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9-5-28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6 原创 4分 中国
草(中日双语)| 补标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12-17 / 标签: TV 2016 原创 4分
继承了无印的大旗,但是却做得非常敷衍。崩坏场景无处不在,剧情也乏善可陈。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12-16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总集篇 4分
剪得一塌糊涂,补一下live就够了 -
Re:从零开始的休息时间 Re:ゼロから始める休憩時間
11话 / 2016年4月8日 / 芦名みのる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17-12-17 / 标签: WEB 2016 小说改 4分
╮(╯_╰)╭ -
进击!巨人中学校 進撃!巨人中学校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井端義秀 / 中川沙樹・諫山創
2018-9-29 / 标签: TV 2015 漫画改 4分
这种半平行世界的的FD的看点在于如何在相似的场景中让观众有不同的体验,而为了那种微妙的疏离感,如何平衡原作材料的配比是个技术活,在这一点上,这一作做得蛮糟糕的。而且,作为一个搞笑片,在第一话的新鲜感过后,之后大部分时间也没那么有趣了 -
攻壳机动队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10话 / 2015年4月5日
2018-12-2 / 标签: TV 2015 漫画改 4分
最后两集终于把观感拉回来了一些,但还是掩盖不住整体故事的难看。没这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jpg -
新世纪福音战士 THE REAL 4D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ザ・リアル 4-D
1话 / 2015年1月23日
2020-10-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5 4分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大阪USJ看的? -
兰斯01 寻找小光 THE ANIMATION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4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21-6-5 / 标签: OVA 2014 游戏改 4分
观感未必比得上93OVA,虽然文本限制但是跑火车还是多少有点蛋疼,希露也不如老OVA各种小动作可爱。尽管挺失望但是由于在同时代里番里面算不错的制作本来想给5的,但是为什么给了4分呢?因为最后莉雅HS 居 然 不 是 我 が 栄 光!!!!!这对于在玩R01游戏到那一刻感受到无上醍醐味的我来说,是不可宽恕的罪过。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3-1-9 / 标签: OVA 2014 原创 4分
整体脚本随意的过分了,Ep3也彻底败光了空战还不错发糖真好啊的好感——虽然明白你想写什么内容,但是作为观众的我是真的不想看。前方柏林!| 北欧组没有单回有点可惜了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2-2-28 / 标签: TV 2014 小说改 4分
几个还算喜欢的场景:八舞姐妹解决那一集,狂三的几个场景,最后一集挡在美九前面。该去看看小说了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1话 / 2013年11月30日
2018-12-1 / 标签: 剧场版 2013 漫画改 4分
就中规中矩吧,除了不像还强行试图想像攻壳。看的过程中感受到“冲爹脑子是不是有泡”的次数不是个位数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1话 / 2013年6月22日
2018-12-1 / 标签: 剧场版 2013 漫画改 4分
一开始觉得会很丢人现眼,看完觉得其实没有那么丢人现眼,反思了一下其实还是很丢人现眼(我在说什么(错乱))有一说一,西尾担当作监,这打戏就感觉一股火影味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2-2-26 / 标签: TV 2013 小说改 4分
看到一半的时候我突然就get到了看无脑后宫动画的快乐之处,真tm开心啊。制作方面的时代特征也太明显了,修正也没有预料中的精致,剧情更是很多地方莫名奇妙,但是我却偏偏觉得某些场景的sense对味了,以至于想去翻翻小说。sense对了全对(错乱)| 不如网管 -
黑姬 桎梏之馆 黒姫 桎梏の館
2话 / 2002年5月31日 / 矢作由 / SPD / 本橋完
2017-12-20 / 标签: OVA 2002 原创 4分 成人动画
亮点:几个强X和调教戏码。 虽然逻辑暴力了一点,但也不是不可以。最后的结局有加分。 -
人类补奸计划 人類補姦計画
1话 / 1996年12月29日
2018-12-15 / 标签: OVA 1995 原创 4分 成人动画
viewkey: 633253773 | 考古发现,不过过于搞笑了吧wwwww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