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1话 / 2014年6月18日
2018-12-1 / 标签: 剧场版 2014 漫画改 2分
对对对,只是不符合我的期待而已,但我还是要说:冲方丁我杀了你妈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8-5-10 / 标签: 剧场版 2014 原创 6分
比tv版更优秀的作画,接近天花板水平的live,对于本家厨来说依旧是一个不得不看的作品。然而核还是薄弱了些,两个小时把剧情上的问题放大了数倍,甚至连本来想表达什么都有点模糊不清。以及……尽管765是个大家庭,但大概依旧不是所有人都想看自己并不关心的新人的故事的。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23-8-6 / 标签: 剧场版 2014 原创 8分
一句“看,呼吸都是白色的”是全篇最喜欢的台词,冬日之下小小舞台上的她们是那颗照亮冬日的火柴。镜头拉远,少女们的闪耀也只是广大城市的一隅,薄薄的甚至没有安全裤的校服挡不住寒冬半点,仅有的粉丝和安可也并只是为了“岛田真梦”不是为她们本身而来,可这根火柴却在冬日顽强燃烧着仍未熄灭。我为这种如脆弱又顽强的美沉醉 | 十年前的宽好强,想看新的宽 | 这是组合 Wake Up, Grils! 第一次也是出道 Live,可是 Final Live 已经结束了,我所喜欢的可能真的快要什么都不剩了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1话 / 2013年11月30日
2018-12-1 / 标签: 剧场版 2013 漫画改 4分
就中规中矩吧,除了不像还强行试图想像攻壳。看的过程中感受到“冲爹脑子是不是有泡”的次数不是个位数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4-23 / 标签: 剧场版 2013 原创 9分
即使在焰杏对谈的时候就已经猜到了一半,最后二十分钟的一握依旧告诉我还没猜到另一半。需要什么寓意,虽然你拯救了整个世界,但是我宁愿毁掉你拯救的这个世界也要拉回你。宿命的忧伤感让我忍不住战栗不止。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1话 / 2013年6月22日
2018-12-1 / 标签: 剧场版 2013 漫画改 4分
一开始觉得会很丢人现眼,看完觉得其实没有那么丢人现眼,反思了一下其实还是很丢人现眼(我在说什么(错乱))有一说一,西尾担当作监,这打戏就感觉一股火影味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2-8 / 标签: 剧场版 2012 原创 6分
尽管某些地方很喜欢,但是还是有挖坑不填的烂片的既视感。让子弹飞一会吧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4-20 / 标签: 剧场版 2012 总集篇 8分
ED好听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4-19 / 标签: 剧场版 2012 总集篇 7分
重看一遍还是觉得强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3-1-7 / 标签: 剧场版 2012 原创 5分
同样的开头看到第三次真的倦了,从劳燕分飞到再次集结的故事也不是一个禁得起重复的题材。好在空战好看,最后的伙伴再次集结还是被触动了。“我想回去,想回到大家所在的地方”“这片蓝天才最适合你 这里才是你的归宿”,写的很好,但是这个人物弧光拉得太长了,请千万不要再重复一遍了。 -
攻壳机动队 S.A.C. SSS 3D 攻殻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3D
1话 / 2011年3月26日
2018-12-2 / 标签: 剧场版 2011 总集篇 7分
到此为止吧 -end-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11-21 / 标签: 剧场版 2009 原创 9分
于我而言是一种接近圆满的伟大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6-8 / 标签: 剧场版 2009 总集篇 7分
没有牺牲就没有胜利,所以删掉的部分对我而言其实有点无奈的。不过最后那段相比于TV确实更爽了,这就是作画的魅力吗wwwwwwww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6-5 / 标签: 剧场版 2008 总集篇 7分
由于最后四天王战给了足够的压迫感、以及他们终于没那么滑稽了,整体而言看的比tv前十五话爽,不过收队友那一段过于总集了吧wwwwww PS:个人最喜欢的片段居然是开头那段在Parallel Works P8里面出现过的吉成曜单刷的前传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19-2-6 / 标签: 剧场版 2007 游戏改 _3分
除了创立者祭的演出略好于京都外,其余真的乏善可陈。出崎统过于昭和的演出我真的遭不住……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8-2-7 / 标签: 剧场版 2007 原创 8分
中规中矩的起,没有破那么惊艳,但依旧不失为佳作。其实想给8.5的,最后屋岛之战真的太浪漫。 -
飞跃巅峰!剧场版 トップをねらえ! 劇場版
1话 / 2006年10月1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2021-8-11 / 标签: 剧场版 2006 总集篇 8分
好想抵达那一瞬间啊,一定比星空还要闪耀吧 | 前半删得太支离破碎了 -
飞跃巅峰2!剧场版 トップをねらえ2! 劇場版
1话 / 2006年10月1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8-17 / 标签: 剧场版 2006 总集篇 8分
好想看雪啊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20-2-14 / 标签: 剧场版 2005 原创 6分
优点缺点都和tv一样。充满想象力,用剧情杀而不是战力去推动。但文戏太缺打磨,给人一种“想好了整体大纲,想好了关键桥段,想好了各种伏线钩子,但是没想到没想好的地方随便硬糊”的感觉,这种硬糊在剧场版时间不够的时候,就显得越发奇怪。但这个结尾太巨魔了,坟头蹦迪和“暴动失败了”成功逗笑了我。温莉是谁?不认识的孩子呢。| 但我还是蛮喜欢这个背景设定的,那个充满了希望和绝望的人类新的黎明的前夜。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4-9 / 标签: 剧场版 2002 漫画改 5分
当作为核心谜底和根本动机的血脉继承在动机层面无法说服观众时,为了这个谜底所铺垫的元素就全都变成了毫无关系的一团散沙。从天才少年的自杀和ai的复仇,到揭露谜底的 DNA 探测技术,到 JTR 的身世,再到凶手的动机,在这个谜底的大背景下变得 no sense。更无论在 2023 年已经很难勾起足够兴趣的 vr&ai 和处于讨论烂了和无法讨论叠加态的社会议题 | 小兰跳火车大加分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4-26 / 标签: 剧场版 2001 原创 8分
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打磨出tv的漂泊感,但依旧是值得一吹的佳作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23-6-10 / 标签: 剧场版 2000 原创 7分
最大的感想莫过于细田守对于虚拟世界和网络的理解经过了二十多年几乎丝毫没有成长,于是从战争游戏的新潮变成了雀斑龙的新瓶旧酒。世纪初的细田守着实摧枯拉朽得强 | 至暗时刻时候场内一个小孩哭出声,堪称点睛之笔 | 二十年前的3D现在看有点难绷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