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6-8 / 标签: 剧场版 2009 总集篇 7分
没有牺牲就没有胜利,所以删掉的部分对我而言其实有点无奈的。不过最后那段相比于TV确实更爽了,这就是作画的魅力吗wwwwwwww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6-5 / 标签: 剧场版 2008 总集篇 7分
由于最后四天王战给了足够的压迫感、以及他们终于没那么滑稽了,整体而言看的比tv前十五话爽,不过收队友那一段过于总集了吧wwwwww PS:个人最喜欢的片段居然是开头那段在Parallel Works P8里面出现过的吉成曜单刷的前传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8-5-6 / 标签: OVA 2012 原创 7分
不失佳作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TV 2018 原创 7分
本质高配Lovelive,去南极和成为学园偶像本质上没啥区别 | 总感觉只适合追不适合补……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8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7分
本来以为是个普通废萌,却打出了远超我期待的操作。没有剧情的片子才是合格的空气系片子wwwwwwww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3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小说改 7分
二刷结束,感想是这片真的不耐看,文戏到底还是差了很多很多口气 | 近年最强剧场版,硬要挑刺就是文戏还是稍显不足。然而这种史诗气概和那种“人族当为永恒主角”(对,我看片子的时候脑海里面一直是张恒的这句话)的壮阔,数次让我泪目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7 / 标签: WEB 2018 漫画改 7分
汤浅这次的发挥,很一言难尽。恶魔人不该是这样子的,把本来应该更加浓烈的恶魔人做出了有些微妙的青春迷走味。很多东西的添加反而让这片子变得更为庸俗了。优质的片子,但就算距离普通优质的极致,多少也差些事情。 -
戦乙女ヴァルキリー あなたに全てを捧げます
2话 / 2004年12月24日
2017-12-20 / 标签: OVA 2004 原创 7分 成人动画
如果要我只推荐一部战乙女,那我一定推荐的是这个。芙蕾雅是我很多年的心中女神。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12-17 / 标签: OVA 2013 小说改 7分
四人婚纱是正义!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7-12-17 / 标签: OVA 2016 小说改 7分
一口一色糖塞到了嘴里,爱死了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17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7 原创 7分 欧美
好看,舒服,但没那么喜欢。标准的好莱坞工业化3D,精致,但也仅限于此了。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7-12-17 / 标签: WEB 2017 原创 7分
带着随便看看的心态点开,张着嘴看完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12-17 / 标签: TV 2014 小说改 7分
在普通意义上的“好看”这一指标上,NGNL依旧是优秀的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12-17 / 标签: TV 2017 漫画改 7分
没有第一季的那种惊艳感,但是依旧优秀,最后一话表现力让我感觉,它又回来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2-17 / 标签: TV 2016 小说改 7分
……怠惰个人回的感染力超越了片子本身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10-6 / 标签: TV 2011 小说改 7分
多的这一分给切嗣,以及其实这是我看的第一个深夜动画片……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