无数元素无数人物,最后告诉你以上内容全都没用。开头和中盘漫无目的就算了,在收尾时女主想起妈妈后的那一瞬间,我明显感受到了细田的乏力,再后面的内容已经仅剩下形式上结束这部片的意义。你还是再生一个吧,我想看育儿了。| 千头和瑠果有意思多了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11-8 / 标签: TV 2021 小说改 _3分
公路片✓ 妹子质量不够数量来凑✓ 萧炎卡点救人✓ | 我想了半天这种最后一集 C-Part 插一个很久之后的剧情是什么时候,一排脑袋想明白了:白夜。成了你也是进击的巨人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0 / 标签: TV 2019 漫画改 6分
如果部分演出再好点就好了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8 / 标签: 动画电影 1992 原创 8分
意外的是人变成猪的段落实际上只是麦高芬和为了那句“我宁愿做一头猪”、并没有占据太多的笔墨,细想其实是觉得微妙失衡的。但取而代之的则是波鲁克在自由和拘束间徘徊的绅士和不羁、以及两个女孩或含蓄或热烈但是同样炽热的情感,以及贯彻始终的浪漫。这头猪好他妈的帅啊——走出电影院的我脱口而出 | 这次的飞行器恋物癖我确实不讨厌 | 但是宫崎骏弱化反派的态度让我觉得蛮微妙的,大概是因为他认为窃国之贼远比窃钩之贼可恨得多吧 | 究极浪漫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12-17 / 标签: TV 2017 小说改 6分
斯卡布罗集市很好听,其他忘了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2-4-29 / 标签: TV 2022 漫画改 5分
在我终于觉得这玩意的剧情有一点意思的时候戛然而止。落笔在重逢上的结尾让我一拍脑袋:原来你也是86 | 明明女性角色如此之多,能算得上喜欢的偏偏只有一个花莲,不得不说也算一种失败了 | 白毛角色的故事远比男主好看多了,无论是开始还是后文,你这不是很懂读者想看什么吗?| 因为够色所以加分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