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1-3-6 / 标签: TV 2019 小说改 5分
结尾一方面很我流神作一方面很mindfuck,最后一声“pang”我射出来了,我单方面宣布最终话神回。癌症晚期政治戏的时候我终于想明白了,我不是觉得这片有多好看才看的,我只是听曲世爱的声音而已。所以评分不代表态度,只代表cv表有曲世爱的比例(6集/12集,50%)。| 看到最后我也没看懂自杀法除了当引线到底有啥用 | 也算认识了REVOROOT新的天才演出富井ななせ | 野崎麻豆老师,我的超人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1-3-7 / 标签: TV 2019 游戏改 5分
赤井俊文真的是太“原画式监督”的味道了,单集观感完全取决于这集有没有砸资源(8、18)或者有没有更成熟的演出家压阵(石井、高雄),作为监督是远远不够格的。只能说资源没砸歪的地方的演出效果是给到了,剩下的部分属实用山珍海味做了一锅乱炖。可惜作为一个准gal改,没有感受到独立男主的魅力对于观感的影响是毁灭性的——你算哪块小饼干? -
黑狐 BLACKFOX
1话 / 2019年10月5日 / 篠原啓輔 / 斎藤敦史
2019-10-10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5分
虽然作画棒极,但是剧本着实憨批;虽然剧本很憨批,但是女角一个赛一个可爱。久弥直树回家养老吧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7-11 / 标签: TV 2019 漫画改 6分
后宫片儿除了女人外,最重要的反而是男主要是个正常人。除掉那些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烂梗桥段看得审美疲劳外,这片儿看得可真开心啊。顺位:文乃(10) >> 学姐(6) > 武元(5) > 老师(4.5) > 理珠(3)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501部队起飞!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501部隊発進しますっ!
1话 / 2019年10月4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3-2-23 / 标签: OVA 2019 漫画改 5分
最大的收获大概是知道了船开进海港是艾拉的功劳 | 这次真的是前方柏林了 -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0-12-5
复杂的人设一旦制作跟不上就是简笔画地狱。贝尔法斯特 > 克利夫兰 > 瑞鹤 >> 其他……唉怎么都是姐系? -
超人高校生在异世界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0-12-25 / 标签: TV 2019 小说改 2分
日本人的格局大概也只能整出这种东西了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0-20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小说改 7分
扎实,这片真的是看一集少一集啊。| 皇妃比杨夫人人格魅力强多了,是莱皇赢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1-25 / 标签: OVA 2019 漫画改 5分
《水树奈奈的正确用法》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12-5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9 原创 6分
文科生的理科童话(笑)希望我也能等到那个被我凝视的人,希望我也能等到那个凝视我的人。演出和制作太怨念了…… | 我总算想起来既视感在哪了,老盒子理论了 -
BanG Dream! FILM LIVE
1话 / 2019年9月13日 / 梅津朋美
2020-1-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6分
没有剧情的炸梦就是好炸梦 | 中间六花DV惊喜到我了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5分 中国
前三十分钟的叙事堪称灾难,后二十分钟的叙事稍显蛋疼,只有中间那一截算是在讲一个OK的故事。作画很不错但是战斗分镜迷惑。唯一让我惊喜的是,这片的笑点设定很棒,不依靠屎尿屁之类的尬笑而是找到符合场景的乐子在国产动画里也算是难能可贵的了(看向隔壁哪吒)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2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小说改 5分
前半部分:“什么嘛,这不是还可以嘛,哪有你们群里吐槽的那么惨”;后半部分:“?”,前后端剧本演出甚至bgm水平的急转直下,愣是把我看傻了。不过整体透出了对新世界的微妙昂扬感倒是让我有点惊喜,愿KA早日新生吧,我有些怀念这几年一边看一遍喷京都一遍继续看的日子了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11-2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小说改 6分
后半部分终于有点剧场版的意思了(指画面)米米惠惠悠悠都超绝可爱,阿库娅在这个剧场版好乖啊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7-27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9 原创 5分 中国
我和战狼ptsd相互理解了 | 你说它像什么都行,它甚至可以说像《悟空传》,但是唯独不像哪吒。哪吒是那种不杀掉父亲无法知道自己姓什么的意志,把割肉还母剔骨换父红莲重生了无羁绊去掉之后,就只剩下官二代肆意妄为了——对,哪吒这个角色没必要讨人喜爱,但是那股气没了就真没了。烂俗段子几乎笑不出来,李靖太乙敖丙的人物弧光崩得一塌糊涂,唯一能吹的只有制作,这倒是真的强。我好想看这种制作的悟空传啊……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9 原创 6分
涩、暴雨、梦与醒、闭塞的岛、粗鲁的大人、挣不脱的规则、无法逃避的现实、浓到化不开的惶恐。帆高在暴雨中凝视着漆黑如墨的夜空和不属于我的高楼大厦,一如多年前真嗣躺在病床上仰望陌生的天花板和不确定的未来——以及不知如何去面对的那个女孩。到底意难平啊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0-7-18 / 标签: TV 2019 漫画改 5分
过快的语速导致的完全刹不住车的节奏终于在进入主线后让人开始乏味了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20-11-11 / 标签: TV 2019 小说改 5分
给5分对不起演出给6分对不起制作 | 我是变态,来个人喜欢我 -
Re:Stage!Dream Days♪ Re:ステージ! ドリームデイズ♪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片貝慎 / 『Re:ステージ!』 / 谷口元浩
2020-7-27 / 标签: TV 2019 游戏改 6分
爱确实能当饭吃,但是我求你别用这么粗的勾线了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3-21 / 标签: TV 2019 漫画改 7分
不满的地方很多,味噌味演出掉链子格局不行都是老生常谈了,但更重要的是,后半程因为种种原因逼格猛掉的阿谢拉德终于靠着最终一剑保住了自己的形象,而活的有名字的生物里唯一指定二百五托尔芬就属实让人兴致缺缺。但无论如何,有部水准线之上的正剧看,总归算件好事。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